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有人知道 第凡內 塑身衣嗎?

小青 2
小青 2 2010-10-11 10:45:10 版主 13K

最近想買塑身衣,上星期去婦幼展,有看到這一家在展出,材質還不錯,不知道有沒有媽媽知道,甚至有買過?

幸福小庭
幸福小庭 2010-10-12 23:45:12 #1F
 

我也是在世貿展看到!!也想知道這牌子穿了有沒有效耶~~之前在網路上是看到凱薩琳跟佳昇這兩個牌子一樣量身訂做!但比大S小S的品牌便宜一半!希望有媽咪可以提供穿過的資訊~~感恩喔!!^^

小青 2
小青 2 2010-10-13 10:35:17 #2F
 

上網看過很多都是推薦瑪麗蓮,也是心動想去訂購瑪麗蓮,但是去婦幼展看到這一家,他的材質還滿透氣的,還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個....

辛巴娘
辛巴娘 2010-10-13 15:27:59 #3F
 

樓上的媽咪需要第凡內塑身衣的禮券嗎?

我有三張一千元的禮券

照片在這: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ew&mid=532226&page=1&folderid=3186249&fid=88293344&z=F

但是我用不到塑身衣

想將禮券廉讓

(便宜賣出或交換大潤發、家樂福、婦幼用品店禮券

而且可以用不到三千元的他牌禮券來換這三千元禮券唷!)

我也是上星期在婦幼展有去這一家詢問

業務並拿了他們家的布料、V牌的布料和M牌(樓上說的瑪牌)布料讓我比較

我自己套在手上的感覺是第牌的比較柔軟舒服

可是因為我沒有看到瑪牌、V牌的展場

所以也不確定業務拿給我比較的三塊布料

是否真的就是V牌和瑪牌的布料

不過若不是這禮券只能拿來買塑身衣

我倒是會考慮買這一家的靜脈曲X襪呢!

如果樓上的媽咪有意交換第凡內這三千元禮券

請到我的留言版私密留言說你要用什麼來交換喔!

基本上以不是空站或可以在台北縣市面交的媽咪為優先

或者是你交換的東西剛好是我想要、需要的(抱歉!這很抽象@@)

幸福小庭
幸福小庭 2010-10-17 00:56:46 #4F
 

我後來和同事一起去訂了凱※琳,門市在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附近,價錢很親切,門市小姐吳婉琦解說得挺專業的,也蠻NICE的,聽說藝人李嘉也是訂他們家的, MOMO百貨好像也有門市,材質好像也是英國進口醫療布560丹,量身訂做,因為覺得價錢親切多了,所以訂他們家,希望明年產後可以跟大家分享瘦身成果喔!!

(原作者於 2010-10-17 00:57:47 重新編輯過)

小青 2
小青 2 2010-10-17 17:30:26 #5F
 

我是去看了瑪牌,但凱牌的評語不好,就不考慮了!

但是瑪牌的價格,真的還滿高的!還在考慮要不要下定....

Maggie~mama~
Maggie~mama~ 2010-10-26 23:11:33 #6F
 

我是護士,以前是穿瑪牌的,最近第2胎就是買這個牌子,這個牌子很低調,只有醫藥界人士知道,我也是同事介紹才知道,後來了解他們原來是做燙傷或抽脂用塑身衣的,所以材質特別講究,聽說是德國進口的,總之比較過後我覺得彈性真的很好,主要是很透氣不過敏,因我我超怕熱,而且是過敏體質....

最後就買了連身短褲跟高腰短褲,其實價位還蠻合理的,比同樣等級的瑪牌跟唯牌便宜....他們服務跟瑪牌差不多可以到府量身服務,小姐也很客氣服務超好,目前穿起來瘦得很快沒甚麼問題,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考慮這個牌子

小小狗
小小狗 2010-12-03 15:46:05 #7F
 

我瘦了~瘦了12公斤~哈哈~這是我穿凹凸坊塑身衣的六個月分享文!!!真的喔~產後4個月2010/2/3拿到我生平第一套塑身衣到現在,從75公斤到現在的63公斤。

我是易胖體質,從來就沒經歷過那種”吃再多也不會胖”的年輕時代,生完2個孩子後,身材走樣更加嚴重,可是凹凸坊真的超神奇,它讓我圓滾滾的上腹+下腹在2個月內變平許多,原本很嚴重的胃凸,現在它是平的耶!!!是平的耶!!!他從年輕時候就沒平過,現在生完小孩是平的耶!!!而且不是只有穿塑身衣的時候是平的唷!!!脫下來也不會像土石流一樣走山喔!!!肚子小了,胸部有彈性了,屁股翹翹加上腰身,把一顆球變成葫蘆身型耶!!

在穿滿四個月多的時候,當時瘦了8公斤多,老闆改塑身衣時都傷透腦筋,因為身型改變太大,塑身衣已經改到不能再改,哇哈哈!!!我不是換罩杯而已ㄋㄟ,我是整件塑身衣必須重新量身重新訂作耶!!7/27,昨天,我又跑了一趟台北,把我人生第二套”小紫”帶回來,剛穿上時覺得好舒服喔!!老闆說這才是你現在真正的身型,所有背/腰/臀都得到該有的支撐,難怪要重新訂作。最近開始有很多人說”你瘦好多喔!””怎麼瘦的阿??”哈哈~超有成就感!!不過我也很努力唷!!因為穿塑身衣真的真的真的要很有恆心耶!!只要一鬆懈就不行哪!!!穿著它運動會覺得肉肉在跑喔!!我會穿它作有氧跟瑜珈,幫助達到理想身型!!所以阿!!雖然我現在還有63公斤,對一大堆動輒40幾公斤的辣媽來說還是金剛芭比啦!!!不過由於重點在於身型的雕塑,所以大家都不相信我有60幾公斤耶!!

我的目標是55,老闆說阿!!到那時視覺效果會更好的!!不過再次叮嚀要訂做塑身衣的姊妹們:既然要訂做了就要持之以恆的穿它,不然阿~不穿又想達到效果是天方夜譚阿!!我很努力喔!!大家也要一起加油阿!!

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 2013-01-29 23:38:35 #8F
 
我當初本來差點買瑪麗蓮的,但後來無意中發現了這個品牌,發現材質跟設計都差很多,價錢也比較實在一點,所以當場就買了,我是在他們媽媽教室買的,目前已經改三次了,效果還不錯,我到現在生完一年多了還是在穿。
鳳萱麻麻
鳳萱麻麻 2013-02-21 11:41:32 #9F
 
第凡內好穿....台南的我可以幫忙介紹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