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ophia222
BIBO's 2010-08-27 23:31:30 版主 78

老公到外地出差一星期,今晚聚餐,結束時跟我說稍微喝多了。(通常老公這麼說就是真的喝多了,可能隨時會倒。)回到飯店後電話中跟我說先去洗完澡再打給我。就已經在擔心喝醉的他了,很怕他洗澡會不會暈倒?還特別囑咐他別洗太熱的水。

結果20分鐘過去了都沒他的電話,我開始撥給老公,一直無人接聽。

隨著時間過去了40分鐘時,我開始擔心到無以復加(心中的想像是他在浴室裡昏倒了。),開始想說有沒有其他方法聯絡到老公?

這時候,我才驚覺我竟然沒有他同行出差同事的電話!強迫自己冷靜,終於找到手邊僅有的一個號碼可以問到其他同型同事電話,誰知道竟然沒人接!

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小時了,還是沒有老公的消息,我真的很擔心,想到剛剛最後一通通話老公說:告訴Bibo,爸比愛他。我摸著肚子裡的Bibo感到一陣心酸......。

終於在剛剛接通了電話那頭,老公不小心睡著了!聲音聽起來很虛弱、意識模糊,雖然很擔心、有很多話想問,但這時候也只能讓他睡了。接通電話的時候,眼淚突然就止不住的一直狂瀉,不過,總算是安心了,一切明天再說了。

Ps.我會這麼擔心是因為下列幾點原因:

1.老公有高血壓。

2.他洗澡超級快的,而且看到未接來電一定會回撥給我。(每天都很多通電話+簡訊)

3.我自己也曾經有過喝醉後洗澡的經驗,那次自己都嚇到了!真的是差點暈過去,我扶著牆壁,勉強走到床邊就癱過去了。

4.我真的很愛窮擔心,想像力豐富!(這是家人還有老公說的。)

於2010-08-27 23:49:56 補充發言
是呀!~謝謝無憂媽咪! 還好後來他有聽到簡訊聲醒來。(手機一直是靜音模式,但是簡訊會震動。)
無憂
無憂 2010-08-27 23:42:22 #1F
 

秀秀喔,妳這不是窮耽心,是關心.

幸虧妳先生後來接到電話,現在可以放心啦,孕婦要好好休息喔!!!

我愛大頭菜
我愛大頭菜 2010-08-28 00:01:58 #2F
 

一定會擔心的啦。

我老公曾被人家綁架過,自此之後,只要他出去,我都會打電話給他,若他沒接或沒回應,我也會開始胡思亂想的。

只能一直苦口婆心跟他說,要隨時檢查電話,以免我找不到人會擔心。

小三駕到
惟哥媽咪! 2010-08-28 07:00:10 #3F
 

擔心很正常

我家老公身體狀況正常

出門就只是工作

沒事就都待在家陪我們

但他出門只要沒接我電話我就會擔心到不行

胡思亂想會不會發生什麼事(ps.車禍)

我也承認我很會亂想

啊就是會忍不住擔心咩~~

請妳老公好好保重身體

身體狀況不佳真的不要太常喝酒~~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