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不要再欺負我家小妹妹了

最近妹妹的幼稚園來了一個比妹妹大3個月的小姐姐,不知道是她的家裡太寵她還是怎麼了?

妹妹現在下課回來就會跟我說:媽媽,誰誰今天欺負我,搶我的書書,打人,要不然就是抓我的衣服。剛開始我都妹妹說沒關係,她剛去學校還不懂,你讓讓她。結果一個星期了,妹妹有天晚上要睡覺時就說:誰誰欺負我,搶我的被被。聽到時我以為是妹妹記錯了,因為我覺得被被是每個小朋友睡覺時都習慣的東西丫,怎麼可以會拿別人的被被呢?我就在問妹妹一次,妹妹說:對丫,她搶我的被被。今天送妹妹去上課時我問了老師是不是有這個情形,老師說:有,而且拿了回去,那個小朋友就會大哭,所以只好跟妹妹說,等她睡著了在拿給妹妹。而且還有一次她把妹妹的被被搶了過去,藏起來,不給妹妹拿。我就問老師說她都只欺負妹妹嗎?老師說:會欺負別的小朋友,但很經常,也很愛欺負妹妹,跟他阿媽說他阿媽說不可能。

真想跑到他阿媽面前說怎麼不可能,我每天都聽妹妹說:誰誰欺負他。也很想教妹妹說,誰誰再欺負你,你就怎麼欺負回來。讓他知道被欺負是很難受的。

楊小屁的娘
楊小屁的娘 2010-10-08 13:33:12 #1F
 

老師都不會制止的嗎

搶人家的被被就該拿回來..他要哭就讓他哭啊

連老師都這樣難怪小孩不覺得自己有錯

他阿媽說不可能就請他阿媽來學校看

butin
butin 2010-10-08 13:34:35 #2F
 

老師說:有,而且拿了回去,那個小朋友就會大哭,所以只好跟妹妹說,等她睡著了在拿給妹妹。

=====

這樣的處理,我沒辦法接受!因為對方大哭,就可以佔據別人的東西!?要哭就給她哭,叫她到外面去出,等哭完再回來睡覺!

老師不能這樣縱容孩子!

Jay mami
魯蛋媽咪 2010-10-08 13:54:06 #3F
 

老師如果這樣回覆我,我不能接受,為什麼不是請新同學了解不能亂拿別人的東西,而是要妹妹接受他的東西被搶走?

被子被拿走,那你家妹妹就沒有被子蓋嗎?? 他如果都不睡覺,那妹妹就不用拿被子回來喔?

若不是像樓上媽媽那樣讓她哭,就是拿他的被子說,那妳的被子給人囉

(原作者於 2010-10-08 13:55:15 重新編輯過)

adsnew
陽娃娃奇妙屋
陽娃娃奇妙屋 2010-10-08 14:05:09 #4F
 

~老師說:有,而且拿了回去,那個小朋友就會大哭,所以只好跟妹妹說,等她睡著了在拿給妹妹。~

老師好像處理的不是很好ㄟ!

如果老師還是無法處理的話,建議直接找園長

看看園長如何處理!

(原作者於 2010-10-08 14:06:15 重新編輯過)

blues媽咪
blues媽咪 2010-10-08 14:11:09 #5F
 

這學校老師有很大的問題

沒將這種情況告知家長

還讓小孩自己回來說是什麼樣的心態

是想小孩如果沒說就沒事了嗎

我兒子他們學校有一班

有個小班學生打人打了2.3次後

老師就評估他不能適應學校生活

就會告知打人小孩家長請家長帶回

等到能適應時再送去學校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