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不滿女兒被打…同學媽媽甩小3生5巴掌

嗶寶寶
嗶寶寶 2010-05-16 12:11:48 版主 839

更新日期:2010/05/16 04:11

〔記者楊金城、林曉雲/綜合報導〕台南縣新營市某國小一名小三女童的媽媽,因女兒被同班同學欺負,竟到學校直接找同班小男生興師問罪,在學校籃球場公然施暴,大人打小孩,連打小男生五個耳光,又以手臂挾頸,結果打錯人,挨告。

校園內施暴還打錯人

學校查明女學生的媽媽打錯人,小男生的媽媽昨天向新營警方報案,控告打人的媽媽涉嫌傷害罪。小男生媽媽氣憤地說,對方「刑求」式「逼供」兒子,說「不道歉,就繼續打」,太可惡,處理態度和教育觀念偏差。

涉嫌打小男生的媽媽昨天下午被派出所傳訊,她承認掌摑小男生,責任願承擔,但仍堅持「沒打錯人」。她說,女兒告訴她被小男生和同學欺負,她也要控告女兒同班的三個小男生涉嫌傷害、恐嚇,不想和對方和解。

雙方家長互控拒和解

南縣教育處長王建龍說,打人的媽媽在籃球場當著其他小學生面前修理小男生,「以暴制暴」成為最不好的示範。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聯合辦公室主任張萍表示,小孩跟父母告知被同學欺負時,父母應先冷靜下來,跟小孩深談,了解發生衝突時的來龍去脈,再跟老師聯繫,做後續處理。張萍表示,重點在於如何讓犯錯的孩子知道做錯事?家長幫孩子對付同學,是剝奪孩子面對及學習衝突的機會,家長不能永遠保護孩子。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謝國清呼籲,家長心中要有愛,愛自己的孩子,也愛孩子的同學。

打人事件發生在十三日下午兩點多,當時小三學生已放學,女學生被班上三位小男生欺負,小女生哭著找媽媽,媽媽到校後氣憤地到籃球場找打人的小男生。

粗暴逼道歉畫面全都錄

小女生媽媽對小男生施暴的行為都被校內監視器清楚拍下,只見這位媽媽先抓住一位小男生衣領,問清不是她找的對象後,改抓住另名小男生衣領,隨即出手重賞耳光,要小男生在女兒面前道歉。第一個被抓住的小男生嚇壞了,哭了半天。

小男生的媽媽接獲老師通知趕到學校,小女生的媽媽堅持沒錯,不歡而散。小男生的媽媽帶兒子驗傷準備提告;翌日學校召集全班學生,查清打人的學生另有他人,小女生的媽媽帶女兒去就醫,未參加協調。

直到昨天,小男生浮腫的右臉頰仍清晰可見瘀青,他說,當時女同學的媽媽說:「不道歉就繼續打,一共打了五個耳光」,他被迫道歉,但真的沒打小女生。校長說,家長既已控告,校方沒立場叫人家撤案。

===

看到這篇時

我很生氣

打人就是不對...

雖說那小男生先欺負她女兒

可是大人不該以暴制暴..

這種媽媽真的很超過

甩人家小孩5巴掌...行為跟那老師有何不同

有人知道這是哪所學校所發生的事呀??

再怎麼說...應該是面對對方家長不是嗎..

怎麼以大欺小呢..

如果那媽媽也是bbh的媽媽

應該為此感到羞愧,,,

我想..如果我知道的孩子被受欺負時...

我會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但....我不會用這樣讓自己立場站不住的方式....

不過..我一定會到學校好好了解了解......

OWEN小咩
OWEN小咩 2010-05-16 12:39:44 #2F
 

雖然那位媽媽行為不對

但誰希望自己ㄉ寶貝小孩在學校被同學欺負

就算釐清事情ㄉ真相 請學校處理

也不見得處理ㄉ好

有時候是真的很難說

說ㄍ難聽點 自己ㄉ孩子不是給人打假ㄉ

我是這樣認為ㄉ

Cute妹的媽
Cute妹的媽 2010-05-16 12:45:19 #3F
 

我相信自己的小孩被欺負一定很生氣...但甩小3生5巴掌 ....這樣以暴制暴的方式...不太好... 不滿女兒被打…同學媽媽甩小3生5巴掌_3F_img_1

~梅杜莎之筏~
~梅杜莎之筏~ 2010-05-16 12:48:10 #4F
 

討公道不應該是用打巴掌

本來沒錯的 也變成錯的

萬一是打錯人呢?

這真的是最不好的示範

而且打耳光很容易傷及耳膜

問題是後的輔導與"人權"全都是討論要如何原諒加害人.....

女兒被打,整個社會氛圍不是都在討論要如何教育和原諒打人的人嗎?

這個社會的被害者,莫是默默的... 總是會讓人覺得活該啊~

幸福媽
幸福媽 2010-05-16 13:08:16 #6F
 

有看到新聞畫面

那位媽媽真的很暴力

一位家長如此對待孩子包容心真不夠

家裡的寶貝被欺負應該請老師還是雙方家長協調處理

怎可如此做不良示範呢

新聞是有說不是這孩子欺負她女兒

似乎打錯人了

如果打錯人了對方家長也不可能善罷甘休..(對方要提告)

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

為人父母者應該有智慧的解決

事情真相不知道怎麼樣

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我有看過有的男生真的很頑皮

會一直重覆欺負同一個女生

因為看那個女生也很好欺負

如果有人這樣打我家小孩

而且還一直連續的話

我可能也會很生氣

但事實不知道如何就是了

有的小孩真的很ㄎㄟˋ

藍MO
藍MO 2010-05-16 13:19:19 #8F
 

那媽咪以暴治暴是不對 ..

但也希望欺負小女孩 的男童 媽媽如果也是BBH的媽咪 能看到後 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 不要隨意欺負別人 小時候不教 長大後會成為怎樣的人呢?

欽寶貝媽媽
欽寶貝媽媽 2010-05-16 13:31:36 #9F
 

自己的小孩被打是每個做媽媽的都會生氣和心疼的.

結果這個做家長的還打別人家的小孩.

那無辜被打的小孩的家長就不會生氣和心疼嗎

而且這樣打會造成小孩心靈上的傷害.

這不是金錢和解就能好的.如果這個小孩的心靈較脆弱.

也有可能一輩子或數年後才會平息的.

以身試不好的教育真的不好.

楀媽
riddleva 2010-05-16 13:35:19 #10F
 

如果沒有找錯人

我不認為那個媽媽有錯

但是我認為這個媽媽太笨

才會用暴力的方式解決問題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