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一女童 拉男同學玩性遊戲 教室公然脫男同學褲子 嚇壞老師 一句爸爸教的

rachelli
rachelli 2010-07-13 15:10:26 版主 239

小一女童 拉男同學玩性遊戲 教室公然脫男同學褲子 嚇壞老師 一句「爸爸教的」爆出父親亂倫 天真地說:保密就能賺10元零用錢

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0,5247,50303059x112010071300171,00.html

* 2010-07-13

* 中國時報

* 【羅浚濱/竹縣報導】

 一名國小一年級女童,下課時竟在大庭廣眾下,脫掉男同學褲子做出口交動作,老師看見嚇一大跳,經追問後,女童天真地說:「是爸爸教的!」老師緊急通報縣府教育處、社會處及警方處理。社工員說,暑假開始,性侵案有增加趨勢,平均一天一件,十一件中有三件是亂倫案,這種趨勢令人憂心。

 女童家長經通知到場,父親矢口否認犯行,母親則完全不知丈夫有此行為。社會處認為,女童描述的過程,可信度很高,決定緊急安置女童,並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女童父親函送法辨。女童在被安置前,由社工、女童母親陪同,赴醫院檢查,所幸女童身體其他部位,未遭進一步侵犯。

 新竹縣一所國小,三天前為清寒弱勢家庭學生,舉辦暑假課業輔導,這名女童的離譜行徑,就是在課後休息時間發生。

 據側面了解,女童父親打零工,母親是清潔工,收入均不穩定。三個多月前,女童父親在租屋處看A片自慰,見女兒放學回來,一時興起,竟要求女兒學影片動作為他口交,直到射精為止。

 之後,女童父親就經常趁妻子在外工作不在家,把女兒當成口交洩慾的工具,大約二天就一次,完事後給女兒十元零用錢,威脅不能向媽媽及其他人說,不然以後就不給她錢。

 女童習慣口交後,覺得很好玩,前天到學校上暑假課業輔導,下課時竟拉著一名同齡的男童到教室角落,脫掉男童褲子,蹲下身體,嘴巴直接含住男童的性器官,做吸吮的口交動作。

 老師剛好從教室經過,看到女童超乎想像的駭人行為,馬上制止,並帶到導師室詢問,女童起初不敢說實話,後來經老師安撫,才很天真地說,「是爸爸教的!」

 新竹縣社工員說,大多數亂倫案,都是學校老師發現學生行為異常,經追問調查後才能查出來;而進入暑假的七月份,性侵案也有增加趨勢,到昨日已發生了十一件之多,平均一天一件;更令人擔憂的是,在這十一件中,亂倫案就占了三件。

 社工指出,亂倫案伴隨家暴的比例很高,父親性侵女兒,家庭地位居於弱勢的母親,多半不敢聲張;即便醜事被揭發後,當事人往往全盤否認,妻子多聲稱不知情,並私下要求女兒不能說出實情,不然「會害爸爸作牢!」這種情況,也成了亂倫案一再發生的溫床。

~~~~~~~~~~

真不知道現在社會是怎麼了?!有些人真是極度需要心理醫生諮詢一下了,怎麼會做出這種**的事?

(原作者於 2010-07-13 15:26:34 重新編輯過)

★1+1=2★
★1+1=2★ 2010-07-13 15:11:46 #1F
 

已經PO過了 小一女童 拉男同學玩性遊戲 教室公然脫男同學褲子 嚇壞老師 一句爸爸教的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