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林正宗vs李木生婦產科那個好

小芳
小芳 2010-05-13 21:23:00 版主 32K

第二胎剖腹想在服務專業及病房環境佳的診所生產,林正宗和李木生婦產科都是有名的婦產科,剖腹生產及術後止痛都做很不錯,收費金額差不多,請問有在這兩間診所有剖腹經驗的媽媽給我建議..謝謝

ps--李木生的病房好像不是很大的樣子><

yummy0131
yummy0131 2010-05-13 22:10:12 #1F
 

我是97年11月在林正宗婦產科診所因胎位不正剖腹生下女兒的。

若就病房部分,我有事先"參觀"過房間,它是依空間大小而有不同收費,版媽要不要實際去看一下空間、設備及詢問價錢後再決定?若剖腹時間已確定,我記得我當時是可以先預約保留房間的。 請問~林正宗vs李木生婦產科那個好_1F_img_1

醫術好就不用贅述啦,傷口不大且靠下方,術後止痛也讓我幾乎不覺疼痛(只是心裡都會怕痛而不敢有大動作).但是好貴... 請問~林正宗vs李木生婦產科那個好_1F_img_2

在服務方面,醫生還蠻親切而且幾乎有問必答(拍謝~我較喜歡發問~有時都會被我老公白眼);

護士小姐也都很好也有耐心,在住院期間因漲奶嚴重幾乎每個護士都出動來幫我按摩了(羞)...(但是我是聽信其中一位年輕護士說剖腹產通常第3天過後才會開始漲奶而沒先做準備,才會突然漲得像金剛石一樣硬梆梆的),也會定時來幫忙沖洗私密處,真是辛苦她們了。謝謝~ 請問~林正宗vs李木生婦產科那個好_1F_img_3

不過出院結帳時付了6萬多大洋. 請問~林正宗vs李木生婦產科那個好_1F_img_4飛了....心..好..痛...啊.. 請問~林正宗vs李木生婦產科那個好_1F_img_5

你好,

其實我從李醫生還在長春路時,就一路追隨到現址,

從外表很平凡的婦產科,到現在長的很體面的婦產科~呵。

我去年才在李木生生產的,因為我是雙胞胎,

而李木生是由二個醫生同時剖腹,你選一主治+會有另一醫生陪同生產,

像我指定李醫生,當天另一個醫生是林醫生(林醫生也挺不錯)。

麻醉師也是公認技術超好的醫生,我是一早剖腹的,隔天早上就下床了,

基本上~來看我的,都嘛覺得我不像產婦~

我的剖腹心得:http://blog.yam.com/recco/article/25206327

病房:http://blog.yam.com/recco/article/28540906

月子中心:http://blog.yam.com/recco/article/24716527

Rookie
Rookie 2010-05-13 22:50:25 #3F
 

林醫師他的房型有2500~4000不等

共有10間房間

我也快生產了

我預約3000/DAY

要住五天

我有參觀過他的房間

覺得很乾淨

廁所是乾溼分離

至於收費金額我不太清楚

只知道出院錢要多帶一點

我也滿想參考其他診所的服務

charmmy麻麻
charmmy麻麻 2010-05-13 23:36:40 #4F
 

我投李木生一票

我大嫂、小姑、大姑都是在李木生生的

從長春路到我生時的長安東路

說真的李木生給我的印象超級好的

病房超讚的

設備更沒話說

我朋友在林正宗那生

後來來李木生這看我

他說下一胎也要來李木生這

李木生看診超久的

有時還等到快十一點

但真的很仔細

沒話說啦

但$要準備多一點

一分錢一分貨啦!!

charmmy麻麻
charmmy麻麻 2010-05-13 23:37:30 #5F
 

我也是剖產

選李木生+吳孟宗

二位都很棒喔

喨喨
喨喨 2010-05-13 23:52:02 #6F
 

我是今年3月底在林正宗剖腹產的媽媽.

不過我是給另一個楊醫師接生的~

我打的術後止痛真的讓我覺得不太痛耶!跟第一胎比起來真的不痛很多!

我第一胎是在中山醫院生的,用按壓式的術後止痛還是很痛!

我住院六天,護士小姐真的每一個人都很好,我很滿意她們的服務!

但六天的錢這樣下來,加寶寶的費用共78000多(含月子餐8000元)

但護士跟我說楊醫生請麻醉師給我的麻醉藥是很好的藥,所以我不太痛!

出院時醫生還給了我一盒3M貼傷口的貼片.

不過還好因為我非自願剖腹可以請保險,這些錢是花的不痛不癢!

出院時他們有送一包幫寶適的尿布,還有寶寶在院內使用的用品都附上!

也有幫寶寶拍一張剛出生的照片做成卡片.還滿貼心的啦!

我的傷口也剖的很漂亮,醫生是縫完後再幫我用夾子夾!

(因為我第一胎剖腹傷口有蟹足腫,所以醫生特別處理)

現在傷口就是細細的一條線,我自己還有另外買美皮豐來貼!

但在這邊生的唯一缺點就是他們沒辦法幫寶寶打卡介苗.

我們是到月子中心後再找一天帶寶寶出去打的.

他們有幫我們預約好打卡介苗的時間與診所.

對了!推薦一下我的楊醫師,他看診很仔細很親切,超有耐心,絕不會有趕的感覺喔!

(原作者於 2010-05-13 23:53:50 重新編輯過)

小芳
小芳 2010-05-14 12:46:06 #7F
 

再推推~兩間診所好像都不錯耶!真傷腦筋~想看有沒有其他不同的意見..謝謝

對了~再推李木生~

李木生有附設小兒科,只替這裡生產的寶寶看診及打預防針~

往後的所有預防針,都是回李木生打~不必去大醫生擠來擠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