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ama mia幼兒班從中間加入和師資的問題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0-09-21 11:56:04 版主 109

最近有考慮帶小朋友去mama mia台北的幼兒班, 我有去現場問過了, 以下問題想問一下上過課的媽媽的心得.

1. 幼兒班分四個主題, 若不是從第一個sing主題開始上或是人家已經上了一段課程中間加入, 是否合適?因為目前看中的兩個時段, 最合適的那個時段已經上到第三階段後期, 另一時段(比較是小孩會想睡覺時間)是第一階段前幾堂課

2. Ann和Anita老師的評價如何呢?本來我看本討論區媽媽們是說師資都還不錯, 不過後來我在他們網站上有看到媽媽對其他老師一點負評, 因為寶寶是人生第一次上課希望給他好印象.

3. 另外班級人數大家覺得會影響上課品質嗎?目前也是時段比較合適的已經有七人, 第二順位的五人.

angelela
angelela 2010-09-21 21:21:30 #1F
 

我家寶貝已經在mama mia上了一年多的課程,現在已經升上四季班。我認為還是要參考孩子的作息時間,如果是他想睡覺的時間,孩子的穩定度與學習效果應該會打折吧!

不知道你的小孩現在多大?以前有沒有上過類似的課程,如果有的話,其實不一定要從第一階段上起。

我家寶貝一直是讓Anita老師教,他非常喜歡Anita,但聽說Ann老師也不錯,其實您可以帶他去試上看看,如果不喜歡,可以換時段啊!

班級人數的確是不宜太多,但人太少也不好玩,我覺得六個左右OK啊,其實還是帶寶貝去試試看比較準,畢竟每一個孩子適應性不同。

shopping 2
shopping 2 2010-09-21 22:48:00 #2F
 

1.妙事多的課程是循環的,而且每次的教學流程都一樣只是曲目不同跟玩的樂器不一樣,從中間開始上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2.我覺得Ann老師很棒耶~長得漂亮對寶寶又有愛心~

3.不過mama mia的教室我覺得不大,太多人上起來會有點擠,尤其是會走會跑的幼兒不是很適合太多人數的班級!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0-09-22 00:55:25 #3F
 

感謝兩位媽媽的經驗分享, 我預計這一兩週會帶寶寶去試上, 之前是因為有以上問題所以還無法決定要去哪班試上, 因為希望先上比較合適的那班, 目前聽起來可能會先考慮比較配合作息的那班, 不過我的寶寶只有一歲七個月, 而且是第一次參加團體課程, 平常幾乎沒有跟一群同齡小孩互動的經驗, 不過他看到小朋友會很想跟人家一起玩, 希望可以適應不要被拒收, 呵呵.

倒是樓上媽媽提到教室大小的問題, 他們是說因為這班是在大教室可以到10個小朋友, 不過我也是有點覺得加上每人配個家長其實連我家寶寶八大八小應該是蠻擁擠的啦!

總之會先去上上看,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感謝大家的幫忙囉!

adsnew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0-09-24 11:22:43 #4F
 

本來本週要帶小朋友去試上, 沒想到又給我感冒了, 只得再往後延. 想再多請教兩個問題:

1. 幼幼班共有四期, 媽媽們除了年齡超過都是給寶寶繼續上下去嗎?若沒有續報的原因是什麼?

2. 之前媽媽試上後若有報名, 試上那堂會贈送或扣掉費用嗎?

不好意思, 問題比較多, 謝謝大家分享!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0-10-15 21:49:26 #5F
 

今天終於帶去上課了, 覺得還不錯, 寶寶玩得很開心, 本來擔心他會不會因為害羞呆坐45min, 結果老師一把道具搬出來他就完全忘記媽媽直接衝出去了, 看到寶寶跟其他小朋友蹲在那兒拿道具覺得那畫面好可愛!可惜來不及拍下來!今日上課分享:http://www.facebook.com/notes/chen-debby/halmstad-ren-sheng-de-di-yi-tang-shang-ke/440307244023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