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件事我老公也有錯,也有很大的責任。

昨天我跟老公帶妹妹去吃麥當勞,吃完後回家我就跟妹妹在聊天!

妹妹跟我還有我老公說,她媽媽都趁著爸爸上班時間帶她跟那叔叔出去。

後來她媽媽跟那男人分手後,要回頭來找我老公,我老公不肯!

結果他媽居然跟妹妹說..爸爸不是不要你,是爸爸不負責任、不要媽媽。

妹妹還說..他前妻家的所有人全都跟她說爸爸不好..之類的!

妹妹小時候也比較依賴媽媽,所以妹妹都聽他前妻家的話。

而老公最後一次跟妹妹有接觸,是有一次我老公在夜市遇到妹妹,

老公要抱妹妹,結果妹妹不讓他抱,然後頭也不回就走掉了!

以上這些話是我老公跟我說的..他說也是因為這樣,才完全跟妹妹斷了連絡。

老公跟我說..他沒想到前妻會變成這樣,畢竟當初孩子是前妻堅持要的。

甚至還跟老公還有婆婆說..要孩子就拿200萬出來!

我們也是最近才知道妹妹在前妻那過的原來是這種生活!

我也有跟妹妹說過,要他不要把我當成她爸爸的老婆。

她可以把我當姐姐、當阿姨都沒關係,我也是讓她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會讓妹妹在婆婆家,也是妹妹自己的意思。但剛開始她可能是會怕我,

所以我問她想要跟爸爸一起住、還是住婆婆家的時候,她說要住婆婆家。

可是昨天我跟她說..帶她來跟我們一起住好不好,她就說好了。

我老公當時會毅然決然跟前妻離婚也是因為他前妻太誇張了!

趁著我老公上班的時間帶妹妹跟那男人出去,還拿老公賺的錢倒貼那男人。

我跟老公也討論過,本來我叫老公直接跟前妻把監護權要過來。

但老公怕直接要監護權過來,他前妻就不負擔妹妹的任何費用!

老公跟前妻協商好了。妹妹現在就是住我們這,妹妹的費用一人一半。

老公也說..如果妹妹長期在我們這,前妻應該就慢慢會不付錢了。

等前妻完全不付錢的時候,我們再直接把妹妹的監護權搶過來!

昨晚妹妹說前妻傳簡訊給她跟她說,叫她問她爸要不要她,

不然要帶她去社會局安置。所以我想她媽媽應該打算把孩子丟給她爸了。

所以老公說..讓她付多久算多久。我們也有孩子要養,多少可以減輕壓力!

我昨天也跟妹妹說...我會保護他、不會在讓她受到任何委屈跟傷害。

這一個多星期下來,我發現妹妹也漸漸越來越開朗了!

不像我剛看到她的時候、冷冰冰的。我現在擔心的倒不是老公的前妻,

而是妹妹的想法,妹妹昨天跟我說..去男生家過夜的問題?

我問她如果被強姦了怎麼辦?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沒關係!

後來我跟她說..那如果懷孕怎麼辦?她居然跟我說..墮胎啊!暈...

聽了無可奈何後我就跟妹妹說..你要在男生家過夜沒關係,

但那個人一定要是你男朋友。唉...光想到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我就很頭痛了。

後來我跟妹妹約法三章。有什麼話都要老實說,不能用騙的。

不管是你需要錢、或者要出去玩、或跟男朋友約會都要老實說,不能騙!

後來妹妹就跟我說好。其實妹妹不壞,只是受她媽的影響太大。

(原作者於 2010-08-12 09:09:08 重新編輯過)

PS:我老公也說了,現在就算用搶的也不會在讓妹妹回她前妻那了!

他現在會慢慢彌補妹妹。妹妹現在也時常繞著我兒子跑,

經常開口閉口就弟弟、弟弟的,我相信再一段時間,我一定能徹底溶解妹妹的心防。

(原作者於 2010-08-12 09:22:36 重新編輯過)

勳勳的寶貝
寶貝勳的娘 2010-08-12 09:34:17 #
 

愛我老公?呵...還好吧!我只是覺得大人的事不該牽連到孩子~

我自己也是不健康家庭長大的孩子,所以我才會更加心疼妹妹!

我更怕妹妹走錯路!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旦有了汙點一輩子也洗不掉。

也許我對妹妹沒辦法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但我會盡力讓一切圓滿!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