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媽咪~★
星媽咪~★ 2010-06-07 23:40:40 版主 116

今天在捷運地下街...

遇到一個看起算是有氣質的婦人(約50歲左右)

因為在等人的關係...我就推著baby走來走去...

沒想到有一位婦人說我跟蹤他 來跟我攀談

一開始我以為他可能是什麼推銷員...

就跟她說認錯人了~

他說他看我好像有什麼事情跟他說..

我跟她說我在等人所以在附近走來走去...

沒想到他一直跟著我 跟著我坐電梯(因為地下街有一小段高低)

一直跟一直跟 然後講話越來越激烈 問我為何一直跟著他

我一直跟她說認錯人了...

沒想到他竟然抓住娃娃車 試圖攻擊娃娃車...........

情急之下我就大聲喝止他(真的很大聲 下午在捷運的可怕經歷_img_1整條路上都在看我)

結果我就快步走開~~他還在叫囂說 我是瘋子 跟蹤他20幾年

一直說一直說...

(另外一提~我快步推走寶寶 路上行人好像 我是瘋子一樣避開 超難過的)

沒想到他一直跟到捷運(已經走了一站捷運了...)

最後只好請站務人員處理...後來我就趕快跑了...

各位媽咪們...現在出門真的要小心... 下午在捷運的可怕經歷_img_2

於2010-06-07 23:48:10 補充發言
現在想想覺得真的很好笑... 我才20幾歲是要怎麼跟蹤他20幾年..
阿文拔拔
阿文拔拔 2010-06-07 23:46:22 #1F
 

版媽

沒事就好!!

我之前是遇到一個手持美工刀的,就你看他,他就會持美工刀罵你說你看啥!!

那個還是女生,30初,外表看起來正常,我也是後來通知站務人員,但被跑掉了!!

Karin
Karin 2010-06-07 23:53:52 #2F
 

那個婦人應該是生病了

只是湊巧被版媽給碰上了

還好版媽也很機靈的把狀況解除了

秀秀啦~~

★Felicia★勛媽
★Felicia★勛媽 2010-06-07 23:56:31 #3F
 

去收收驚吧!

遇到這種人真的很可怕。

還好妳和寶寶都沒事。

芯慧麻咪
芯慧麻咪 2010-06-08 02:35:25 #4F
 

我也有過不太舒服的經驗... 下午在捷運的可怕經歷_4F_img_1

有次帶小女兒出門 她愛睏有點小哭鬧

不敢推入捷運站 想在站外先把她哄入睡 下午在捷運的可怕經歷_4F_img_2

有個歐巴桑走向我說: "妳的小孩在哭ㄛ?"

我回: "嗯! 她想睡覺"

她回說: "那妳就讓她睡ㄚ!!" (我os: 太太~"~ 我沒不給她睡ㄚ..)

我禮貌回她: "有的孩子 想睡覺前 會有些哭鬧 很正常"

她又往我們靠近 看看妹妹(我女兒眼睛旁 有條紅紅抓痕)

歐巴桑驚訝大喊: " ㄚ! 她眼睛那怎麼有~刀傷~ 是妳割的ㄛ?" 下午在捷運的可怕經歷_4F_img_3

我已經脖子冒筋 沒好氣的回: "那是抓傷 昨天她自己抓傷的 "

(想也知道 誰會拿刀劃自己小孩可愛的臉蛋ㄚ)

不想理她 推車推著 我想準備進捷運站

她卻白目的又開口說: "ㄚ呦! 現在這啥模ㄇ世界 年紀小小就生孩子....@#$%^"

沒等她說完 我回她白眼 沒好口氣說: "這位太太 下午在捷運的可怕經歷_4F_img_4我!!已經要30歲了 妳還有什麼指教嗎? "

她才尷尬的說: "ㄜ~ 不..不會ㄚ! 看起來還很年輕 @#$%$%.."

沒等她說完 我已進入電梯 不想聽她廢言....

adytsai
adytsai 2010-06-08 15:54:42 #5F
 

原來這年頭有問題的人還真多!

之前我和我媽咪約在捷運站拿東西,拿了東西後我們就站在旁邊聊天,

突然看到不遠處有一位小姐,跟一位警察先生,一直看著我們這邊,

然後還一邊不知道在說什麼,因為離我們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我也沒太注意,繼續跟我媽咪愉快的聊天!

沒想到過一會,他們突然走向前來,我心理還在想說,啊是怎樣!現在在捷運站聊天都犯法噢!那位警察先生很客氣的問我說認識那位小姐嗎?我說不認識啊!有什麼問題嗎?警察先生很客氣的說沒有。然後轉頭問那位小姐,人家說不認識你啊!那你現在有什麼問題嗎?

那小姐還一直跟警察說,我沒有說有什麼問題啊!我只是覺得奇怪,所以請你上來看看啊!警察問他有哪裡奇怪?他也說不上來。到最後他被警察問的沒話說了,就說好啦!好啦!就當我沒說好了。真是莫名其妙!不知道他是精神有問題,還是想幹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