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winnie
winnie 2010-08-27 08:17:51 版主 360

  8/26(四)我女兒帶著雀躍的心情去babyboss,因此就按著時刻表,和她討論要去那一個職業,其中選定了法院,我心想既是法院,像不像三分樣,在等待的時間就和她討論法官.檢察官.律師.書記官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上班時間到了,由於是限制七歲以上的孩子才能進入,自然先給一段測驗,就是看著工作證背面的條文抽唸,我心想沒有注音,我女兒才小一升小二,還好還會唸,可是心裏有點忐忑不安,因為我的孩子是聴覺型的,屬於理解力好的,但是識字能力不強,加上個子高,140公分,偏瘦,但是長得較成熟,服務小姐可能以為她是小四吧!她當了證人的身分,衣服和其他人的不一樣,不太會穿,因為前幾個體驗都是秥後面的衣服,這件證人衣卻是一件襯衫,她就開始有點慌!

  服務小姐將她桌上證人的台詞劇本不耐煩的翻開,我在外面感受到每個孩子都很緊張,尤其是我那小一的女兒,眼神一直向我求救,因為她不知道自己要唸那一段,也不知自己的身分是作什麼的,之前服務小姐僅介紹法官.檢察官.律師的職業,我本身唸法律,看著我女兒在法院內,一下被罰站,一下被白眼,心裏很不是滋味,我想證人並不是被告,真實身分還可領旅費呢,為什麼把證人當被告,那位服務小姐未免太入戲了吧~我心想這位服務小姐應該把我女兒當智能不高吧,我女兒剛上大班時,我在捷運上帶她看書,有位媽媽問我,她是不是有識字障礙,我馬上回她,女兒才剛上大班.在法院裏,每個孩子都一般高,和外面等待的家長閒聊,那位家長還告訴我,我女兒一定會很受挫,因為她的兩個孩子各是小四.小五,和我女兒一般高,加上她也認為服務小姐的態度很不耐煩,既是職業體驗,服務的熱忱呢!這不正是服務的重點嗎?

  這是很差的體驗,和服務台反應,也僅告訴你,服務小姐的表情就是這樣,是嗎?(後記:法官的制服根本是書記官的)

(原作者於 2010-08-27 08:19:28 重新編輯過)

blues媽咪
blues媽咪 2010-08-27 08:29:06 #1F
 

我之前有去大概看過babyboss的費用

我覺得不是很便宜

這樣的價格態度還這麼差

妳應該要跟主管投訴

跟服務台反應也只是自己人幫自己人

真是太過份了傷害幼小的心靈....

新的開始
新的開始 2010-08-27 08:39:09 #2F
 

如果是我

建議:客訴一下

也許那服務小姐特質

不適合在有小孩的地方工作

畢竟孩子心裡很單純

會覺得更受傷

winnie
winnie 2010-08-27 08:40:14 #3F
 

真得很貴,是因為有人送我一大一小的票,才有這段經歷,否則我看不出這樣的職業體驗對孩子來說有何價值,我想等同遊樂場吧!等待的時間多過體驗的時間,我只能說一去再去的家長是好野人!

adsnew
Yumi111
sandy 2010-08-27 08:56:43 #4F
 

版媽一定要去反應,我去玩的當天我有被他們客服人員做問券調查,當天有些不滿意的都有說了,他們也很樂意接受!所以有問題一定要反應,因為員工的素質也不一定都很優的!

茜蓉
茜蓉 2010-08-27 09:15:28 #5F
 

之前帶家女生去過

也是遇到不舒服的事情

隔天..我立刻打電話到客服投訴

客服處理的還不錯

很站在孩子的心態看事情

還把當天哪個時間場次記錄下來

好追查是哪一位服務人員

建議版媽..打個電話吧

雲恩媽
甘媽 2010-08-27 09:17:33 #6F
 

給版媽及您的寶貝惜惜~ 去babyboss的恐怖職業體驗!_6F_img_1

雖然我沒去過那裡,但是我卻能深刻體會到版媽的感受,因為我家也有一位長的很大隻的孩子,從小高人一等,但常被人認為是幼稚或智能不足之類的(有些人還直接當我面說),有一次在公園裡,還被其家長很不客氣的說,這些設備是給小孩子玩的,妳都這麼大了,還和弟弟妹妹搶,這樣不太好吧?結果年齡一比,女兒還比她的孩子小,其實女兒只是在做符合她年齡的表現,卻因外在身高,而被高估了應有的能力,所以板媽的委曲,我都懂.

(女兒今年升小五,從去年我開始給她打抑制成長針,生長才明顯緩和,但即使打針,她現在也有157cm,也算比同年齡大了,但如果不打,她現在一定破160cm,醫生說也許165cm都有可能耶)

babyboss我帶我兒子去過兩回,

第一回是兩歲七個月,玩1.航空站(當機長)、2.做披薩、3.警察局(當警察)、4.汽車維修站、5.乳牛牧場站

第二回是四歲生日時去,玩1.消防員、2.飲料工廠、3.保全、4.做披薩、5.租車

由於兩回年紀都不夠,所以我們沒法去體驗版媽講的職業

以小小孩能玩的項目每個都很有趣,像我家dd兩歲七個月大時去玩,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對小小孩會特別照顧....並沒有遇到服務先生、小姐表情態度不佳的情況!

版媽只提這個職業的體驗有問題,其他的職業體驗並沒提到,我想其他服務的先生、小姐應該都ok吧?

我覺得版媽可以直接跟babyboss官網上客訴...

winnie
winnie 2010-08-27 09:38:23 #8F
 

  客訴?都很客氣,但僅止於客氣,沒有改變的餘地,我何必去客訴,我在現場一直聴到有人去服務台反應,難道服務台沒有受客訴的機制嗎?其他的服務員的態度都ok,但這是基本的服務態度,我沒有以偏概全,每個孩子領了薪水,還和服務人員說謝謝,孩子基本的禮貌都有,我也看到很小的孩子當空服員很有熱忱啊!

茜蓉
茜蓉 2010-08-27 09:46:23 #9F
 

看到發文

很能體會板媽的心情

回覆發文..純粹想幫忙

或許版媽還沉浸在昨日的心情中

但...再怎麼樣也不需要否決我的好心

去babyboss的恐怖職業體驗!_9F_img_1

winnie
winnie 2010-08-27 09:56:14 #10F
 

謝謝甘媽的感同身受,如果客訴的回應僅止於客氣,那麼就沒有解決事情的能力,服務台本身就須具備客訴的機制,表面工夫而已,我沒有以偏概全,其他服務人員都ok!但是少了服務業該有的服務熱枕,既是職業體驗,給孩子是怎樣的職業價值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