【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自婚後就一直大大小小的吵,有了孩子後更是幾乎所有的意見都不合! 他是現實主義者,所有的事情都向"錢"看齊,說難聽點很現實,說好聽就是"實際" 我呢,是個浪漫主義者,說難聽就是"浪費""愛花錢"說好聽點就是"浪漫"

我們什麼事都可以吵,舉凡孩子的教養.用的東西.奶粉.傢俱.吃的東西...幾乎所有的看法都不太一樣,我受不了他的小氣,就算即將有朋友來訪,買的東西也是一點點,老是說...吃不完很麻煩,但我是覺得寧願剩也不要讓人吃不飽....

之前吵到真的好想離婚啊,因為明知不適合,但如今也有了2個孩子了,他說話總是直接到不行,婚前會讓我,婚後真是!@#%#$@

今天也是一樣,導火線就來自於去看小孩的床,看完已經中午了,本想在ikea裡吃的,結果他看到一個餐點250元,就說:吃到飽才299還比較划算,(因為說的有點大聲,加上旁邊很多人)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後來沒有吃但跟他說:你在別人面前說很破壞氣氛也.......這句話讓他不爽了......

後來在車上,我問了問剛才看床的想法,有沒有喜歡的,他就說我反正跟他想的不一樣,我說的都會被他打槍.....唉......我看的床也不過7-8000,而且可以用到大啊,也沒有一定要買小孩專門的床,我實在受不了他這樣說我,不管我的想法是什麼,他總是會一一否決,為了這樣的情形吵都不知吵過幾次了,而且他說我只管氣氛(剛才的事)其它錢就都不用管了,天喔~到底是有多貴啊.........好氣.......

後來因為他這樣一直說我,我有點生氣,但沒有大聲,只說沒有心情了,也不想吃吃到飽了.....這樣的話更激怒他了....開始跟我說....孩子的房間我自己決定,他早知道會這樣了,他早有預感今天會吵架,又變回以前那樣.......我真的不知要怎麼相處了,要一直裝笨一直讚同他的想法才能相處嗎? 一定要這麼大男人嗎?

我不過是想幫孩子佈置一個像孩子的房間,一定要5歲就睡像大人的房間嗎?

芯妮
芯妮 2010-10-18 15:19:41 #1F
 

我是務實主義者~~所以對於錢也贊成用在刀口上.

當媽後~浪漫離我好遠~錢一直花.都怕有天沒錢用

但是呢.偶爾浪漫一下ok..要看二人的經濟狀況

版媽如果是花自己賺的錢就不用看老公臉色啦

想買就買啦....偶爾一二次..ok啦...

版媽老公這麼省~套一個廣告詞

小朋友吃飯時說"爸媽省下來的.將來都是我的"..哈哈哈

夫妻偶爾讓步一下..欣賞一下對方的美..或許心情會好一點

蟲蟲的媽 2
蟲蟲的媽 2 2010-10-18 15:55:50 #2F
 

說真的,不再意老婆沒賺錢的老公不多吧。

今早看了其他的討論區才知道,原來沒賺錢的女人真的.....沒什麼實權。我的意思是就像版媽想買個床,還得和老公溝通商量;甚至其他的婆婆媽媽也會說話。當然即使自己有賺錢,在花費上也是沒辦法像單身一樣的自由。

如果,暫時沒辦法工作,只好多用技巧和老公溝通;或是改變自己的想法。

比方說,你先稱讚你老公真的想得很好很實際,但是不是可以讓你多一點成本去製造浪漫? 或是主要花費EX.床,由你老公決定,其他的擺設,可以由你來發揮。

客人來準備水果時,你說今天準備多一點,因為客人吃不完,我要來做水果茶之類的,讓老公享受不一樣的點心食品。讓他知道你也很實際,很為他著想,而且你在客人面前也有面子。

希望對你有幫助 ^_^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