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牌的滾筒洗衣機很爛!很爛!很爛!!

jullee318
jullee318 2010-07-02 09:10:26 版主 85K

話說家裡原先的那台前屋主留的洗衣機,聲音太大,而且很容易把衣服洗成一個個小破洞,殺傷力很強,所以我一直很想買壹台洗衣機,那因為我們家的陽台很小,而我們又是住在汐止,所以很容易下雨,衣服有時都很不容易乾,那如果洗衣機和乾衣機分開買的話也沒多餘的空間,所以我一直很嚮往買滾筒式洗衣機,但因為滾筒式的洗衣機價錢都不斐,所以我老公一直不讓我買.好不容易再今年的尾牙我抽到了一筆兩萬五,終於可以說服我老公買洗衣機,但卻是我的惡夢開始

在買洗衣機前我都一直有在網路上爬文,研究了一下每個人使用洗衣機的心得,日立太貴了買不起,然後再看了486爸爸的介紹,覺得還不錯,我就買了一台同款式但不同型號的滾筒洗衣機(NA-V130RDH),因為我們家的陽台太小所以買大台的放不進去,當初搬這台進去已經很免強了 !

當初剛用的時候都還好,結果後來他在變換洗程的時候聲音變的很大聲,在後來是整台晃動到位置變了,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打電話請工程師來看,他發現好像後面有零件不見了, 所以在5月的時候他幫我們換一台新的, 但換了之後,聲音變的更大聲,在整各洗程中,從洗到洗清時洗清到脫水時,他整各轟轟轟的聲音,真的很大,大概維持要依分鐘左右吧!之前本來說要錄下來再請工程師來看,可是因為照相機都錄到一半就沒電, 或是外面的雜聲太大聲所以常常錄不好,但也因為這樣!

然後請工程師來看,結果我家的洗衣機,在工程師面前都乖乖的,聲音也小小聲的,所以工程師都說這是正常的,可是工程ㄕㄧ走我們家的洗衣機在洗衣服的時候,聲音就給你儘可能的大聲,所以沒辦法抓到他的小毛病

我的惡夢就開始了,我老公每次吵架的時候就會說,你那麼愛買東西花了那麼多錢買了一台爛洗衣機,我真的是很火大耶!為什麼我花錢還要找罪受阿!

我真的想要打電話到國際牌那飆一飆,不要讓我老公每次在吵架的時候, 都可以找機會酸我,我覺得真的很煩耶!!

請問各位媽咪,你們知道有哪些管道可以把這個訊息散播出去,不要再有人想我這樣倒楣

於2010-07-02 10:35:03 補充發言
小鍋小牛的媽你好 我這台已經是被她們更換第二台了!兩台的效果都依向,轉成聲音很打都是轟轟轟的,所以每次我老公聽到就搖頭阿!! 然後每次吵架時就拿出來講,所以我都覺得快轟了 !! 洗淨上面我是覺得都還不錯,因為我常常洗床單和洗過棉被我都可以接受,很省電, 只要你可以忍受他的聲音大聲,(就只有在轉換洗程時聲音很打聲)其實它是一台可以用的洗衣機!! 我只是受不暸我老公每次吵架都要拿它來跟我吵,我覺得很煩!
於2010-07-04 19:14:00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的回應 首先因為我們這台是換第二台的,所以是請國際牌的工程師親自安裝,水平也都在圓圈內,自從換了這台洗衣機之後我就沒有再用洗衣袋了,我也沒再穿牛仔褲,所以也部會有厚重衣服的問題,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衣服都是很輕巧的。個位說的這些部分工程師都有跟我提過了,可是狀況還是發生ㄚ
pych
pych 2010-07-02 09:31:40 #1F
 

我買的是國際牌日本原裝進口的10公斤的, 到目前為止都還OK.

脫水聲音是有點大.

小蝸小牛的媽
小蝸小牛的媽 2010-07-02 10:17:13 #2F
 

ㄏㄤˊ

我也一直跟老公"抗爭"甚至要自費想買這台ㄟ

看媽咪的心得 真是得好好考慮

可是爬文大家好像用的都還不錯啊

會不會是一開始沒安裝好

或是剛好這台洗衣機有問題呢?

mint
mint 2010-07-02 16:28:43 #3F
 

建議版媽請原廠工程師來看一下,問題應該是在於平衡的部分沒調好,如果發現聲音很是大,那因為是內部的衣服不平衡,可以手動打開來把衣服的位置稍微挪一下,應該就可以解決~~

PS:我個人的經驗是清洗衣服裡面有2件以上的牛仔褲時比較會有聲音大的情況,通常只要打開來把牛仔褲挪一下位置就可以改善~~

(原作者於 2010-07-02 16:36:47 重新編輯過)

jingyi媽咪
jingyi媽咪 2010-07-02 18:16:18 #4F
 

(媽咪,妳可能要改一下標題比較好,免得出事..)

我也是因為486把拔推薦買了滾筒,我買的是158RDH的.

基本上,除了1公斤的差別(馬達扭力不同,價格也不同),其他的,130RDH跟158RDH的功能都相同.

妳說的問題,在我看來是因為水平沒有處理好.

妳可以看看洗衣機平面的右上方有個小圓孔,那個圓孔裡有淺綠色液體.

拿出說明書來研究一下,妳會發現說明書中會提到安裝時要處理水平,也就是說,若洗衣機有保持水平的話,那個圓孔裡的空氣應該存在淺綠色液體正中心點的位置.

如果不是,那就是沒有保持水平.

我想,妳的機器是不是在一般電器行採購並由電器行安裝?

可能他們不懂這個問題.

我是在燦坤買的,燦坤到府安裝的師傅很清楚每台機器,安裝時一定要注意水平,否則洗衣發出強大的撞擊聲是必定的.

沒安裝好是師傅的問題,跟國際牌沒關係.

妳不妨試試.

美美
美美 2010-07-02 23:15:09 #5F
 

我覺得你可以預約洗衣

利用你先生不在的時候洗

486
486 2010-07-03 06:19:38 #6F
 

是不是水平沒抓好阿?

你把相機充好電

若有發生實錄下來請他們處理

你洗的衣物不要有類似雨衣那種不透水的材質

不然洗衣機會被撞壞喔

家有二小獸
不開心 2010-07-03 15:32:03 #7F
 

版媽:

我家也是用這型,

不過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差

(雖然我也是換了第二台才好Orz..)

妳發問的問題,妳說妳洗就有事,工程師來就沒事,

我懷疑4個原因造成的:

1.是否有用洗衣網裝衣物?

洗衣網裝衣物,滾筒在脫水時會造成左右重心不穩,所以會很大聲.

如果你有貴重衣物,請用別的洗程另外洗,不要再用洗衣網

2.衣服是否有比較不會透氣的材質?

若衣服較厚重不易透水,在脫水時因為水被衣物包住,

同樣會造成軸心左右不平衡而搖晃..

3.比較扯的理由,但是有可能,

洗衣機背後的固定長螺斯沒拿下,

工程師來試洗,都只會叫妳拿個一二漸,所以晃動很小,

妳自己洗時,衣物量很多 晃動就會很大..

4.地板不平:

請墊平即可

(原作者於 2010-07-03 15:34:04 重新編輯過)

在上次那篇我就講過..脫水會很大聲

不過有時也是個人感覺問題啦

水平問題,工程師都來幾回又換了一台

他會不清楚嗎..不可能吧

衣服不平衡..就像前面媽咪講的,

有特別厚重的衣服偏一側也會造成

您講到

脫水時,他整各轟轟轟的聲音,真的很大,大概維持要依分鐘左右吧!

才一分鐘而已...我覺得很正常吧...

憶憶的媽咪
憶憶的媽咪 2010-07-05 16:20:40 #9F
 

版媽~我跟你一樣啊~握手~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892340&bid=6&r=76

我也是換了第二台~

工程師都來我家5次以上了~每次工程師在的時候都還ok

現在洗完幾次就位移~大概洗個10次就45度~

連洗個5歲小孩約15件衣服也可以晃到快撞牆

每次我都要很用力的推回去~

我是買洗衣機~不是買健身器啊~

脫水聲之大聲的~讓我很想扁人~

所以晚上10點後絕不洗衣~免得被吵到鄰居~

我看這台快撐不了幾年了~我也懶得叫國x牌的人來~根本沒修好

也好~我家那台爛機器快點壞啦~

我要去買日本貨~氣~

黃先生
黃先生 2010-07-07 02:00:03 #10F
 

白花錢受罪...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