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訂閱

我會不會太誇張~吃醋的對象是"老公"的"表妹"~

在跟老公交往時就有耳聞他跟他表妹感情不錯~

但也沒親眼看過如何不錯~只聽說他們曾躺在同一張床聊天聊到天亮~

常常一起出去之類的~

直到有一次回老公的阿公家吃完飯之後她嫌棄我洗碗洗的慢~

就對她的印象不好~(平常都我在洗的她很少回阿公家)

之後有一天回阿公家吃飯看到她夾我老公碗裡的菜

我就有點不高興了~回家我就說~我都不會夾你碗裡的菜

她就會這樣~老公就說~好~以後不會在讓她夾了

她回家時~都會跟大家掰掰~看到我老公沒反應時~

就會大聲的叫我老公的名字然後說LOVE YOU掰掰~

我當下都沒說什麼也都笑笑的~都是回家後才抱怨~

我老公也有點不識相我生日蛋糕是他跟她去買的~

那天回家的路上我火山爆發~挺著大肚子跳機車~

老公都只會說我跟她又沒怎樣~

一附怪我愛吃醋的樣子~

還有一天沒騎機車回阿公家~說要買我的中餐~老公就說要打電話給她借機車~

我就說不用了我自己走路去買~我好聲好氣的說~並沒有任何吃醋的語氣喔~

之後中秋節烤肉她就一直要勾我老公的手~我老公不給勾~她就在大家的面前說某某某不愛她了~

大家就說以後我兒子沒大表姑疼還是怎樣我沒聽清楚~只說我老公人際關係沒搞好~

大家都站他表妹那邊阿~哼~因為他們有血緣關係阿~

我老公就說我只愛我老婆~還看著我問對不對~我只能尷尬的笑...

她就有點不高興了~就在昨天她送飲料來~

我在廚房忙~但我聽到一個聲音就是一直有人在笑~

有人就說某某某不要在勾引他啦~她要避嫌啦~(他表妹的媽很故意的說)

然後就一直有人在笑~(女生)我沒出去看~

我怕我會火山爆發~到底是怎樣我也不想問~

但我老公有躲開說他要出去~後來他表妹的媽~就說他淑辣怎樣怎樣的~

我就走出去問他要去哪~他表妹的媽就一直說他淑辣啦~

之後他出門沒說久他表妹就走了~

直到晚上他家人說要打麻將約咖~

有人就說約他表妹阿~他表妹的媽就在大家的面說~

某某某不敢來啦~她怕嫂嫂吃醋~有人就說~她是開玩笑的啦~怎麼會吃醋~現在一片安靜~尷尬的要命~

她做的那些事情~我都沒當場說過任何一句話~任何生氣的表情都沒有喔~

都是回到家私下跟老公說的~他們今天這樣真的快讓我火山爆發~我跟老公說我越來越不想回阿公家~

老公就說他表妹的媽只是開玩笑的~我也常被開玩笑阿~都只能默默忍受~但我真的很生氣阿~我都沒怎樣卻被說成很小心眼還在大家的面前~

也許我就是小心眼~但我就是不想要你被別人碰~

因為這件是我公老公吵架很多次~但是我真的沒辦法阿~

可不可教教我不要去在意~

於2010-10-18 14:05:03 補充發言
謝謝個位媽咪的意見~ 但是如果直接的說對~我就是在意~那會不會造成她更故意要接近我老公讓我生氣~ 所以我想學會不去在意~讓她食之無味而不了了之~ 可是真的很難~ 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他家人都看習慣覺得無所謂~ 反而覺得我小題大作~我跟老公說以前你們怎樣好我都不管~ 但現在你有我了你應該要保持距離~但是現在幾乎都是她表妹一直靠近~ 我老公也只能躲~不能說什麼~ 我昨天跟老公說我想去上班星期天都加班~我就是不想回阿公家~ 老公都不答應~哀...真的很煩~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於2010-10-19 04:41:19 補充發言
我也很想直接翻臉~ 但老公說這樣他兩邊不是人~ 老公要我替他想~~ 畢竟他也有躲開了~ 只是他表妹會一直故意接近~ 我昨天跟老公說~以後我回去阿公家時~ 就盡量給他噁心一點在他表妹面前親親抱抱~ 老公也說好喔~~但我不確定這樣的方法好嗎? PS.他表妹有男朋友.....=..=我只看過一次而已...
TARA'sMA
TARA's MA 2010-10-18 05:04:19 #1F
 

....她做的那些事情~我都沒當場說過任何一句話~任何生氣的表情都沒有喔~

沒說話 沒表情

那就是很生氣啦!

你表面在那邊裝大方沒事

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你在不爽了

然後就愈想逗你

你不可能不在意 但問題不在你身上

是那對母女很無聊白目啦 沒水準

還好你老公不錯

少和她們碰面吧 叫你老公也離她們遠一點

我想叫版媽換個心態想這件事~!!

版媽難道沒有感情比較好的兄、弟、姊、妹嗎??

如果版媽跟自已的親生兄姊的感情被另一伴吃醋~心裡是不是也會

很難過??自已最愛的另一伴無法接受自已的兄弟姊妹

或是認為~有些事只是玩笑打鬧~為什麼另一伴要那麼生氣??

對~沒錯~因為另一伴跟兄姊不熟~甚至是"不和"

所以呢??要嘛就跟他"熟"一點~要嘛就是眼不見為淨~叮嚀老公

他屬於你一個人的~他跟家人之間如何打鬧你都OK

但請他表妹搞清楚狀況一點~有本事帶他男友來~叫你先生在他面前

講那些愛不愛的~看他生活怎麼過下去~!!

古小晃
古小晃 2010-10-18 07:49:19 #3F
 

你會生氣是剛好而以吧。

這情形我也有過,但是是老公的國中同學(也是國中時期的女朋友)

是沒像你老公的表妹那麼誇張啦,

只是我也沒辦法接受別人以這樣的方式和我老公有所接觸

其中也跟我老公抱怨過、生氣過,但他都說他沒有多的想法

之後只好轉換自己的心情,和換個方式與老公溝通

版媽.要管別人不如想辦法說服自己的老公去體會你的心情比較好,

或是另一種說法。

例 :(我是用類似的方法跟我老公說的)態度要好姿態要軟

親戚間感情好我是開心的,總比吵架好吧?但你想如果我跟我表弟這樣手來腳來.或是我表弟對我做出這樣的舉動適合嗎?

就算我覺得他只是弟弟,在一旁的你不會有任何的不快?

再說,我都是結婚的人了,有些行為總會顧到另一半,

知道你坦蕩蕩,只是想要你想一下我的感受。

類似這樣的方法,提供給版媽 我會不會太誇張~吃醋的對象是

另外,其實承認自己在意沒什麼不好,至少以後她們母女倆再故計重施時更顯幼稚。

ex:有人就說某某某不要在勾引他啦~她要避嫌啦~

A:可以直接請你老公對他們說,我是尊重和在乎我老婆的感受(不要用躲的了,躲的了一世躲不了一輩子.= =|||)

帷綸麻麻
帷綸麻麻 2010-10-18 08:48:37 #4F
 

版媽

我家老公的堂妹以前也會跟我老公勾肩搭背

第二次後我回家後就直接跟我老公說我不爽,我不舒服

而且也不想讓我女兒看到,爸爸和姑姑勾著肩,我問他

可以接受我和堂哥在他和女兒面前這樣嗎?

老公一開始也是說那是堂妹自已去勾他的,我回他你有沒有想過

我當下的感受,我應該抱著女兒說你看爸爸和姑姑勾肩搭背嗎?

後來老公想想也認為已婚男人這樣的確不好,之後就沒有過了!

如果我遇到像版媽的情況應該已經直接罵人了吧!已婚男人本來就該

有界限的啊!

J A C 2
J A C 2 2010-10-18 08:54:19 #5F
 

如果角色互換老公可以接受,我就OK

不過別傻了~

倒數的日子
漪衣 2010-10-18 09:43:22 #6F
 

不能匿名....

以前我會認為這樣計較太小家子氣

最近聽說兩起表姊弟堂姊弟偷偷交往的事情

其中一對的女友還有跟我提過他覺得男朋友跟表姊有曖昧

我還斥之以鼻...結果證實真的有曖昧,男方不小心脫口而出的

現在覺得還是避嫌比較好,畢竟男女還是有別

蛋仔
蛋仔 2010-10-18 10:50:11 #7F
 

不會

要是我我也會不高興

兄弟姊妹好歸好

但是要顧慮另一半的心情

youngjoy
youngjoy 2010-10-18 12:06:59 #8F
 

親兄弟姐妹感情這麼好,我還能接受..

但如果是堂表兄弟姐妹,而且年齡又相近的話..我就覺得不OK...

而且我也覺得版媽文中說的那對母女太花痴了...=,=

如果是我,我就會當著他們的面說...對阿,我就是會介意...因為社會新聞太多了...加減都會讓人有聯想..

而且老公這叫"聽某嘴,大富貴"...不叫俗辣~~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0-10-18 12:30:51 #9F
 

躺同一張床聊天到天亮.....國小的表妹我就可以接受

新的開始
新的開始 2010-10-18 19:47:18 #10F
 

不會

要是我我也會不高興

兄弟姊妹好歸好

但是要顧慮另一半的心情

+1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