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覺醒的力量-新世紀媽咪心靈與育兒筆記

elle~~
elle~~ 2010-07-10 16:23:08 版主 98

昨天在誠品看到這本書

覺醒的力量-新世紀媽咪心靈與育兒筆記

很快的翻完,很感動,也推薦給大家

建議大家點進去看一下~~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1920544589&Actid=wise&partner=

作者的部落格點選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light1122%20%3Cbr%3E

這本書主要是寫一位早產兒(六個月早產,才700多公克)的媽媽,面對醫生宣判孩子有重度聽障及發展遲緩的噩耗後,不僅沒有打倒她,反而讓她更堅強的每天為孩子祈福著

她用覺醒的靈性力量,用正向積極的態度,相信孩子一定是健康的!

如同許添盛醫師常說的,信念創造實相,她最後終於親身「創造」並經歷無數的「奇蹟」。

真的「創造」出一個健康無比的孩子!

我看了很感動的原因是,這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新時代身心靈平衡學說的見證者,如同許醫師帶領著無數癌症病患康復、很多憂鬱症患者走出陰霾

萬法唯心論~~

生命的的確確是掌握在我們的手中啊!

這也是我在很欣喜自己走在這樣的路程上,每天,我都可以創造我要的實相

過我想過的生活~~

生命不是業障,而是值得我們拿回屬於自己心靈的能量後、開創自己的新人生!

最近我過的快樂又自在,就是希望能見證到“相信自己、創造幸福人生”的信念成真,也讓大家一起來分享

而看到這本書,更讓我有一個現成的實證可以與朋友們分享

當你願意為自己的人生負起完全責任的同時,你就是有意識地拿回自己創造的力量,你將發現到這一切是如何地水到渠成。

雖然剛開始可能你還察覺不到,但它的確是如此!

你可以選擇下定決心依循自己內在的訊息,在喜悅中成長。

很多人問我...甚麼是新時代身心靈平衡學說?

我自己是這麼解讀,就是“我相信我可以創造自己的生命、我是一個快樂的靈魂”

只要相信,必定成真~~

拿回我們生命中屬於自己的能量,一切不需外求!

這本書很適合每個為人父母者來看,更適合想要改變自己的人來看

好書推薦~~覺醒的力量-新世紀媽咪心靈與育兒筆記_img_1

*******************************************************************

序~~

這一切水到渠成

  在人生的旅程中,你清楚知道自己是誰嗎?你靠外在世界的反應來定義自己,或對外尋求自我的價值嗎?還是依內心真正想要經驗的自己與實相,而有意識地創造真正喜愛的生活?

或者你還在苦苦等待一個生命的新契機,視外在刺激與衝擊的大小,再決定要不要從心改變或依心選擇呢?

  每一個靈魂都有著自己的計劃,而這本書所要傳達的計劃是我獨創的。

  十一年前,我選擇了一個不願負責的人生,我習於把自己不如意、渾沌的生活怪罪於其他人。因為如此一來,我便能心安理得地擔任「受害者」的角色。

  而十一年後,我才恍然大悟到自己就是這一切經驗的「創造者」;我決定選擇當一個「覺醒者」,並且有意識地活著。

  在這十一年的時間當中 ,一個勇敢、美善的靈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態進入了我的生命之中,同時,也促使我快速地成長。他就是我的愛子──阿寬。

  二OO五年冬天,我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衝擊與挑戰。由於懷胎才六個月(二十四週),我的兒子就誕生了,出生時體重僅七百四十八公克、身高三十二公分。

  你真的不一定要親身經驗這些歷程,才能超越被自己困鎖的思想,以及用直接的方式深刻地體悟覺醒的力量。而我只是選擇了它,以體驗成長。

  這就是我想寫這本書的動機。多麼想與你分享心靈成長的喜悅,以及提醒你世界上實實在在有一處探索的空間,那裡蘊藏著無窮盡一切生命的寶庫與解答,而那個地方就近在咫尺。我們真的不需要再辛苦向外找尋了,因為它──就存在我們的內心。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孩子!謝謝神,謝謝這一切的安排!這一課,如一記春雷,轟地讓我的意識由亙久的沉睡中甦醒過來。

  成長之路一路走來,我親身「創造」並經歷了無數的「奇蹟」,因此對宇宙產生了很大的信心。我深刻地體會到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刻都是一個轉機,生命的方向著著實實地掌握在自己的「思維」之中。而關鍵就在於每一個當下,我們做了什麼樣的選擇。

  每一件事往哪一個方向變動,真的完全操之在自己。

  我鼓起勇氣,並堅持要寫這本書。

  畢竟,要將塵封已久、曾經被自己視為「創傷」的部分攤開來重新面對,是需要勇氣的。

但我明白,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挑戰真的來臨時,療癒就開始了。

  一邊回顧著自己的人生,一邊為我靈魂此生所安排的劇本喝采,並且由衷地祝福與感謝著一切的發生。

  我好感動,這些字句終於可以誕生了,有機會盡一己之力並與你分享成長的快樂。可以提供另一種視野,來看這個依循物質、被「看見即是相信」的帷幕所籠罩的外在世界。我想,只要有任何一位早產兒媽媽,因為看了書中所談論的「信念創造實相」的部分,而選擇去用另一種思維看待自己的孩子,而創造出更美好的實相;或者是只要有讀者,因為此書而接受「存在的邀請」,並且有意識地善用自己的力量,願意重新開創自我喜愛的人生。那麼,我的故事分享將十分值得。

  我相信,這些文字會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在受祝福的人手上!

  而且你即將會看到,這個計畫是如何地水到渠成。

  讀到這裡,你應該會發現,這本書並不只是談早產與育兒這些事。其實,我真正想要說的是,透過我的兒子──這個早產兒、勇敢的靈魂,我的內心因而產生的洞見;我想傳達的是──正視自我「思想的力量」,選擇「相信,就會看見」。

  當你在看我的故事的同時,希望你能將重心帶回到自己身上。偶爾放下書,沉思並坦然面對自己的過去,看看它是如何地帶領你成為你現在的樣子。我們的靈魂都渴望體驗從來未曾體驗過的經驗,永遠不要期望擦掉過去──一點都不必。因為過去的一點一滴,全都是智慧成長的軌跡,所有所謂高尚的或卑下的經驗,它們全都在我們的靈魂裡產生了莊嚴美麗的智慧珍珠。

  直到,你決定並宣告:「體驗夠了!」我們就再也不需要創造這些把戲和經驗了。於是,你將能再度對自己的現在及未來重新選擇,並且思索與決定新的體驗。

  你也可以在閱讀的同時,試著想一想如果你是書中的父母或是孩子,你會怎麼想?你將會怎麼做?或者是跟幾個一起讀這本書的好友一起談論自己的過去,然後分享彼此新的覺察與新的洞見。同時也很歡迎你來信與我分享!

  願你更能體會書中所希望傳達的意涵與其實用性。

  如果你的人生彷彿每況愈下的時候,那麼建議你拿起這本書來讀一讀。

  當你願意為自己的人生負起完全責任的同時,你就是有意識地拿回自己創造的力量,你將發現到這一切是如何地水到渠成。

  雖然剛開始可能你還察覺不到,但它的確是如此!

  你可以選擇下定決心依循自己內在的訊息,在喜悅中成長。

  衷心祝福你,祝福所有的靈魂,更有意識地創造實相,綻放出自我內在的靈光!

二O一O年初春 新世紀媽咪

【推薦】

做一朵自由行走的花

~《家有中等生》作者 劉繼榮

  常聽人說,如有來生,願是一朵自在花,清風拂面,明月相照。其實,今生我們亦可以做一朵花,自由行走,邊走邊唱。

  晶晶(箐茵)便做了這樣的一朵花,以風為足,以愛為方向,低於蝴蝶,高過塵埃,在行走的過程中,讓生命漸漸明亮透徹。

  最初,晶晶亦是懵懂的。成長中各式各樣的陰影重重疊加,令她處處否認自己。愛子阿寬早產,一歲後,又被診斷為中度聽力障礙及高度近視。她也曾跌入噩夢,輾轉掙扎,體味到沉睡才是最深的黑暗。而長夜漫漫,總有慈祥目光,知你困頓,知你煩憂,知你驚懼,所以贈你希望,贈你力量,予你愛與勇氣。

  滿月時,阿寬的手,小到五根手指頭張開,正好跟媽媽大拇指上的指甲差不多大。就是這樣一雙纖弱的小手,卻能牽著媽媽,與她一同出發,找到了心中的香格里拉。他們祈請天使,召喚光,讓身心衝出藩籬,讓陽光溫煦地鋪在臉上。現在,阿寬有了一個強健的身體,媽媽有了一個勇敢的靈魂。

  晶晶在育子前後,有著不一樣的人生,是孩子令她成長,獲得新生。我也曾聽說:鷹是世上壽命最長的鳥類,它一生可活70 歲。但在它40歲時,喙和爪子嚴重老化,羽毛也變得不利於飛翔。此時鷹必須做出生死抉擇:要麼等死,要麼經歷涅槃。首先用喙擊打岩石,直到其完全脫落,用長出的新喙把爪子上老化的趾甲扯掉,再用新長的趾甲將羽毛全部拔掉。5個月後,鷹將迎接全新的30年!

  心靈的涅槃,疼過身體的涅槃。晶晶是善良的。她說:你真的不一定要親身經歷這些立竿見影的歷程,才能超越被自己困鎖的思想,以及用直接的方式深刻地體悟覺醒的力量。晶晶是慷慨的,她寫出自己的真實感受,並與我們分享。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阿寬,也能夠與他一同成長。是的,看見你之後才知道,我也有一對翅膀,愛過你之後,才明白我也可以是天使。願晶晶真誠的文字,如溫柔呼喚,讓我們在長夜裡醒來,愉快地說:早安,晨之美!

玉樹地震時,一位倖存的寶寶,只有九個月大,滿面傷痕,在機場等待轉移時,他捏住兩塊餅乾放進口中。那清澈的眼神,感染和鼓舞了無數人。也有一位父親,坐在廢墟上,眼神驚惶,可抱住孩子的胳膊卻格外有力。孩子給我們的,和神給我們的一樣多。

  無論何時何地,那無邪的目光,純真的笑容,總會提醒我們:相信希望,相信愛。哪怕山崩地裂,哪怕家園都成廢墟,可只要有孩子的地方就有家。詩人顧城說:有一天我要帶你回家,給你嘗一百歲的外婆做的白酒瓜丁,帶你看燈影濕潤的江南水鄉,看捉鱉的小燈在湖面閃爍,劃一只小船。在那,北方古老的院落裡挺立著春天!

  讓《覺醒的力量》,讓我們的阿寬,帶我們向春天出發。我們,是一朵自由行走的花!

【推薦】

自己是創造的主人!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陳嘉珍

      著有《啟動內在感官的12堂課》(賽斯文化出版)

發生的每一件事一定有它的意義!十幾年來在賽斯身心靈觀念的深化之下,早就完全信任宇宙間沒有意外,差別只在自我意識知不知道而已!

  就像會為這本書寫序,完全在意料之外。因為我並不認識作者,但朋友認為此書和我的理念以及基金會在做的事很契合,於是將書寄給我。受人之託,雖然很忙,還是盡快閱讀。沒想到,行文不但流暢,而且理念清楚,作者自覺功夫下得深,將許多新時代重要的觀念做了整理與印證,作者的確是一位用心修行的新時代媽媽!很快地我就把整本書看完。

  作者因早產又多病的兒子阿寬,經歷了種種身心煎熬,引起我的共鳴,因為這種為孩子憂心的經驗我也嘗過。即刻地,她將「信念創造實相」的心法,加上十足的信心,並採取實際行動:相信孩子是健康的,感恩加上祝福!沒想到,在孩子滿四歲的前夕,完全擊破醫生的聽障診斷,果真創造出一個如願的實相──健康快樂的孩子!她堅定的意志,真是令人讚嘆!

  「生命並非發現的過程,生命是創造的歷程!」眼見醫生並不樂觀的診斷書,卻能有意識地選擇創造經驗,而非被動地經驗生命,竟為母子倆帶來一個嶄新的人生!這樣的奇蹟,也不斷地出現在我輔導的許多癌症病人身上,因為他們找到每一個人與生具有的創造力並善用它!這位親愛的新時代媽咪作者因著孩子而啟動心靈力量,同時也療癒了自己痛苦的成長歲月,可以說因孩子而入道、悟道!

  生命經驗的分享最令人感動!而這本書的理念很契合基金會大力推廣的新時代生命教育:希望每個父母都能和孩子一起成長,希望每個孩子從小都能善用潛能、充滿信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意識到自己是創造的主人!

  祝福作者一家人,也祝福每一位讀者!

【推薦】

人間天使的美妙奉獻 ~歐林光愛關懷協會 理事長   

                                   Lucia 羅孝英

  接到晶晶的書稿便迫不及待地看完了,我看見的是一位落入凡間的天使在分享她在這趟人間旅程要傳達的資訊。這本書一氣呵成,就像此刻晶晶的生活一樣地完美與完整,是神的傑作。

  回到人的角度來看,寫一本書是一個淨化的過程,是小我把一個個過去的戲碼轉化為靈性滋養的成長,讓人生的每一個片段都充滿了意義。

  在一九九九年與神相遇之後,晶晶就準備好要用親身的經驗來「顯化神蹟」了。在看書的第一部時,我讚嘆晶晶的正面與勇敢,她充分地運用了思、言、行的力量,小心而堅定地選擇了自己的態度,態度創造力量,力量改變實相。一個個看起來痛苦、無奈而沉重的境遇,一再再變成領悟、奇蹟與恩典的經驗。

  而第二部特別讓我動容。現在晶晶是開啟光體師資課程的學生,在課堂上她總是寧靜、甜美,展現非凡的自信和領悟力,讓我很難感覺那些童年痛苦的往事和少年時期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於是我讚嘆宇宙的造化,我想,那個出生時只有巴掌大的阿寬,其實就是那個內在枯竭,極度渴望愛與滋養的小晶晶。

  表相上是母愛的滋養讓阿寬成為卓越不凡的孩子,實際上是宇宙的巧妙安排,讓晶晶領悟如何用她的神性來滋養自己的內在孩童。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中晶晶療癒了自己的內在孩童,許多領悟都收集在書中的第三部。在令人動容的對話或小故事發生的片刻,我彷彿可以感受伴隨每一個領悟發生的能量釋放,每一個領悟都讓晶晶變得更為擴展與強壯。淨化和進化之後的晶晶,無比地樂觀、有智慧、有耐心和信心,她也成就了自己的卓越不凡。

  這本書是活生生的真理──每一個生命來到這裡,都是為了療癒自己和展現我們本有的神性。我也是一個母親,晶晶的故事,再次提醒了我做為一個媽咪的真正意義──服務孩子,服務自己的內在小孩。祝福天下所有卓越不凡的新時代媽咪!   With Love and Light, Lucia

【推薦】

動人的「覺醒經驗」

~《活用秘密43個練習》作者 安一心

  當我們相信自己是「宇宙萬有下唯一的唯一,也只有你,才被賦於追求專屬你人生課題和能力」時,生命即是發光、發亮,所有的好事,皆會順流於我們之中。

  然而,宇宙藉由作者的小孩來凸顯在宇宙萬有下,那個「母親和孩子」的獨特性,如不用此觀念,就有可能會創造出不同的道途,也不會有如此動人的「覺醒經驗」,走上精彩的人生。

  我們更可以藉由書中的字句,共鳴更多的覺知能力,懂得學習去開擴阻礙我們的舊信念與投射誤以為的人生劇本。一如書中這般珍貴的旅程,非常值得你我一起閱讀走過。

我衷心向你推薦這本書!

【推薦】

人生當中有苦難也有喜樂

~馬偕醫院新生兒加護病房主治醫師 許瓊心

 人生當中有苦難也有喜樂。

 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想到聖經告訴我們:老天爺給我們的課題,是我們可以承擔的。祂給我們的恩賜也足夠我們用。

 我們會接受人生的平安、順遂與喜樂,但是我們也要接受我們所面對的一些瑕疵和苦難。

 讀了《覺醒的力量》這本書,我願與天下所有養育孩子的父母與看了這本書的讀者共同分享。

愛莉絲
愛莉絲 2010-07-10 21:25:10 #1F
 

沉思並坦然面對自己的過去,

看看它是如何地帶領你成為你現在的樣子。

我們的靈魂都渴望體驗,從來未曾體驗過的經驗,

永遠不要期望擦掉過去,一點都不必。

因為過去的一點一滴,全都是智慧成長的軌跡,

所有所謂高尚的或卑下的經驗,

它們全都在我們的靈魂裡,產生了莊嚴美麗的智慧珍珠。

-----------------------------------------------------------

多看些這類的書 可以讓自己偶爾充充電 保持清醒

很不錯的書籍 謝謝版媽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