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己經有二個寶貝了.一個4歲一個三歲都是男孩....今年的5月意外發現了三寶的到來,雖然跟老公不排斥再生(他想生四個,最好都是女的) ,可卻在9週時被醫生宣布沒心跳而被迫手術取出,心裡一直有個陰影,很對不起三寶,更陌名的一直想把它再生回來,可週遭的朋友都說其實我有二個寶貝男孩己經夠了,也很幸福了!可以專心裁培他們二個,當然我心裡也知道,可心裡就是陌名的會去期待三寶的回來,所以我跟老公其實也沒有特別避孕...但也沒強求..順其自然...唉....真不知道這樣的心態到底是好還不好~~

於2010-09-24 23:48:39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麻咪的回應及鼓勵,我想我會靜待三寶回來的^^,畢竟它曾是我們所期待~~
chanel21
chanel21 2010-09-24 16:47:35 #1F
 

如果養得起,每個孩子都顧得好的話,就是好事

Coco 197
CoCo 2010-09-24 17:08:16 #2F
 

要是我也會想生回來.每個都是媽媽心裡的寶.少一個都不行..

不管別人怎麼說.如果想生回來就調一下身體.讓他更順利回來.

VERA
VERA 2010-09-24 18:08:36 #3F
 

我現在也有大寶二寶各四歲及兩歲,現在也有三寶在肚子裡(七月剛懷孕),再初期也是被親友不停耳提面命:三個小孩很難帶,現在沒人生三個,不管是教育費還是你所要付出的關懷,但我們還是堅持將他生下來了!!想一想,三個小孩也有三個小孩的好處,家裡也很熱鬧挖!!就看板媽怎麼想了!!

小fufu與小葵的媽
我的乖寶貝 2010-09-24 18:27:31 #4F
 

那就生吧!也許是你們要的可愛小公主喔!

三個小孩好幸福呀!!

龜兔子
龜兔子 2010-09-25 09:12:34 #5F
 

版媽

我的狀況跟你一樣

只是我只有一個大寶

我也是九週多沒心跳胚胎萎縮

但我是吃藥處理的

我知道你的心情,當時同事也是說

我已經有一個大寶了,已經不錯了

有很多人連一個都沒有

我也好想把不見的二寶生回來

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想把二寶生回來

為了要把二寶生回來,還去找師姐

請二寶要回去換個健康的身體回來找媽媽

希望年底有機會

我們一起加油喔!

小光
小光 2010-09-28 17:14:01 #6F
 

我的狀況跟版媽一樣..前二個都是男寶寶 年初意外懷了第三個卻不幸流掉了...現在的我一心一意想把她生回來....每當夜深人靜時便想到她..會淚流不止..心很痛....希望我們都可以把她生回來...我這麼期許自己...加油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