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無法宣洩的工作情緒,該如何處理?

尋找ing
憂鬱媽 2010-05-04 23:16:32 版主 43

自今年1月開始部門少了一個助理,二個正職人員

於是乎助理的工作就要由其他個正職缺的來做

主管說,大家共體時艱,他自己也接了部份的工作,他會儘快找人一個人來補

後來找到人後,我發現,新來的那個人,接的都是主管原先接的工作,而我們

依然負荷著減少的那份人力的工作!

因為我的區域工作量很大,我一直跟主管反應,主管總是拿一堆理由與藉

口,說什麼大家工作量都很大(數字會說話,我的量是別人的二倍以上)

說什麼高層主管不想要有人來做助理工作,希望大家可以分擔,說什麼

行政工作只佔一部份(事實上佔了我快整天的時間)而因不想專門有個助理人員,所以就讓四個正職的人,依區域各做一樣的行政工作,這樣會有效率嗎??我不明白~

行政工作佔了我快整天的時間,我每天幾乎都是部門最晚走的,就這樣撐了四個月,肚子也越來越大了!我實在受不了了,加上年初時主管承諾說要幫我爭取加薪,但遲遲未有消息,等了三個月後,我開口詢問主管,主管一直推託什麼我沒有明顯的績效(有績效的事主管都搶去做了,我們只淪為執行者;且事實上也協助公司處理了很多案子)說在高層眼裡我沒有大績效,我心想我又不是三歲小孩,我直覺得主管忘了這回事根本沒有說,他看我一直問他又說什麼晚點談(緩兵之計)後來又說什麼部門沒有預算了,好笑!新來的人薪水都比之前高的,表面上減少人省成本,後來進來的人薪水都高好多,這樣有省嗎?

且一下說我沒績效,一下推說是部門沒成本?哪個才是真的?何況加薪是他自己提的,並不是我要求的!

工作中,主管也總是機機車車,每次問事情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請我去詢問某主管事情,我回來回覆給他,他都沒有聽完所有狀況,就自以為是的跑去跟其他高層說某主管不願意之類的話,然後說我說的,害那某主管被高層冤枉!

工作中很不順,也很忙,主管只會說這是過渡時期丫~明明我的量就比別人多二倍以上!多反應,他只會說我計較不願做助理的行政工作(我不是不願做,是量真的太多了,多到我沒法做其他交辦事項,他就嫌我動作慢)我也建議說,那所有助理工作我來做好了,我手邊其他非助理工作交給別人去做,這樣他也不願意!

唉~工作中有種種的不愉快!加上地點又遠,實在做得很累了!

要錢沒錢,要FU沒FU,要成就沒成就,地點又遠,真的很累!

覺得自己做得要死,工作量又大,薪水始終沒有成長,也比別人少,心裡

真是不平衡!所以負面想法越來越多,真的覺得好累!

看著這是大公司,穩定,福利也算不錯,就這麼做了許多年,但自從被這

個主管帶後,心理總是滿滿的不平衡與不愉快!(因為主管喜歡八卦及順他意的人巴結他的人,偏偏我只會做事不會做人-尤其我並不欣賞他)

這陣子懷孕,這些情緒越來越高漲,我知道懷孕不能輕舉妄動,因為我缺錢,我有二個家要養!但是主管也明白我缺錢這一點,總感覺他料定我不會離職,一直在壓榨我~

坦白說心理很不爽,實在很想給他拍拍屁股走人,或是大聲說出我對他的不爽,但理智告訴我不可能這樣,但情緒卻又降不下來!我每天都不想去上班了!覺得好煩!

不知媽媽們遇到工作中的不愉快,都如何舒壓吶~

重點是如何與那個您明明不喜歡的人,又要和平相處吶?

做人真的好難哦~~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2010-05-04 23:34:03 #1F
 

撐著點

沒有一個工作環境是盡如你意的

我如果是你

會不動聲色 但是不用太努力 如果太累 能請假就先請假

畢竟懷孕的最大

至少撐到放完產假 再考慮是否跳槽

到時是公司要留你~再來好好談條件~

~均媽咪~
~均媽咪~ 2010-05-05 08:56:31 #2F
 

至少撐到放完產假 再考慮是否跳槽

+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