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的綜合維他命經驗談!

小茵-yin
小茵-yin 2010-09-08 15:08:10 版主 207

今天一大早,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屈X氏去買我一直要買的東西「綜合維他命」!

其實前陣子就有和朋友一起去看了,而說真的有些東西康X美還比較便宜 。

綜合維他命產品百百種,要怎挑選才好呢?!

這個我有去找滿多相關資料的,像是保健食品要怎麼吃才好?

綜合維他命要怎麼吃才好...等,相關資料!

國內的保健食品看起來品牌很多,其實很多幕後都是同一廠商製造的原料,只是行銷的廠商不同、代言的名人不同罷了,追根究底是一樣的東西。但是價錢可就差了十萬八千里!我的建議是,選擇歷史悠久、值得信賴的大廠商(像「永信」就是其中之一囉!)製造的健康食品,並注意是否有衛生署食品管制局的「健」字號或「食」字號,(只有「藥」字號是「藥」喔,其他不論再怎麼宣稱療效,它其實都只是「食品」。)再針對自己的需求購買,並適量的補充,最好不要過量服用。

就因為這樣我在屈X氏買了HAC綜合維他命雙層錠

為什麼我要買綜合維他命?

一來是自己的生活習慣不太好,上大學的時候,生病感冒都懶的就醫,而且有時候小症拖成大病,都靠成藥來治病,這種習慣真的糟糕到不行,吃成藥還不如吃綜合維他命,平時多保健身體還比較好。

二來也是自己的生活習慣不好,常熬夜過生活,加上三餐搞成不像三餐,都想吃就吃,補充的營養少之又少,青菜水果之類的營養。

三是自己生理狀況!

四是觀念,平時家裡就有一個姐姐很注重身體健康的問題,她不是專科,但因為家裡長輩身體狀況都不好,所以他平常都會注意這一塊知識領域,說高竿也不像高,但至少比我們都懂的很多,她常說一句話是,身體是慢慢的在退化,這個觀念我們都懂甚至是四十歲才開始;然而事實上,當我們度過身體的成長期後,身體也就開始停滯,並且慢慢的退化了。

在買綜合維他命時,我有各廠牌比較看看

HAC綜合維他命雙層錠,領先導入”雙層錠”劑型,成份發揮活性高。維生素及礦物質層特殊劑型。

這個是我沒看過的東西,所有的綜合維他命產品中,只有HAC有提出。

維生素-又稱維他命共分成脂溶性以及水溶性,多為身體無法自行合成,需由外界額外補充。

這個看到後就覺得是在講我們,維他命需由外界額外補充,加上蔬菜水果又少吃 ...

礦物質-構成身體細胞的原料,調整生理機能。

牛蟥酸、紅景天強化配方,減少疲勞、增強體力。

說到疲勞,不知是不是老了的關係,現在的我有事沒事就容易疲勞 ...

31種營養素,配方完整,健康一錠行。

很好,缺乏營養素的我,一次就補充了一堆營養、維他命

適用族群:

1、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的朋友。

2、飲食不均衡的朋友及外食族

3、適合全家大小。

這個1、2點都在講我,真是冏了,真的要好好調劑一下身體!

現在每天一顆,實用一週,感覺真的有差說!

備註:

說到補充維他命,會聽到許多專家不同的意見,有人說不管每天吃了什麼東西,總是很難兼顧到衡飲食,於是每天吃一粒綜合維他命,或按照醫藥師規定劑量準沒錯,但也有許多崇尚自然飲食的專家們卻不這麼為,他們認為由食物中自然?取些必需營養素絕對是最安全有效的,盲目的補充綜合維他命,很容易造成某些成分攝取過量而導致中毒。

當然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適當運動才是王道!

蓉兒
蓉兒 2010-09-08 16:01:50 #1F
 

不錯,小茵-YIN很有保健概念。

除了保養之外,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喔!

如妹
如妹 2010-09-09 06:50:47 #2F
 

感謝喔~剛好我用ㄉ到~也來買看看

潘婷
潘婷 2010-09-17 05:29:08 #3F
 

謝謝分享

很實用

健康ㄛ
健康ㄛ 2010-09-17 13:59:14 #4F
 

所以常會看一些文章我個人比較注重身體的健康保養

我吃的是等滲壓系列的綜合維生素

老實說吃下去的東西要看吸收率效果如何

如果以買一千元的營養品來補充營養素來說

同樣價值的東西買來吃吸收率高達95%和吸收率只有25%大家會吃哪一種?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