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新竹市 光明幼稚園 的家長,請多多發言,謝謝幫忙!

JJ
JJ 2010-05-16 14:49:38 版主 13K

各位好 ,

我的小孩3歲半非常好動,我看了光明幼稚園的場地,覺得很適合小孩發洩精力.

我的小孩若是九月份入學時,已是3歲11個月.唸小班

但是我的小孩有時玩會不聽指令.例如在公寓大樓騎樓下跑,有時跑過轉角時,我怕看不到他,喊停止,他有時會不理會.

若是到光明幼稚園這麼開闊的環境,我又擔心老師顧不了這麼多小孩.(26位學生,2位老師)

曾看過光明幼稚園有小孩摔傷頸椎,光明幼稚園有一區的石頭溜滑梯很高,而且還會帶出去光明新村,清大玩.

光明對面就有一個湖,清大內也有兩個湖,帶著這麼多小孩,不會看不來嗎?(小孩跑時都四散)

請家長踴躍發言,給我意見,告訴我您的親身體驗.

鈸浪鼓的媽咪
鈸浪鼓的媽咪 2010-05-17 14:47:17 #1F
 

推﹗我也有同樣的顧慮。 新竹市 光明幼稚園 的家長,請多多發言,謝謝幫忙!_1F_img_1

黑色小精靈
黑色小精靈 2010-05-19 13:51:31 #2F
 

小孩上學唸書安全最重要,我當初也是考量我家兒子好動又活潑,一定要找一個場地大且空間安排適合的學校,後來輾轉由同事那裡認識了普利斯堡(在竹光路附近)操場很大但是很安全,而且是一樓平面不用爬樓梯,讓我放心不少...

新竹蓮
新竹蓮 2010-05-24 15:56:41 #3F
 

我們去年也去看過也有去報名,後來沒報到.因為覺得空間雖大,但一班人數太多,教室太小,26個小朋友,大概只能全部坐地上,桌子一加進來不得了.若再加上有人生病.....開班數也好多.

都是戶外空間,下雨天就沒有空間了.廁所也在外面,因為我們也是唸小班,雖然很近,但有可能小朋友要自己去.>_<...

我們鄰居去了一學期也轉走了.她也提到,光明的放假不會因政府彈性補上班而配合,所以他們很不方便.

ANYWAY,我們最後沒有報到,學校打來問也老實回答.

adsnew
小水瓶
我的Mark 2010-05-24 16:02:10 #4F
 

我當初也是跟版媽一樣的顧慮最後沒有選擇去光明幼稚園,因為,我沒有看過比我家哥哥更會跑的小孩了,後來他到了蒙氏的幼稚園,老師也沒有大聲對他責罵過,不過一年以後我家哥哥真的變得能動能靜了,所以,我們的親子關係變的好多了,所以,我很感謝蒙氏老師的教導。

大頭妹的ㄇ
大頭妹的ㄇ 2010-05-29 02:26:55 #5F
 

我女兒今年也報名光X小班, 但不會去報到了. 一來上班比較不順路, 二來對它的教室不是很滿意, 總覺得太小, 好像全部的小朋友都擠在一起, 讓人無法喘息的感覺.

參觀學校的時候, 雖然校長很熱心, 也解釋地很詳細, 但我總覺得真誠度少了點, 多了點商業化氣息, 但畢竟這是在經營一個營利事業, 真的必須在商言商, 也或許是我這個人比較龜毛, 很重視感覺. 再加上參觀大班的感覺很不好, 鬧烘烘的, 讓我極力說服我先生轉到另一家教會幼稚園.

我的另一個不好的感覺是它的安親班, 參觀完學校後我發現有幾個安親班的學生竟然自己跑去打球, 也沒看到老師在管, 他們還踢球碰到幼稚園的鐵門, 讓我覺得很不安, 我女兒才三歲多, 跟這些小學生只有一牆之隔, 會不會有安全上的顧慮? ....而且我看幼稚園的老師都看起來很累的感覺. 如果老師很累, 怎麼會有體力跟心力好好對待小朋友? 校長雖然說他們有很多老師可以互相支援, 但其實每個老師都有正職, 好像也沒辦法Back up....感覺上好像是同一組人馬一直在扮演不同的角色, 有時候還是同時間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這可能性版媽你可以自己恆量....我個人認為是不可能的...

有時候給老師太多作業的幼稚園真正能給小朋友甚麼或許是我們身為父母都應該要深深省思的....

marcao
marcao 2010-07-08 01:55:00 #6F
 

請問"我的Mark"媽媽

您後來選擇的蒙氏幼稚園是哪一家嗎 謝謝

繃媽
繃媽 2010-07-12 13:03:59 #7F
 

我家哥哥(兩歲半時)當初也是顧慮到 雖然空間大很好,但是擔心小朋友的安全,所以 最後我選擇了室內空間的活動 ,雖然他們空間沒有光明幼稚園這麼大,但是 老師們都可以看得到,重點是 這家幼稚園重視的是

小朋友品德教育 與生活常規的養成,正也是我一開始所想要的,所以 我選擇了清華,以下供你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ocqRXFSGAx5NmlsDaVBQSdIMeQ--/article?mid=8647&prev=-1&next=8645

lululala
lululala 2010-07-15 16:01:57 #8F
 

我是光明的家長,

大寶今年九月要升中班,

每個幼稚園都有他的優缺點,

就看家長想要的是什麼?

從南部鄉下回新竹唸書,

原本看到人是很怕生的,得躲在父母背後...

唸完一個月後,她漸漸open mind,

因為老師和環境一起改變她!

我覺得有以下優點(缺點):

1.老師很讚(雖然我也不太欣賞園長媽媽,但是雙導師真的不錯!)

2.環境很大,生態非常豐富(就是蚊子多了一點)

3.收費合理(只有腸病毒停課退餐費這個就很!@#$%^)

....其餘就自己想像吧!

泡泡
泡泡 2010-08-11 10:06:49 #9F
 

我也想請問"我的MARK"媽咪,您家小朋友是念哪家蒙式幼稚園呢?

小水瓶
我的Mark 2010-08-12 12:35:52 #10F
 

樓上的媽咪:我看過很多家幼稚園 我覺得每一家都有他很棒的地方和特色 我覺得媽咪們可以多看幾家 最重要的是要能適合自己小孩的特質 才能讓小朋友有一個很棒的開始 也要看看幼稚園老師的人格特質是否適合自己小朋友的需求 這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孩子的學習環境

1.考慮接送的路線

2.幼稚園的教學理念(雙語 全美語 公幼 蒙氏 藝術 各有特色)

3.家長自己對孩子的需求和期望

4.孩子自己本身的人格特質

5.遊戲的空間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