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幼兒園老師毆打2歲半女童被人肉搜索

暈水的魚
暈水的魚 2010-09-11 18:04:51 版主 593

可憐的小女孩~ 幼兒園老師毆打2歲半女童被人肉搜索_img_1

才兩嵗半的一個孩子,需要這樣對待她嗎?

這家長和老師實在是太可惡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DaY8Swvbk

今年兩歲半的女孩小瑩(化名)和同班小朋友小夢(化名)因為搶板凳發生爭執,兩個小朋友互相抓了對方一下,小夢胳膊上留下一道痕跡。之後,小夢的媽媽——幼兒園大班的陳老師當著全班小朋友的面,打了小瑩十多分鐘。在場的一位老師也一起打了小瑩。

在警方和校方將近一週仍無任何回應的情況下,小瑩的媽媽唐女士將打人視頻于7日上午發到網上,僅僅過了8個小時,該帖點擊已近兩萬五千次。

小瑩家長被喊去給小夢打狂犬疫苗

昨天晚上,唐女士告訴記者,她的女兒小瑩今年2歲半,幾月前選擇在江蘇省徐州市天馬少兒藝校上幼兒園。事發9月1日上午9點08分,“我家女兒和小夢因為搶板凳發生爭執。在當班老師的教育下,兩個孩子很快和好,又玩到了一塊。”

當日上午11點左右,唐女士的老公王先生接到幼兒園苗老師的電話,說女兒小瑩咬傷了小夢,要王先生去學校帶小夢去打狂犬疫苗。

夫妻倆來到幼兒園後看到小夢胳膊上被抓出一道痕跡,並不像是被咬傷。於是,唐女士要求調看學校的監控視頻,“由於視頻在校長辦公室,校長當時沒在,我們就走了。”

當日下午,唐女士確認校長在學校之後,于16時多又趕到學校。調看監控視頻後,唐女士感到十分震驚,發現孩子不但沒有咬人,反而被小夢的媽媽毆打。“小夢的媽媽是樓上大班的老師,姓陳。”

9月1日下午,唐女士看完視頻後便向當地權臺派出所報警,同時希望學校給一個說法。遺憾的是,直到7日發佈視頻前,在將近一週時間內,警方和校方都沒來一個電話,“我們很失望。”7日上午,唐女士將視頻公佈到了網上。

女童被打十多分鐘

唐女士說,陳老師共打了小瑩10多分鐘,先後打了三次,整個過程持續30多分鐘。

唐女士公佈到論壇上的視頻清晰記錄了部分打人過程,時間顯示從2010年9月1日10點13分至10點22分。

視頻顯示,在小夢的媽媽陳老師查看小夢“傷勢”的同時,一位拿掃帚的阿姨(唐女士說,她是幼兒園的生活老師)在向小夢的媽媽比劃著什麼,並用手指向了站在教室中部的小瑩。隨後,陳老師衝到小瑩面前,多次擊打小瑩手臂,嘴裏不停地說著什麼。

再次查看小夢手臂“傷勢”之後,陳老師又多次用手指戳小瑩的頭、推打小瑩,接著又將小瑩從教室中部位置拽到墻角,小瑩踉踉蹌蹌還沒有站穩,小夢媽媽接著用手推了她一把,小瑩重重地摔在靠在墻邊的床上。

讓網友最為震驚的是,陳老師在墻角多次用手戳了小瑩的頭後,拿起小瑩的手,向小瑩自己臉上打去。期間,小瑩不斷哭泣。教室中,不下十位小朋友在旁觀看,一位老師從頭到尾沒有出來制止。

據唐女士介紹,這只是視頻中的一部分,完整視頻中,陳老師直到10時35分才離開教室。

睡夢中呼喊“奶奶,你幫我去找老師”

在唐女士于昨日上午將視頻發到網上之後,下午15時多,學校一個穿白色T恤的老師和一個姓苗(音)的園長來到她的家中,向唐女士道歉。

“我們不接受了,之前我們給了你們一週的時間,你們幹嗎去了?”唐女士說,直到昨日傍晚,派出所都沒有人聯繫過他們。

唐女士非常氣憤。她說,孩子自從被打之後,一直嘔吐、冒汗,也不敢去上學了,晚上經常在睡著的時候喊奶奶,“奶奶,你幫我去找老師。”

“學校對孩子和大人都要有一個交待,換成是你的孩子你怎麼想?”小瑩的媽媽唐女士說。

天馬少兒藝校生活老師:來不及阻止

在校長辦公室,生活老師說,當時她自己一手拿著掃帚,另一隻手還有孩子的大便,來不及阻止。另外,她們也沒有想到小夢媽媽會這麼激動,甚至還沒反應過來,嚇傻了眼。

對於自己參與打孩子一說,她解釋說,她只是在雙方發生爭執後,“拍打”了小瑩一下,要求小瑩給小夢道歉。當時小瑩也說了對不起,小夢也原諒了小瑩。生活老師說,事發後她帶著禮品去王先生家賠禮道歉,並取得了他們的諒解。

少兒藝校校長:打人老師已停職反省

當地媒體在7日刊發相關報道,幼兒園的張校長證實了老師打人的事實,指出小夢媽媽作為老師打學生確屬不當,是學校教育和管理的失誤,幼兒園有不可推卸的管理責任,需要幼兒園承擔的責任,學校絕不推脫。事發當天,學校已將小夢的媽媽停職反省。

同時,當地媒體記者了解到,陳老師和苗老師均沒有取得教師資格證,只有幼師學校的畢業證書。

徐州市教育局:師德有問題

徐州市教育局幼兒基礎教育處的韓主任稱,按照規定,沒有取得幼教教師資格證的人員是不能從事幼教工作的。但由於師資力量缺乏,民辦幼兒園中,有小教教師資格證書的老師也可以從事幼教工作。不過,沒有取得教師資格證書的不包含在內。

韓主任認為,對於幼兒園老師打人這起事件,學校在管理和教育方面負有一定的責任,特別是師德建設方面存在問題。

[律師觀點]

學校用人存在紕漏

周榮律師認為,如果老師的行為對孩子造成了輕傷,家屬可報案要求老師承擔刑事責任;如果沒有構成輕傷,屬於民事侵權,應該由幼兒園承擔民事責任,家長可要求公安機關對打人老師進行治安處罰。

此外,幼兒園的老師應當持證上崗,學校在管理用人方面存在明顯的紕漏。教育單位可對幼兒園進行處罰。

[網友聲音]

“茉莉花茶”:母愛是偉大的,但有時對待別人的孩子卻走向了另一個極端。母親的愛啊,保護意識啊,讓她衝昏了頭腦。

“來生緣”:其他在場的老師也沒有職業道德,不要說是老師,就是普通的旁觀者也要上前制止,難道老師的孩子在學校裏上學就要高人一等,享受特權嗎?

“wyfabc”:打臉啊,打這麼久,太過分了……如果實在太調皮,在屁股上拍兩巴掌是可以理解的。

“驚天大案”:我是老師,我看了這個視頻有種如鯁在喉的感覺。我為教師隊伍裏有這樣一位所謂的同行感到羞愧。

“小銀魚”:其實陳老師也是一個孩子的母親,她之所以作出過激行為也是出於母愛,只不過於情于理,她做得不對。我覺得,在這件事情上,更應該反思的是職業道德和母愛之間應該如何選擇、如何平衡的問題。

來源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009/08/t20100908_21798813.shtml

微風陣陣
微風陣陣 2010-09-11 18:26:26 #1F
 

自己的小孩被打傷雖然很心疼,但也不能這樣處理呀?

一個大人而且還是老師的身份耶,這樣對一個才2歲半的小孩太沒道德,也太沒師德了!

花花娘~
彩彩的娘 2010-09-11 18:32:47 #2F
 

真的太過分了!!!

嫺嫺待在家
嫺嫺待在家 2010-09-11 18:43:47 #3F
 

兩個孩子發生爭執..怎麼只會一昧的質責一個孩子 幼兒園老師毆打2歲半女童被人肉搜索_3F_img_1

當老師沒有資格..當母親也有失了一點公平!!

★daniel's☆mom★之丹尼爾手很賤
丁寶貝 2010-09-11 18:43:50 #4F
 

看了很火大

自己的孩子是寶 別人就不是嗎

枉為人 幼兒園老師毆打2歲半女童被人肉搜索_4F_img_1 幼兒園老師毆打2歲半女童被人肉搜索_4F_img_2 幼兒園老師毆打2歲半女童被人肉搜索_4F_img_3

三把火

翎翎的媽媽
翎翎的媽媽 2010-09-11 18:52:28 #6F
 

看了影片好心疼小女孩喔!

跟我小女兒一樣大

我女兒也叫小瑩(雖然影片是化名)

好心疼 好心疼

雅媽
雅媽 2010-09-11 19:16:27 #7F
 

那老師太過份了

2010-09-11 19:16:33 #8F
 

真的太過分了!

自己的是寶

別人的是草嗎?

不夠格當老師啦

~雙夢~
~雙夢~ 2010-09-11 19:57:10 #9F
 

拿掃把那個也有搓小瑩的頭ˋˊ

那還說什麼來不及阻止 根本就是在放屁

小君 2
小君 2 2010-09-11 20:55:31 #10F
 

好過份的老師跟媽媽,有必要這樣一直打小瑩嗎?小朋友本來就是會常打鬧的不是嗎?2歲多的小孩個性更難管教這也很正常丫,將心比心如果今天換成小夢被別人這樣打,當媽的妳還會這樣打別人嗎?真的很沒水準耶~生理的傷口會好、心理的或許一輩子都好不了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