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賈靜雯被尪討3千萬

更新日期:2010/06/01 04:21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賈靜雯、孫志浩離婚爭女官司從美打回台,昨天在新店家事法庭開庭,雙方當事人均未出庭,據了解,賈靜雯、孫志浩首度開庭,針對夫妻共同財產做分配,賈靜雯以上億身家對抗孫家打官司,但孫志浩則以夫妻共同財產分配為由,男向女索約3000萬財產,雙方僵持不下,官司還有得打。

賈靜雯、孫志浩曾在2006年牽下離婚協議書,內容包括財產、小孩、姓氏等,都可能成為財產分配的重要依據,去年賈靜雯在美爭女官司勝訴,昨天雙方開庭進行的則是財產分配。

孫志浩分財產 還可以打折

據了解,賈靜雯賣掉上海豪宅,加上台北的房子,擁有上億身家,孫家在上海浦東有兩處豪宅,去年婚變,孫志浩帶梧桐妹赴美,又在美國洛杉磯置產,返台打官司,孫志浩在仁愛路也有落腳處,出入依舊是豪宅,但面臨財產分配,孫志浩以夫妻財產共同制,要求可分得一半,理由是賈靜雯比較會賺錢,而賈靜雯上億身家,孫志浩指稱自己沒有錢,因此可從賈靜雯處分配到一半財產,約5千多萬,但他可「打折」,約分配3000萬,目前仍未有結論,對此昨天賈靜雯仍低調,只稱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很好命
呂小芳 2010-06-01 08:05:07 #1F
 

這對夫妻的問題始終讓我霧裡看花.... 賈靜雯被尪討3千萬_1F_img_1

琳姆
就愛貓優優 2010-06-01 08:25:42 #2F
 

如果是前夫送的,還他一半也是正常。

有能力的人是不看這點錢,3千萬,買下半輩子的尊嚴,以一個女人來說很划算...

跟不愛的男人在一起糾纏,很煩...

Sunny
Sunny 2010-06-01 08:46:28 #3F
 

孫先生真的很敢要耶...他家不是財大勢大嗎..這根本就是要讓賈小姐無路可走...好氣這種人喔

-------------------------------------------------------------

中國時報【林淑娟、郭良傑/台北報導】

豪門夢碎!藝人賈靜雯為了結束與孫志浩的婚姻關係,在離婚官司中,被孫志浩訴請依「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要求賈靜雯支付兩千六百萬元。賈靜雯委任律師黃珊珊昨說,賈的態度是,不管是小孩或金錢,都會尊重法院依法判決的結果。

黃珊珊說,孫志浩主張他自己沒什麼財產,月薪僅三萬五千元人民幣,存款約十萬美金,但賈靜雯自二○○ 五年嫁到孫家後,接戲拍廣告,共賺進一億多台幣,必須要分給他一半,扣除開銷原本是四千六百萬,後來減縮為兩千六百萬。

賈靜雯:尊重法院判決結果

黃珊珊不以為然說:「孫家當初以她的工作主張離婚,現在卻要求分配她的工作所得,難道賈靜雯這幾年都不用吃喝?不用照顧媽媽和家人?為了每兩天輪流照顧女兒,她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住了七個月,而且打官司不用花錢嗎?美國律師一小時就要五百美金,為了爭回女兒,她光律師費就花了好幾百萬元!」

她說,孫志浩請求財產分配是他的權利,但多少錢不是他說了算,尤其他們夫妻這幾年已經沒有共居,孫志浩甚至把去年帶走小孩後、賈靜雯拍戲都算進去,「當初不是說孫家在美國的豪宅價值三百萬美金嗎?怎麼現在變成存款僅十萬美金?」

買房子送聘金 孫家主張拿回

至於小孩監護權,台灣法院已調查大半年,正在等社工單位的訪視報告,讓法院做出對女兒梧桐妹最好的監護權判決。

孫志浩的律師張迺良則表示,孫不是向賈靜雯要贍養費,因為孫、賈結婚時,孫家在上海用兩人的名義,買了一棟市值超過新台幣兩千萬元的房子,還給了賈靜雯新台幣五百萬元現金,每月還給賈母十萬元生活費,男方要求的,只是把給賈靜雯的財產拿回來。

張迺良說,賈靜雯結婚後的所得,超過新台幣四千六百萬元,雖然這是孫、賈兩人的共同財產,孫志浩依法可以請求分配,但這部分孫志浩決定不提出聲請,只希望拿回原本屬於孫家的財產,順利離婚及取得女兒監護權。

孫不要求贍養費 想要監護權

對此,黃珊珊說,當初五百萬元是孫家給的聘金,房子是兩人共同持分,這五年來,孫志浩沒給過任何生活費,在賈靜雯懷孕期間給的一百廿萬,她也在產後復出拍廣告後也還給孫家了。

黃珊珊說,去年九月,賈靜雯赴美尋女,在美國及台灣,都提出離婚及監護權訴訟,由美國警方找到小孩,並申請人身禁制令。

孫志浩也在美提出離婚訴訟,美國法院認為沒有管轄權,並認定孫家非法帶走小孩,要求孫志浩當庭交出梧桐妹的護照,讓梧桐妹跟著媽媽回台灣。兩人的離婚及監護權官司,已開過好幾次庭,昨天出庭是針對孫志浩反訴,請求夫妻財產分配,進行言詞辯論。

mini
mini 2010-06-01 08:57:08 #4F
 

撕破臉就是如此吧!另一對議員和小開不也是如此,吵來吵去又佔新聞版面,難看死了,豪門又不是笨蛋,這可以給那些想嫁豪門的人警惕

我覺得賈靜雯超美的,如果我要是長的像她那樣就好了.

至於她老公孫志浩...,家裡這麼有錢還要跟女方談到錢,現在賺錢這麼不容易,就不能用光采一點的方式來爭取嗎?? 我對這老公的手段感到很xx..

(原作者於 2010-06-01 09:00:21 重新編輯過)

他們真的是豪門嗎?

如果我女兒比較會賺錢我一定鼓勵她不嫁 賈靜雯被尪討3千萬_6F_img_1

小羊小凱的媽咪
小羊兒的媽 2010-06-01 09:03:11 #7F
 

這男的真是典型的....x男人

當初因為賈要工作,男方不准而離婚,現在又因賈有工作收入要分錢,不准人家工作,現在又要談夫妻財產共同制,

當初打離婚官司說自己財大業大,現在又說自己只有月薪可領.

這個人臉皮真的是鐵打的哦!

這男的真是典型的....x男人+1

踩到貓
說秘密的地方 2010-06-01 09:20:26 #9F
 

台灣的有錢人

帳面上都好..窮..喔

窮到比一般人銀行存款都少

出入的名車

住的豪宅都不是自己的

也算是個奇蹟

(原作者於 2010-06-01 09:25:10 重新編輯過)

嗶寶寶
嗶寶寶 2010-06-01 09:25:48 #10F
 

看吧...

當初結婚時的完美...

到現在撕破臉...

誰最難看...

還不是男方...

如果3000萬...

可以買回自由跟女兒....

也間接看清這個男人..

或許賈的心中就不會再有他的存在..

說到底~~~

當年會結婚...搞不好男方是看上她的x

一個女人如此的辛苦

到最後...還讓那男人貪盡便宜..

希望賈可以渡過這種危機呀,,,

何必老是欺負女人呢...

他不是豪門...那請問當初是誰說他是豪門來著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