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

門牌內的永遠守護、幸福故事從妳開始說起

現在,妳正擁有3個家嗎? 媽媽家、婆婆家和自己的家。

三個家,可能是三塊門牌號碼,也可能只有二塊或一塊,但不管是哪一塊門牌,都陪伴妳的成長轉變,銜接著妳生命中每一個特別的時光…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_img_1

被守護的第1號門牌 –甜實的老家回憶

媽媽的飯菜香,爸爸的菸味和茶香,以及每次都拌嘴的兄弟姊妹….

老家簡單樸素的房間,卻是睡得最香甜,熟悉又放鬆的老味道….

在這個門牌內,不管到了幾歲還是爸媽心中的小女孩,被叮嚀著要吃飯,別熬夜,頭髮去俢一俢…

不管離開多遠,老家的門牌都在腦海裡,那是被守護著的,樸實卻甜美的歲月。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_img_2

一起守護的第2號門牌 –酸甜各半的婆家生活

從女孩變成人妻,帶著期待及緊張,進入了另一個門牌的故事…

妳還想當個女孩,但大家期待妳當個好太太,於是假日妳不再有機會賴床,因為大家都起得早;吃飯不只想到自己愛吃的菜,還要有這塊門牌內道地的味道~

揮汗張羅晚餐,曬著全家人的衣服,猜測著公婆的心意…這門牌內的故事雖然有點辛苦,有點迷惘,還有點不自由,但可以和心愛的人天天在一起,與他飯後牽手散散步、週末窩在沙發上對著電視大笑,就值得了妳花費心力融入這個家,努力把門牌內的故事變得快樂精采…那是學著守護的,酸甜各半的生活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_img_3

全心守護的第3號門牌 —屬於自己甜蜜幸福的家

將小小的生命緊摟在懷中,屬於妳的家完整了。

自己當了媽媽,才明白了母親的那些用心,才懂得婆婆的這些强悍,原來都是為了心愛的孩子。

妳變得強韌又能幹,就像婆婆那樣一人管全家事;妳也變得溫柔又體貼,就像記憶中媽媽總是幫妳夾菜,鋪好床。

不厭其煩追著孩子餵飯,再累還是堅持手洗寶寶的衣服,夜裡忍著睏意起身餵奶…

偶爾妳會想著好久沒外出逛街了,但大部分的時候妳只在乎孩子肚子餓不餓,穿得暖不暖。

妳以母親的身分成為新門牌的守護者,家的象徵。它將是孩子成長的搖籃,是丈夫打拼的避風港,是一家人的歸屬。那是妳全心守護的,屬於自己甜蜜幸福的家。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_img_4

分享妳家門牌內的故事,

就有機會獲得5萬元的私房錢

還有可放上心愛家人名字的限量專屬門牌鑰匙圈!

三塊門牌,見證妳人生的變化,銜接妳生命中特別的時光。

隨著光陰的腳步,妳的角色跟著轉換,從總被爸媽守護的寶貝女兒,到和老公互相守護的甜蜜人妻,到現在正全心守護孩子的幸福嗎咪....妳的門牌故事,我們期待分享!

2010.06.02~2010.07.15,參加中國信託主辦的「守護,永遠都在」網路活動,透過手繪圖文、上傳照片、上傳影片三種方式,分享妳家門牌內的守護故事,就有機會獲得5萬元的私房錢,還有可放上妳可愛的小baby,或心愛的阿娜達名字的限量專屬門牌鑰匙圈!

現在就歡迎媽咪們分享妳家門牌內,溫馨動人、甜蜜幸福,及笑中帶淚的動人故事….

門牌內的永遠守護、幸福故事從妳開始說起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_img_5

媽咪參加中國信託「守護,永遠都在」網路活動,請點選圖片連至活動網頁 :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_img_6

於2010-06-07 16:06:06 補充發言
如果各位媽咪們在操作上有任何問題,可以先試試: 1.沒跳出新視窗的解決方式 http://www.babyhome.com.tw/faq.php?id=101&catid=1&op=dt 2.活動網頁裡的操作請點兩下房子之後,要記得按「下一步」的按鈕才能繼續往下建立門牌喔!不用灌任何程式的
於2010-06-07 16:44:48 補充發言
3.若您無法察看網頁活動效果,研判是因為您的Flash Player 版本太舊,建議您可更新Flash Player 版本
麥芽牛奶
麥芽牛奶 2010-06-02 20:53:55 #1F
 

只講其中一塊門牌可以嗎?!還是要分三段阿?!

我的電腦看不到連結的影片= =

可以詳細告知嗎?!謝謝^^

TO : 麥芽牛奶

門牌內的故事,可以寫一段或綜合三段的故事都可以^^

謝謝~

Eddie..
Eddie 2010-06-03 11:13:39 #3F
 

To活動組

這類有意義的活動

一定一定每年至少要舉辦一次

讓整個BBH活絡起來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_3F_img_1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_3F_img_2 從女孩到人妻,晉升成母親,聊聊屬於妳家門牌內的故事…_3F_img_3

另建議將本版

放在一般議題討論前

貴公司本版最後一格[公告後]

比較清楚

(原作者於 2010-06-03 11:19:19 重新編輯過)

陽光滿滿
輕鬆過生活 2010-06-03 18:46:14 #4F
 

10686KB影片

上傳到一半就中止了

wmv.

沒超過90秒

試了好幾次都一樣呢

請問有辦法改正嗎?

謝謝喔

陽光滿滿
輕鬆過生活 2010-06-03 23:42:21 #5F
 

阿~我終於知道是我影片太大的問題了!

sorry ^^"

妞兒寶貝
三隻蟲寶 2010-06-04 13:39:40 #6F
 

這個活動真的很棒,把女人一生中要經歷的三個階段都描繪出來了…

已經去參加啦~~~可是為什麼每次只要連結我的頁面,都會跳到別人家呢??

我是幸福路5段5號…暱稱肥肥…煩請板主幫我確認…謝謝

Apple 軒
Apple 軒 2010-06-06 17:46:00 #7F
 

請問~參加步驟1.是否進入建立門牌.點選喜歡的房子2下?我按了2下卻都沒動作!是否我家電腦的關係.需要下載哪些程式?

謝謝幫忙唷^-^

如果各位媽咪們在操作上有任何問題,可以先試試:

1.沒跳出新視窗的解決方式,可參照:

http://www.babyhome.com.tw/faq.php?id=101&catid=1&op=dt

2.活動網頁裡的操作請點兩下房子之後,要記得按「下一步」的按鈕才能繼續往下建立門牌喔!不用灌任何程式的

3.若您無法察看網頁活動效果,研判是因為您的Flash Player 版本太舊,建議您可更新Flash Player 版本

大東西
好走的未來路 2010-06-11 23:52:51 #9F
 

已經離婚了,還可以寫嗎?

雅(廣廣娘)
雅(廣廣娘) 2010-06-17 17:25:49 #10F
 

我本來以為分三段故事要設三個門牌...結果一人只能一個門牌...

那我只建立娘家的家人...要如何加入老公和兒子進入門牌裡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