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黃媽媽
黃媽媽 2010-07-11 18:09:49 版主 128

在5月中,於台北世貿家具展,向亞X名床訂購了家具一組,並約好大約2個期後做好就送,沒想到,惡夢就開始了。

約2星期後,打電話給業務,業務說不清楚要打給公司,打到公司,公司卻說要我直接和工廠連絡。之後約一個月,我每星期自己和工廠連絡,但因6月份連下了2個星期的大雨,加上其中有個星期送貨過程中出了小意外沒送成。這些,我都可以忍受,直到7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約好早上送貨,到了下午4-5點仍沒送到,再打電話去,居然工廠聯絡電話沒人接,之後打回亞X名床公司,他們的出貨紀錄居然是6/5,請他們再查清楚後,居現連工廠那裏的紀錄也是"已出貨銷單",而他們完全搞不清楚情況。

第二個星期六,終於送來了,但大小茶几組的樣式和材質全不對。再打電話去,居然要我們先把尾款付了,他們擇日再來換。我堅持不付,他們內部先喬了一下,回我電話說,工廠因缺料(我訂地木頭比較好),無法再出同樣子的東西了,當下我決定要退貨,說反正7月中又要家具展了,我直接去現場退款;他們又再喬了一下,說還有一組可以給我們。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類似的情形,在世貿家具展發生不止一次,並可能不只一家廠商,請大家如果要去家具展買東西,要特別小心哪!(另外,之後發現我們買的價格,並不比一般市價低,如果不是當初訂金下太多,我真想直接認賠算了!

四寶婕媽
家有3寶 2010-07-11 18:35:01 #1F
 

幫推!!

正面能量
天天無言 2010-07-11 19:25:52 #2F
 

在家具展訂貨都市要圖便宜.

我之前在床墊公司上班3年過~我發現有些人會付訂金1-5千不等..

確忘了他當初有訂床 世貿家具展的惡夢_2F_img_1此時.他要出貨公司早已沒他當初樣式.

就亂出~有的都馬沒被發現..

有的時後客人說不要"現場"的..無奈最後沒貨還不是偷出.客人也不知道

最慘的是.業務說是進口的..跟本不是.而是OEM

黃媽媽
黃媽媽 2010-07-11 20:24:39 #3F
 

說實在,如果不是之前送貨的不愉快,我可能不會在驗貨時,特別龜毛。因為他們送來的款式,是很類似的,猛一看,沒差,但仔細檢查,細部和材質都不對。

接下來,很快又有家具展了。提出我自己不愉快的經驗,供各位媽媽參考,請大家小心,最好在家具展前,先到一般家具門市學習經驗後,再入場挑選及議價,並訂金不要付太多(我笨到付一半),收貨時要仔細檢查!才不會像我們花錢買氣受!

三寶鐵男媽
二寶鐵男媽 2010-07-19 17:48:16 #4F
 

我遇到的也是亞*的,業務職稱是經理,但是行銷手法卻很差勁!

他洋洋灑灑說了很多,介紹床外,又加床組,一共12萬多,

說著說著拿出"訂貨單"出來寫,說幫我估個價,

我質疑的問,可是你這張是訂貨單耶,

業務經理卻笑我說:唉呦,你怎麼這麼可愛啊,我又沒叫你簽名,簽名下去才是要買啦!

接著一樣一樣的寫,這樣多少,那要多少,自以為阿莎力的說,

今天你遇到我,算你便宜一點

最後問我,這樣清楚嗎?如果沒問題的話,幫我留個資料

業務經理把那張寫著訂貨單的"估價單",叫我留資料

我很驚訝的說:我沒說要現在買啊,這簽下去就要買了耶!

真的是很誇張,隨便找各理由就趕緊溜了,

還好沒買,真的要買,我也不會回去找那個業務了,

手法實在是太差勁,挖個洞叫消費者跳進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