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在新竹市林祺彬皮膚科診所的超級不好的經驗...

4/19..第一次帶妹妹去"新竹市林祺彬皮膚診所"看腳,去時,太陽大,所以就帶了把"陽傘"<日本買的,還蠻不便宜,重點是上頭的繡花很精緻>回家的路上,才驚覺忘記帶走,下午14:35左右離開;14:48打回診所,請櫃檯人員先幫我收好,晚點去拿,電話那頭的人也大致形容洋傘特徵,答應替我暫時保管!到我隔幾天回診所,想去領回時,櫃檯人員說"找不到"請我回家等回電,晚上打來都說找不到陽傘,當我告訴她們說:這把陽傘不便宜時,診所的小姐便匆匆的掛上電話,再晚一點打來的就是林祺彬醫師的老婆,說她會再幫我找找,但她有幫我問是誰接4/19/14:48電話的,卻沒有一個人承認,所以她也不知道要相信誰,我說沒關係,我調這期通話記錄到時再請幫我看當時有誰當班...接到通話記錄後,馬上致電回診所,找林醫師的老婆,並告知在419當天的14:48:21我有打電話回診所,她回覆的口氣盡是敷衍和推卸責任...真的不敢相信林祺彬醫師的老婆,竟然會是以這樣的態度來處理客人的問題"我們這邊很忙.很忙"是她一直重複我的答案...好好笑!!!在她嘴裡很忙很忙的小診所,忽然..在我眼裡也只是間配我陽傘我都嫌太貴的鳥地方.. 在新竹市林祺彬皮膚科診所的超級不好的經驗..._img_1 在新竹市林祺彬皮膚科診所的超級不好的經驗..._img_2 在新竹市林祺彬皮膚科診所的超級不好的經驗..._img_3 在新竹市林祺彬皮膚科診所的超級不好的經驗..._img_4 在新竹市林祺彬皮膚科診所的超級不好的經驗..._img_5.

【話題公告】

BabyHome 提供公開平台供會員做育兒經驗之交流,對於會員於討論區傳遞與業者間的消費、服務上問題或糾紛時,由於非當事人皆未能在第一時間了解和判別清楚彼此之間的來龍去脈和裁定是非對錯。 因此建議會員可透過警政單位備案、協助,或先行私下進行溝通處理, 避免於討論區公開傳遞非經裁定的行為,而導致個人言論刑責。 以上,BabyHome 僅先行告知會員於網路平台所公開的討論發言恐涉及的責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