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腿?瘦腿食物大公開,吃出纖細腿

其實除了多做美腿運動外,想要有美腿,可以多吃下面這些食物,排除下半身的水分滯留,讓雙腿纖細勻稱,肌膚柔嫩光滑。

瘦腿營養素-維生素a

缺少維他命a的下場是皮脂腺、汗腺機能變弱、角質層慢慢變厚,肌膚開始變得乾燥。

瘦腿營養素-維生素e

維他命e可分解脂肪、膽固醇的囤積。它也能防止血管酸化,造成的脂肪吸收不良,同時阻止維他命a的流失。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促進血液循損,讓新鮮的血液送達離心臟最還的腿部,給予細胞全新的氧氣與營養。若靜脈產生停滯,組織液也隨著停滯,腿部就容易變得粗粗壯壯。

瘦腿營養素-鉀

纖細腿部的要點是不要吃太多鹽。為了使體內鹽份維持一定濃度,當鹽份攝取過多,身體就會想多喝水,導致水份囤積體內。如果因此腎功能降低,會使下半身浮腫,形成水腫型的虛胖。鉀能幫助鹽份代謝出體外,改善水腫症狀。

瘦腿營養素-鈣

人體約有1公斤的鈣質,想擁有筆直的的雙腿,骨骼中的鈣質絕對不能少。鈣攝取不足會影響神經的傳達、智力的發展,甚至產生肌肉痙攣。為減少運動造成的雙腿受傷,別忘了多補充鈣質喔。

瘦腿營養素-纖維素

大家都知道纖維素能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治便秘有上乘的功效。卻不知道便秘會影響腹部血液迴圈,妨礙淋巴液的流動,使廢物無法順利排除,造成腰部以下的豐滿浮腫。另外,以纖維素為滋長溫床的腸內細菌,可促進維生素b2、b6 的生長,對脂肪的分解有直接與間接的幫助。

瘦腿食物-葡萄柚

獨特的“枸椽酸"成份,使新陳代謝更順暢,卡路裏低,含鉀量卻是水果中的前幾名。渴望加入美腿小姐的行列,先嘗嘗葡萄柚的酸滋味!

瘦腿食物-芹菜

-它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筆直雙腿所需的鈣質。芹菜對心臟不錯,又有充沛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

瘦腿食物-菠菜

多吃菠菜可以便血液迴圈更活絡,將新鮮的養份和氧氣送到雙腿,恢復腿部元氣。怕腿部肌膚幹糙、提早出現皺紋,請學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瘦腿食物-花生

花生有“維他命b2國王"的雅稱,有豐富的維他命b2、菸鹼酸,是高蛋白含量極高,除了能美腿,也是蛋白質不足造成的肝臟病的健康食物。

瘦腿食物-奇異果

奇異果的維他命c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錐吸收水份膨脹,可產生飽足感。

瘦腿食物-蕃茄

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長時間站立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勞。建議蕃茄儘量生吃、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經過烹飪後的蕃茄,營養會大量流失。

瘦腿食物-西瓜

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基酸檸檬黃素",使鹽順利隨尿排出,對膀胱炎、心臟病、腎臟病也具療效。此外它的鉀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飾雙腿的能力。

瘦腿食物-海苔

維生素a、b1、b2海苔裏都有,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纖細玉腿可不能放過它。

瘦腿食物-芝麻

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的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食用前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才能充份吸收這些美腿營養素喔!

瘦腿食物-蘋果

它是另類水果,今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很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鹽份。“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瘦腿食物-紅豆

它裏頭的"石鹼酸"成份,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臟病所引起的浮腫。另有纖維素,幫助排泄體內鹽份、脂肪等廢物,對美腿有百分百的效果。

瘦腿食物-木瓜

吃了太多的肉肉,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裏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幫助分解肉肉,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慢幔變得更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膠成扮還有整腸的功能。

瘦腿食物-蛋

蛋裏的維他命a,給你雙腿滑嫩嫩的肌膚,維他命b2則可消除脂肪。其他的磷、鐵、維他命b1、菸鹼酸,都對去除下半身的肉肉,有不可抹減的功效。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1TMbEluTGRWsr17s2cXbzGyt/article?mid=149&prev=154&next=147

輕輕鬆鬆練腹肌!!

http://aibi.xn--nyq42d7y6gtmb.tw/

NINA麻咪
浪漫麻咪 2010-08-27 13:44:17 #2F
 

謝謝分享^^很實用

羽霖麻咪
羽霖麻咪 2010-08-27 13:48:20 #3F
 

謝謝分享~

adsnew
joannehsu29
龍馬精神 2010-08-27 13:49:42 #4F
 

謝謝分享~

Hulda
Hulda 2010-08-27 14:01:27 #5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