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發嫂
發嫂 2010-09-22 21:07:53 版主 36K

"以馬內利"美語學校的評價似乎不錯,我想請教就讀或參觀過的媽咪,妳們覺得"以馬內利"師大校有缺點嗎?謝謝

Serendipity
Serendipity 2010-09-23 09:27:27 #1F
 

1. 太貴!!!

2. 每日花的時間太長,低年級前還可,中年級後學校功課越來越多,要兼顧比較辛苦。也會對其他的才藝課或週間的活動安排造成排擠。

3. 循美式教材及年級進度。若看過學校的教材就會發現使用的教材量又多又大,每個孩子的接受能力不同,年級越高吃不消的孩子越多,越容易放棄。

4. 浸泡式學習,功課都在學校完成,因單靠孩子的資質、學習意願、開竅狀態,不強迫家長參與,所以成效每個孩子不盡相同。這個狀況年級越高差異越明顯。

仟璽媽媽
仟璽媽媽 2010-09-23 14:41:51 #2F
 

同意Serendipity的看法﹐

我家孩子沒有念以馬內利﹐太貴了~~

孩子班上有幾位同學是在以馬內利師大校

程度上﹐去年英國文化協會的暑假營﹐

我家孩子程度測驗是和以馬內利的同學同一級

口碑的確不錯﹐但是﹐我的觀察﹐

如果孩子國中就要出國﹐會比較合適~

長時間在以馬內利的學習

會讓孩子樂意接受美式的教學模式﹐

而無法融入公立國小的現有狀況

跟體制的衝突也很困擾

可能是個案﹐我的感覺﹐以馬內利的同學

大部份會困擾學校的功課﹐人際互動﹐當然英文除外

請參考~

單親阿宅老爸
單親阿宅老爸 2010-09-23 15:11:26 #3F
 

這我出來說兩句

我住在大直的以馬內利附近

這個安親班==裝修的不錯==感覺貴氣逼人哈哈==進去就好像要花大錢

之前我家大小姐==我有想讓她去參加安親班把學校home work弄完再回家

有去仔細研究過

費用好像兩萬多==下午4點半到七點==但不接送

課程就==reading math science social studies 四種

使用的課本==跟TAS及 DIS 差不多

有弄IOWA TEST

如果小孩將來要出國留學==grade 6在台灣唸完後要送出去==而本身是念

台灣公立或私立學校==這筆錢可以花

因為這樣到國外 小朋有才不會有恐懼感

罵輸白人 打輸黑人 吃不過老墨 哈哈

如果沒打算當小留學生

我覺得==有個快樂童年最重要啦

去找有點門面的補補美語 開心就好

把錢省下來 留著將來打算

adsnew

不知道妳們的寶貝多大了呢?我的小朋友4歲了,現在"以馬內利"在大直明水路那開了幼稚園喔...靠近美麗華那裡,有全天班,也有半天班,我去看過了,環境超棒的,很乾淨,很吸引小朋友,而且他們把課程安排的很完整,基本上,我是希望小朋友學習美語是用自然輕鬆的融入方式,畢竟還小,他們之前要上小一的課程前,必須要上基礎班,看來課程好緊湊,現在他們把原本的基礎課程從一年拉長為二年,看來比較輕鬆了,還有加入了中文課程,小朋友可以比較快樂的學習,也不會擔心以後到小學時會不懂中文,無法融入台灣正規教育,老師看起來和小朋友互動的也不錯,我已經決定把寶貝送去唸唸看了.

他們的費用是比一些連鎖的全美語幼稚園貴一些,大約每個月多一千多元,但是師資比例就有差別了,一般連鎖的幼稚園一個班級裡有14~16個人,老師只有1.5~2個人,照顧的比例有些太低,教學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專注到每個小朋友,有些號稱全美語的幼稚園其實實際上是半日美語而已,外師還要跑到別班教學,以馬內利他們現在的方式是一班5~6個人,由1.5位老師照顧,主要由外師整天照顧(外師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多都在喔!),中師為輔,看起來還不錯,而且每個小朋友的學習進度都可以掌握,這是我比較介意的地方.

不管以後我的寶貝會不會出國唸書去,我都覺得英文是一個未來很重要的工具,就像現在很多台灣的大學MBA課程都是用英文授課的,但是台灣不是美語國家,學習就比較麻煩,而且寶貝以後到國中後是沒有那麼多時間來學英文的,台灣的國中高中課業太煩雜了,所以我希望他在小學前就具備好英文的基本能力,以免以後還要為了英文影響其他課業的學習,其實也是為了以後如果有機會出國唸書時,和老外吵架不會吵輸啦.

(原作者於 2011-02-16 21:20:56 重新編輯過)

游游毛毛蟲
游游毛毛蟲 2012-06-21 17:48:47 #5F
 
想問一下樓上媽媽 你家寶貝就讀成果如何? 我前天去問了,對環境及師生比很滿意 可是就覺得有點冷清 有兩間教室還空着 好像招生不是太熱門 價格比起其他全美幼稚園也還好 就是補習班立案不能申請補助 但是多一點的錢換來那樣的師生比我也覺得值得 只是以馬內利學生實在不多 都沒什麼人上來分享
Katie
Katie 2014-04-19 00:58:11 #6F
 

我們讀快兩年了,從26個字母只認識11個到現在Iowa test 落點平均60幾,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成效,回家會分享上課教的science, social studies內容,會寫英文作文,能跟外國人對談,如果說缺點,什麼事能十全十美呢?全外籍老師,教材是美國小學一整套,自然就反應在學費上。 對家長來說,我覺得沒有缺點,非常滿意。 對孩子來說,她不滿意的是午餐,一直很不好吃,至於累不累,我覺得小二前公小課業輕,搭配以馬沒有問題,上到4:20回家,不會累,別小看孩子的習吸收力,小三後問題比較大,因為五點上到七點,晚上回家要做功課吃飯洗澡,時間感很緊迫,所以可能要跟以馬商量一下如何彈性安排。

mimi 2
mimi 2 2014-05-02 13:36:33 #7F
 

~~推推~~

有其他媽咪可以分享一下嗎?

小豬麻
小豬麻 2019-05-01 08:35:23 #8F
 

這個好像很久以前的話題了。分享一下,我們從K-grade 6,一路走來還蠻感謝的。

會選擇以馬,一來是校車有到它門口。二是週一到週五我就不需要再安排其他才藝班(媽要上班沒時間)。第三沒有額外功課,該教的、考試的都在七點前完成。(回家就寫學校的)

當初從康橋小、中班下山轉到市區唸大班,可能隨時回美國,才到以馬內利。即使在康橋全美語下,本來以馬beginner不收(程度不夠好,沒教Phoenix),經過媽媽溝通(我可以課後輔助)硬塞上了一個月,主任說可能跟不上,要不defer一學期,要不private tutorial class. 因為我要上班,defer到下學期我很麻煩,於是選加強課。又上了一個多月,主任說:好了,他不用上加強課。(好有良心)。

一路到了小四,確實很多同學因為學校課業多而停止,我們可能運氣好,沒啥遇到功課爆多的老師,另一原因是剛好訓練小孩時間管理(例如他會自己調整在時間短的下課寫功課,時間長的出去玩)。

他唸普通班,但英文程度一直超過班上很多,老師也知道,直到六上,老師派他去奧林匹亞數學自然甄選,去年代表台灣去馬來西亞比賽,拿到自然組個人銅牌和團體銀牌,當然部分是因為他喜歡自然(這裡不多說),主要原因是英文夠好,全英文的題目和作答不容易,尤其自然的字彙連我這個國外念書工作好幾年的媽都要查字典。

今年我們要小學畢業,原本小五就要出國,又因為爸爸工作關係留下,他考上維閣國際和復興雙語(分數應該都前三)。

上面有家長分享和討論,我分享我的...

1.基本上它是美語補習班,不要期望會像安親班或段考前幫小孩復興英文(話說回來,以馬孩子英文程度對學校英文是完全不需要復習的)。

2.班級人數不超過十個人,小四以後小孩比較少,現在小六一班只有三個,一個仁愛,一個光復,一個復興。

3.每天課程不同(跟學校上課一樣),有science, social study, grammer, reading(每年級名稱不同), health。各科目外師會盡量運用每週字彙表。教材與台北美國學校,Morrison, 復興雙語,美國境內私小...一樣

4.從小訓練小孩時間管理(我家就這樣),慢慢就學下來了。

5.小孩英文好在學校並不會有人際關係問題,孩子知道跟什麼群朋友講什麼語言。反而幾次別的同學吵架,脫口說出:.....你這麼厲害,我叫誰誰誰(我兒子)跟你比英文阿。其他同學聽到跑來跟我兒說,他大笑(關我什麼事阿)!

6.以馬真的很貴(跟雙語學校差不多),如果經濟允許,當然沒問題,要不就是要準備出國念書的短期(對升學)幫助才大。就算留國內考大學,應該英文也會滿分。長遠來看,以馬的孩子會自然而然看英文書,眼前的世界,英文還是共通語言,英文閱讀能力好可以讀到第一手的資料,以後長大也是有好處的。

 

於2019-05-01 09:00:14 重新編輯過

缺點的話,當然就是學費比較貴嘍2018_sticker_June_05.png

感覺像是一個貴族學校,我也有朋友的小孩是唸以馬的,看他們英文程度好像都變的蠻好的,後面也都蠻順利進去美國學校了,雖然我目前沒有打算要讓她出國唸書,但是也不想讓我的孩子輸給那些貴婦朋友的小孩XD,和老公討論後,雖然知道這樣我們會比較辛苦一點,但還是決定要讓孩子去上以馬內利,就是不想輸在起跑點上啊!!!!!!

 

匿名
CY 2019-12-18 23:14:27 #10F
 

學費很貴

餐點不好吃,沒改善。

校風:美式自由,但行政老師鬆散兩光。

上課堂時老師管教認真,但休息時行政沒在管小孩。

環境:以馬在B1有安全疑慮,環境寬敞,裝潢風格貴族傳統,但打掃不仔細,廁所有異味,夏天門口蚊子多。

好像都沒有配合附近才藝或學科補習班。想安排其他活動都不方便。配合公小的話,學校社團幾乎沒有辨法參加,一至五都在課室內學習。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