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不知道英文教材出租 可行嗎?

這樣有沒有問題

我家有好多套英文教材 放在家裡

不想賣 放著又好可惜 出租可行嗎?

請知道的媽咪 回覆一下

迪士尼 芝麻街 東西圖書 啟思 邏輯狗....

於2010-05-03 23:59:56 補充發言
那有什麼方法可以分享ㄋㄟ??
糖糖 2
糖糖 2 2010-05-03 23:56:47 #1F
 

問題應該會很多吧~

如果弄壞了怎麼辦~

因為畢竟是書~

會被孩子破壞到~

最近有朋友推薦這個英文閱讀平台

覺得很不錯,又可以增加小孩的閱讀量

目前這個系統在Raz-Kids的部分有英文跟西班牙文

Reading A-Z的部分有英文、西班牙文、法文

主要還是英語為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目前我們有在揪班,有興趣的歡迎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idsreadinghouse/

 

 

 

Raz-kids 和 Reading A-Z是www.learninga-z.com旗下產品,作為輔助教師指導學生的課外閱讀工具。

 

 

 

Raz-kids + Reading A-Z 是國外的一個互動系列的教材,作為分級讀物的難易程度從aa-z分為27級(Reading A-Z在Level A之前有個Level AA),難度遞增,到後面就是大段大段的長難句的科普文章了。

 

 

 

Raz-kids 每個級別有10幾本書,每本書下面對應3個task(除了aa沒有quiz):

 

1. listen逐個詞地聽,音頻(純正清晰的美式發音)和字幕同步顯示;

 

2. read,可在線錄音和播放;

 

3. quiz。

 

還會根據完成情況計spendable star,用於Raz rocket購買裝備,並扣減相應star, 學習和遊戲相輔相成,真正寓教於樂。

 

Reading A-Z為孩子提供了更豐富的閱讀資源。是Raz-kids將近三倍的閱讀量。

 

 

 

Raz-kids + Reading A-Z 是www.learninga-z.com旗下產品最經典的組合。

 

根據raz網站提供的分級參考aa從4-6歲開始到Z級9-11歲。

 

 

 

如何知道自己購買的是否是Raz-Kids + Reading A-Z的組合?

 

在登錄系統後,進入你的“bookroom”,每個級別裡面有30本書的樣子,就是Reading A-Z,如果沒有購買A-Z是沒有這麼多書的(只有10幾本)。

 

 

 

課程配套有視頻、練習冊和互動遊戲,如果家長要用,其實還是很方便的。

 

按照練習冊稍微備下課,充分利用視頻遊戲來調動孩子的興趣,然後把書打印出來和孩子一起讀,讀完之後做練習,多聽,對孩子從聽說轉入閱讀還是很有幫助的。

 

 

 

另外,RAZ還有一些有趣的小故事類,等孩子有比較熟練的自主閱讀能力了,拿過來跟孩子一起讀,或者嘗試改變故事結局,也是挺好玩的。

 

 

 

學習教材的目的,一是幫助孩子從聽說過度到閱讀,促進孩子把聽力詞彙轉換為閱讀詞彙;二也是父母方便操作,不需要到處抓狂去組合資料,按照教材所給的內容,按部就班來,孩子學習的效果也很不錯。

 

 

 

所以呢,建議,大家在給孩子用教材的時候,不需要狂趕進度。可以在同一級別多停留,但是要橫向拓展。如果有興趣,還可以根據主題拓展加入一些初級繪本,基礎可以打的更紮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