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一起來分享超平民的好用小物

可樂辣媽
可樂辣媽 2010-10-16 14:29:39 版主 161

因為線在當了媽媽~不像單身時花錢大方所以只能買剛剛好的東西

所以在此想分享回購超高的好用的小物給各位媽咪~

首先是

卸妝~

就是Biore 蜜妮深層卸粧油~蜜妮深層卸粧乳和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這幾樣是我回購率超高幾乎百分百(因為每天都上隔離霜or BB霜卸妝的東西不能少~又加台灣空氣差所以更要有卸妝的動作喔)

洗臉

古寶無患子玉容散高濃度嫩白活膚晶(這ㄍ是超夯~他的好我就不多說~回購率也是百分百喔)

洗髮

老公用的是海倫仙度絲根源健髮強韌去屑洗髮乳(男士專用)

連我老公都說波棒~香味很優~效果很棒喔~

(現在也推介給我公公用)

本身頭髮是染髮所用的是Essential逸萱秀修護系列(兩種顏色我都買過~真的洗完會感到那枯燥乾澀的頭髮剎那間恢復超優的秀髮~香味是果香味~)真的會修護髮尾15公分~(回購百分百~連我婆婆也一起用喔)

洗澡

我只能說我是蜜妮的愛用者~Bioré淨嫩沐浴乳富士蘋果香and京都櫻花香and福島水蜜桃香(都買過~本人比較偏愛水蜜桃不過還推介給大家試試看~香味還滿持久ㄉ)

保養~

化妝水:NARIS UP 娜麗絲 玻尿酸保濕敷顏化妝水(這個是日雜誌滿推薦ㄉ~大罐又好用~重點是便宜~)

化妝

BB霜:Cell Alive 立體柔焦BB霜(顏色有點偏白但對我來說是還好,遮瑕度還算0k,重點是不會油膩膩的~對偏油性的我來說真的實用,因為每天上班都是需要防曬ㄉ~度數~SPF50)而且價格真誘人喔~~回購率是百分百

身體乳液:Bath&BodyWorks 身體乳液系列(好用~香味持久~)

SexyLook白麝香香氛滋潤身體乳(喜歡美體小舖白麝香的媽咪~可考慮看看~很平價又好用)

面膜:Simply極緻活膚乳液雙拉提面膜(因為本人有了孩子之後真的很懶~除非有重要的事~才認真保養一下~所以更需要面膜這種東西~不過這ㄍ面膜我只能說讚~超保濕~重點是不會掉~回購率百分百)

(喔~~~~~~終於打完~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分享你認為平民又好用的小物八)

一起來分享超平民的好用小物_1F_img_1

我ㄝ想知道更多的平民好用物..

+1

我是都買特價品沒固定品牌所以不說我ㄉ了..

才會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愛用啥

媽咪的翔寶貝
媽咪的翔寶貝 2010-10-17 14:27:14 #2F
 

謝謝版媽分享!!

我也都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好用

改天來買版媽介紹的東西來試試看

美妙人生
柔蓁的媽 2010-10-18 12:25:28 #3F
 

蜜妮深層卸粧乳 +1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也很好用哦

現在康士美有在賣零售的買一送一

有29元的,也有39元的(吊掛式的)

menally
menally 2010-10-18 23:10:18 #4F
 

卸妝油

我覺得露得清的超棒(我是敏感性肌膚偏油性)

洗面乳

老公用的是AVON炭洗面乳

深層去角質

我覺得廣源良的綠豆薏仁粉就不錯用,隻是味道超臭

芳 2
芳 2 2010-10-21 11:05:20 #5F
 

我是聯合國的!

缷妝:旁氏缷妝油(二瓶300,都是小屈特價時一次買一送一)

洗臉:沒有固定,因都買開架的,所以常換!

化妝水:肌研(一瓶約400,夏天用清爽、冬天用保濕的)

精華液:cell alive胎盤素精華液(momo台六小瓶299,夏天冬天皆可用不油但保濕)

乳液:肌研(一瓶約400,只有冬天用保濕的,夏天不習慣擦乳液)

時空膠囊:

a:高機能精華導入7GF時空膠囊(momo台60顆299,夏天冬天皆可用,不油保濕)

b:Simply超活性5GF時空膠囊(momo台60顆499,只適合冬天用,有點油且保濕)

凍膜:森田藥妝抗黑淨白水凝膜(全聯一瓶約300,夏天敷有美白效果)

以上如果懶的保養時我都只用:

化妝水+高機能精華導入7GF時空膠囊(夏天)

或化妝水+森田藥妝抗黑淨白水凝膜(夏天)

或化妝水+cell alive胎盤素精華液(夏、冬)

或化妝水+Simply超活性5GF時空膠囊(冬天)

以上是我用過覺得不錯且不貴的臉上保養小物!

可樂辣媽
可樂辣媽 2010-10-21 22:45:15 #6F
 

再補充一下~~

最近的最愛是飛柔的薄荷清涼的洗髮精~超好用

那種涼不會讓你感到<咬倫筍>喔~

護手霜

本人滿是護手霜愛用者

滿推藉的是黎得芳美白撫紋保溼護手霜(細白潤澤賦活修護護手霜)

超好用~~超滋潤~一定要買~~重點是法國進口(價錢好像在100元以下這是我買到ㄉ價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愛自己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