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大家幫忙祈禱小寶貝的到來...

Vicky 2
Vicky 2 2010-10-04 12:48:49 版主 189

這是一個朋友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ily_haru/article?mid=2955&prev=-1&next=1857&sc=1#yartcmt

我們的朋友高齡求子多年,

經過多年的時間調身體及做各種治療希望能擁有一個孩子,

9/23進行植胚胎,媽媽的心情極不穩定,

因為這是他最後一次的機會了(已太高齡了),所以才會想籍由各位BBH的媽咪們 一起幫她打氣...

懇請大家以"感恩"的力量,幫助一個女人達成當母親的願望好嗎?

請問一下您的朋友年紀是多大?

這裏有很多超過40歲的媽媽, (包括我)

也都在等和自己有緣的孩子.

也希望您的朋友這次就試管成功.....^^

給您朋友看一篇老來得子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Yc_TzCUFRmQNMqRoZc4cA--/article?mid=1055

現代人很多人不生小孩,但有一對夫妻卻努力了33年,才終於得子!桃園一對黃姓夫妻,多年來膝下無子,試盡各種方法都失敗,直到去年,已經57歲的黃太太順利人工受孕,上個月生下一對龍鳳胎,盼了33年才當上父母,黃太太說,人家當阿嬤,我才在當媽媽。

2個可愛的小寶寶,一男一女,睡得香甜,才剛滿月的這對小兄妹可是父母心中的寶,因為他們可是父母盼了33年,才盼到的小寶貝。鄰居:「從他們結婚以來,一直都沒有懷孕,也一直想要小baby。」

57歲的黃姓夫婦,在桃園營開商店,結婚33年來始終膝下無子,到醫院求診,嘗試偏方,甚至求神拜佛都沒成功,黃太太53歲時想做試管嬰兒,都被醫院拒絕,說她年紀太大,受孕機率低、危險性高。

直到去年,政府核准50歲以上婦女可以做試管嬰兒,黃姓夫妻再接再厲,找上新竹的婦產科,雖然醫師也以高齡產婦容易流產,希望他們倆考慮,但夫妻堅持,終於在2次失敗後,第三次成功受孕,生下龍鳳胎。鄰居:「我有幫他們洗澡,然後他們就是進到浴盆裡面就很高興。」

都快60歲了才老來得子,黃太太說人家當阿嬤,他才在當媽媽,其實有不少年近50的婦人才生小孩的個案,像前台玻集團董事長林伯實的妻子,49歲得子,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妻子,也在53歲才生下雙胞胎;59歲的醫生說高齡生子是奇蹟,黃姓夫婦33年來的心願也終於完成。

-------------------

這樣的話, 我才40歲, 比起來還算很年輕嘛.......XD

小baby
小baby 2010-10-04 13:50:42 #3F
 

幫忙祈禱喔!

放寛心
放寛心 2010-10-04 15:41:46 #4F
 

心情平靜很重要哦~

祈求她能以愉快的心來增加成功的機率

Vicky 2
Vicky 2 2010-10-04 16:38:29 #5F
 

謝謝各位姐妹們的幫忙,我那朋友今年45歲了,

這次如果再失敗,他就決定放棄了

明天應該會知道結果,再次謝謝各位~~

deby
deby 2010-10-04 17:09:48 #6F
 

為版媽的朋友祈禱,祈禱能懷孕成功,加油哦

我也是超級高齡,再給自己一年多的時間拼二寶,一起加油!

雅
2010-10-06 16:47:28 #7F
 

版媽的朋友

成功了嗎

高齡很多人都推薦北醫耶~

Vicky 2
Vicky 2 2010-10-07 12:35:02 #8F
 

各位媽咪,謝謝妳們的幫忙,

雖然失敗了,還是很謝謝各位的加油打氣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