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介紹在台北主治攝護腺的優良醫生

綱馬咪
綱馬咪 2010-09-01 09:41:20 版主 93K

我爸攝護線指數很高

半年前應該已經有6公分大

在某醫院檢查也都查不出特別的原因

現在有考慮要割除

所以想請各位板大

若您知道在台北哪間醫院的哪位醫生在這方面"技術很優秀"

請您介紹一下!

我們會比較期待離家比較近的醫院

例如:內湖三總、台北榮總、台北長庚、汐止國泰、台北中國醫藥學院

當然

其他的醫院也可以

只是上述的醫院會優先考慮

因為照顧與往返比較方便的問題

目前爬文知道有媽咪介紹台北榮總的 黃志賢 與 林登龍 醫師

不知還有哪些醫生可以介紹給我們

萬分感激!! 請介紹在台北主治攝護腺的優良醫生_img_1

於2010-09-01 14:31:18 補充發言
很感謝各位媽咪的幫忙唷 我已經把這幾位醫生看診時間與簡介都整理好了 我媽跟我說 前兩天的東森財經台的"五七健康同學會"就是講攝護腺問題 其中有提到現在的新的手術比傳統的優 說什麼有機器手臂 我查了一下網路資料 不曉得我媽形容的是不是所謂的"電腦刀"? 還有 請問"小包子 =巧妞媽咪" 您公公是用"傳統手術"還是上面說的那種手術? 目前開刀後的復原情況如何呢?? 先謝謝各位的解答!!
於2010-09-03 09:56:59 補充發言
謝謝"心屏"媽咪 我爸雖然在半年多以前接近一年前有做切片...那時是良性 但是這段期間都沒有再追蹤 這次去看診 醫生說 還是要先抽血和切片 好像是什麼癌症數值...我爸這次是21(上一次是26) 下週要去做切片 希望依然是良性的

我公公前陣子是在台北國泰醫院開刀的

我印象中是給泌尿科的謝德生開的

也是別人介紹給我公公的

給妳參考囉~~

謝德生醫師是很優秀的醫生,值得推薦

2022-08-19 15:32:49 回覆
心屏
心屏 2010-09-01 10:13:58 #2F
 

1.國軍松山醫院--健康路--蘇忠仁主任

2.書田泌尿科診所--建國南路和平東路口--陳明村院長(忠孝東路四段

中心診所也有門診)

3.台北榮總--張延驊主任

4.內湖三總--吳勝堂醫師

我在醫療儀器公司上班!

我爸爸的攝護腺指數高已好多年了(健康檢查時發現的),也做過超音波,切片....但都還OK,但必須持續的吃藥,抽血追蹤才行喔!(怕轉變成攝護腺癌)

綱馬咪
綱馬咪 2010-09-01 14:31:03 #3F
 

很感謝各位媽咪的幫忙唷

我已經把這幾位醫生看診時間與簡介都整理好了

我媽跟我說

前兩天的東森財經台的"五七健康同學會"就是講攝護腺問題

其中有提到現在的新的手術比傳統的優

說什麼有機器手臂

我查了一下網路資料

不曉得我媽形容的是不是所謂的"電腦刀"?

還有

請問"小包子 =巧妞媽咪"

您公公是用"傳統手術"還是上面說的那種手術?

目前開刀後的復原情況如何呢??

先謝謝各位的解答!!

綱馬咪
綱馬咪 2010-09-01 14:32:21 #4F
 

(重複送出)

(原作者於 2010-09-01 14:33:00 重新編輯過)

心屏
心屏 2010-09-02 17:00:27 #5F
 

鋼媽咪:

剛才問了公司的業務,"機械手臂"是醫生操作機械手臂,讓手術更穩定,主要是用在切除攝護腺癌及腎臟癌等部位!不是電腦刀!

綱馬咪
綱馬咪 2010-09-03 09:56:43 #6F
 

謝謝"心屏"媽咪

我爸雖然在半年多以前接近一年前有做切片...那時是良性

但是這段期間都沒有再追蹤

這次去看診

醫生說

還是要先抽血和切片

好像是什麼癌症數值...我爸這次是21(上一次是26)

下週要去做切片

希望依然是良性的 請介紹在台北主治攝護腺的優良醫生_6F_img_1

台北國泰醫院泌尿科的謝德生蠻之名ㄉ

心屏
心屏 2010-09-03 14:32:00 #8F
 

鋼媽咪:

請別緊張!當女兒的總是會擔心爸爸的!

我爸爸的抽血指數(PSA攝護腺癌指數)從14-31(指數很高,已5年了),做了二次超音波切片,但都沒轉換為癌,但必須定期抽血檢查還要吃藥,醫生說:有時指數高並不代表是癌症!

男生年紀大了一定會有這方面的問題,所以只要找固定一個醫生看診吃藥追蹤即可,但老人家的飲食當然也要有所改變喔!(吃天然點少油少鹽)還要戒煙少喝點酒!

FB-WeiChristine
FB-WeiChristine 2015-04-28 09:49:22 #9F
 

巧妞媽咪,請問你公公給謝德生醫生開刀是用達文西嗎?目前恢復裝況如何?我父親目前也在找尋適合的醫生。感謝回覆

(原作者於 2015-04-28 09:50:55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4-28 09:51:37 重新編輯過)

meiguochen
meiguochen 2016-06-02 11:23:25 #10F
 

看了媽咪們的回應,帶家人去榮總看張X驊醫師。由於是初診,所以帶著惴惴不安的心情。網路上說這個醫生多麼多麼好,多麼多麼有醫德,醫生的專業就不說了,肯定是名醫才受到推薦,但整個看診過程真得令人很無言。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等到就不說了,醫生的態度總是很不耐煩的樣子,想要多問兩句,就好像會冒犯他的樣子,因為是大醫院又是大醫生的關係嗎?家人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是作為初診心裡真的很受傷,陪看診的心裡也有點生氣。真的是很不好的一次經驗,接下來寧願去小一點的診所,也不會在榮總做其它的後續檢查了。大醫生們醫術高明,每天有很多病人找,很忙心情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大醫生們真的不能體會病人懷著難言之隱去就診的心情嗎?寫在這裡不是要抱怨,真的是想提醒各位媽咪,帶著家人去找這類醫生時,一定要再三評估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