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Baby便秘...該選什麼奶粉?

寶貝卉
寶貝卉 2010-10-01 11:03:45 版主 98

我的寶寶2個多月大,她常常便秘...

一開始她喝新安琪兒身得壯,最近聽販賣食品的介紹改換成新諾兒IT,

可是還是沒改善...也有配益身菌...可是還是一樣!!

請各位有經驗者幫我解答...謝謝^^

有否比較好的方法和辦法或是哪一種奶粉比較適合便密的寶寶食用!!

另加:請問2個多月的寶寶該補充水嗎?

有的說要多喝水?有的4個月以下說不用...?

於2010-10-01 12:18:13 補充發言
她現在喝90CC ~ 我都泡3匙 !! 應該算正常嗎? 我是以奶粉罐上面的去泡 之前有聽說便秘要多泡一匙,可是之後他好像習慣了還是怎麼了,又開始便秘...0.0" (傷腦筋)
好寶貝
好寶貝 2010-10-01 11:20:16 #1F
 

媽咪! 可能無法建議你喝什麼奶粉比較好ㄟ,因為每個小寶寶的腸胃狀況都不一樣,所以你可能只能多試幾種奶粉,才能找出你們家小寶貝適合的奶粉喔!

還有可能就是你泡奶粉的濃淡度不對,也有可能引起便秘或腹瀉!

有聽人家說是因為寶寶的腎臟還沒發育好,喝太多水怕無法代謝,可是媽媽可以讓他稍微喝一點點就好,當作是漱口用,雖然寶寶現在還沒牙齒,可是牙齦也是要顧好喔!

我是家有2歲6個月的媽咪!

ann
ann 2010-10-01 11:24:02 #2F
 

我女兒是喝水解蛋白奶粉.

我女兒是沒給喝水.

(但喝完奶.我會習慣給一口水當漱漱口.主食牛奶都是水分了.媽咪要小心不要給他嗆到喔!我是開始添加附食品後才給喝水.)

回答一歲以下奶粉問題.怕怕的ㄋㄟ~

不敢講太多嘿~^^|||

Fiona 2
Fiona 2 2010-10-01 12:10:53 #3F
 

我女兒可能是體質的關係

也會便袐

約四個月時還幫她將便便的頭挖出來

超心疼的

想說等可以吃副食品時

弄些水果泥或買黑棗汁給他

應會改善吧

結果也改善不大

也吃了益生菌

一樣很難上

結果是一次生病時

去內湖三總看

順倒提了便袐的問題

醫生開了一瓶膠囊的藥

早晚加在奶粉內

好像也是類似益生菌的東西

不過那是藥用的

吃了約三瓶後

現在不用吃約一年了

便便順的很(我女兒現在2歲了)

而且每一次量超多看的都很開心

當然我特別注意他吃蔬菜及水果的量

但蘋果我不太敢給我女兒吃

我試過吃了蘋果後隔天上厠所都特別用力

總之若換奶粉吃水果泥益生菌等等都沒用

最好請醫生開藥用的益生菌

先將嗯嗯變順後再慢慢停藥

之後就不用每天再想四天了

怎麼還沒大便呀

(原作者於 2010-10-01 12:12:15 重新編輯過)

小王子 吉吉
小王子 吉吉 2010-10-01 12:17:29 #4F
 

我換了無數奶粉都會便秘.而且如果喝奶粉就不會便秘.仔細去看看奶粉成分只是多添加了寡糖(輕瀉作用)還有益生菌.因此如果為了買不會便秘的奶粉.很容易被藥師推銷.....

可以買*糖果寡糖加水或者加入牛奶.一天不要超過5cc.效果是一樣的.

也可以去小兒科診所問問醫師.腸胃方免的益生菌.大多推薦阿比得.你查一查看看...

小寶貝的媽 2
小寶貝的媽 2 2010-10-01 12:48:50 #5F
 

我家弟弟也是在4個月時便秘的很嚴重(羊大便)那時是喝s26,之後店家介紹液相均化悅健的奶粉..有改善囉~~只是都沒聽過我當時也怕怕的..可是他說悅健是針對便秘寶寶喝的...所以我就給他喝到現在1.2y

現在要給他換奶(因為都沒長肉)

要喝水丫~~怎麼不用喝呢??(除非喝母奶的寶寶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