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ngeljun
angeljun 2010-08-31 16:56:35 版主 106

想問媽媽們

會不會因為奶水不足

嘗試過各種方法還是沒有奶水

而想放棄哺育母乳的?

我很想餵母乳

可能用手擠只有幾滴而已

想放棄...

但是想想~為了寶寶

我還是會加油的!!

於2010-08-31 17:45:37 補充發言
我DD2個月又9天 我都先讓DD吸頭頭(雖然只有幾滴而已) 吸差不多在餵他配方奶 但是有好幾次給他吸他都哭 好捨不得..

版媽你寶寶多大了.

我寶寶在6天滿2個月ㄌ..我也奶水很少

會.會想放棄.但為了寶寶我還是給它擠下去.

.兩邊加起來40~50cc.一天下來有120cc.

我也嘗試過各種方法.奶水沒增加.

我剛跑去看中醫把脈拿一個禮拜的藥..

我們一起加油吧!奶水快快回來吧!

pinktin
pinktin 2010-08-31 17:29:29 #2F
 

我奶量也很少~目前親餵中~

MM現在21天~

手擠出來只有20~30ml

最多一次也才60ml

而且是擠了一個小時的成果~

未了寶寶~咬緊牙根~

我心想~至少產假兩個月可以親餵~

我也甘願~

一起加油八~~

加百列
加百列 2010-08-31 17:34:10 #3F
 

放棄很可惜,我生完直到第二各月,還是只有一點點。前十天一次擠十幾CC,到20CC。第二各月要上班前,一次擠60CC最多。但我很努力,盡量親餵+兩小時擠一次做母乳庫存,半夜也起來擠各兩次,結果那些擠的最後都沒派上用場,寶寶親餵就吃飽了,除了上述的方式我沒用啥別的方法。我兒子是超級健康的寶寶,該增而肥時就有嬰兒肥,現在則是瘦瘦高高的。一共全母乳兩年四個月(他後來自然離乳)賺到健康,跟省下奶粉錢。媽媽可以參考母乳協會網站跟一本書母乳最好,他們會提供正確的方式與觀念。母乳是月常吃常擠,就會越來越多。

adsnew
小小阿吉
小小阿吉 2010-08-31 19:13:50 #4F
 

媽咪請妳加油喔!

我的寶寶現在是兩個月又天了,想當初還沒滿月石因為黃疸住院兩次,第二次出院回家後因為要退黃疸只好都喝配方奶(不過我那幾天都還是有擠奶),寶寶已經忘了怎麼吸我的ㄋㄟㄋㄟ了,結果我就挑了一天老公出門辦事只有我跟寶寶在家,我那天就只讓他吸我的ㄋㄟㄋㄟ,除了親餵之外其他什麼都不給,一開始他吸個兩口就大哭然後哭的唏哩嘩啦,我就是不管硬把他的臉嘟到我的ㄋㄟㄋㄟ上逼他吸... 就這樣搞了4.5次吧,他餓了也累了,終於乖乖的給我用力吸="= 那天真的是跟他打了大大的一仗= = 雖然不忍心不過也沒辦法... 不過那天搞了好幾次之後他真的會吸了! 我總算可以親餵和瓶餵寶寶了!

媽咪妳千萬不要心軟,他真的餓到了就會努力死命的吸了,記得...要挑一天""只有妳跟寶寶在家的時候""訓練他,這樣才會有成效!!!

我也是先讓寶寶吸我的奶頭吸差不多10~15分鐘就不吸我的奶頭了!

我才給他喝配方奶的.

Beulah
Beulah 2010-09-01 11:50:12 #6F
 

版媽先別急著放棄哦

餵母乳最重要的是健立信心你要相信才能做到

奶水不足是普遍哺乳媽媽所擔心的

剛開始餵母乳本來奶水就很少 所以必須長期的餵寶寶or擠奶

如果你擔心奶水不足就請改成親餵

雖然親餵是看不見奶量的 但這卻是可以讓奶量大增的方法之一

藉由寳寶直接吸奶 就可以刺激乳腺 增加媽咪的奶量哦^^

乳期間除了湯湯水水多喝還要吃卵磷脂來預防乳腺炎

像是活力mama就很不錯 蠻有效果的^^

不要放棄餵母乳~加油!

你可以去逛逛breastfeeding懷孕哺乳餵母奶媽媽園區

http://blog.yam.com/nursingmam/

左邊欄位都有分類好~你可以看發奶食物發奶茶專區~~版媽加油!!!

yayaduck
yayaduck 2010-09-01 11:51:59 #7F
 

我的奶量和同事比起來也算少,但為了小虎妞,還是努力的想辦法多喝湯湯水水,多擠,甚至人家說的發奶偏方都去試(僅限喝一些非藥物飲品或食物)。

心裡的想法都是盡量能餵多久的母乳就努力多久。

海夏天
海夏天 2010-09-01 12:23:26 #8F
 

我的奶水也很少,但是一直很努力的去擠+親餵,為了小寶寶在辛苦也是值得的,雖然常常睡眠不足,但是看到寶寶喝飽的樣子,一下子心情就會好很多了,我有時是瓶餵+親餵都有,各位媽媽我們一起加油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