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令人生氣的星巴克環亞店!(文長)

Yvonne99
yvonne99 2010-04-22 10:30:53 版主 55

昨天真是令人生氣的一天,忍不住想上來抱怨。

話說昨天因為下午2點有個大客戶要來公司聽簡報,所以公司請我去買11杯的星巴克跟點心招待客戶。

下午1:00左右,我走路到星巴克環亞店,看到已經有六七個排隊的人了。剛好昨天是憑貼紙買一送一的倒數第二天,所以我先詢問操作收銀機A的女店員:請問今天下午可以外送嗎?A女店員親切的一邊結帳一邊說:可以啊!

於是我開始排隊。

排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了,我跟A女說,我要外送咖啡。他一聽到就請我到收銀機B,請B女店員幫我處理。她則繼續處理後面排隊的人潮。我又跟B女店員說,我要外送。B女店員指了在煮咖啡的C男店員說:哦!我請那位先生幫你處理。於是她也繼續幫後面的人結帳。

C男店員先跑去收桌子,然後又回來弄咖啡,看來很忙。我又等了一會兒。

好不容易C男店員想到了,就問B女說有什麼事,B女又跟他說了一次我要外送。

C男想也不想就回我:小姐不好意思哦!我們今天人很多沒辦法外送!

裝孝維!是怎樣!

我就跟他說,可是你們小姐剛才說可以外送我才排隊的耶!

他一邊弄咖啡一邊鬼打牆說:不好意思我們今天貼紙活動,人很多,所以沒辦法外送哦!除非你們自己來拿哦!

我又問:可是你們小姐剛才說可以外送我才排隊的耶!

他也繼續回答重覆的話,忙著弄咖啡,正眼也沒看我。

我問:那你可以幫我問看看小巨蛋店可以外送嗎?我不想又白跑一趟。

他急忙打了電話,對方的回答也是無法外送。

後來就繼續弄他的東西沒再理我了。我覺得自己被耍了一樣。

但此時已經1點20分了,臨時要去哪裡生咖啡點心?

失落地走出店外,想到可以請同事一起拿咖啡,於是又回店裡問那C男:那你可以1:40幫我做,我1:50分來拿嗎?

C男一樣忙著弄咖啡說:可以啊!那麻煩你排隊結帳哦!

我:…剛才已經排過隊了

C男:不好意思我們今天人很多,大家都在排隊很久了,麻煩你排隊結帳哦

我:…我剛才也排很久…

C男鬼打牆:不好意思我們今天人很多,大家都在排隊很久了,麻煩你排隊結帳哦

我的火氣上來了,有點衝說:我說我剛才也排了很久的隊了!

C男維持一貫的口吻:好意思我們今天人很多,大家都在排隊很久了,麻煩你排隊結帳哦

一氣之下,我就去小巨蛋店了。

小巨蛋店裡沒有人在排隊,但因為只有兩個工作人員,所以他們說也沒辦法外送。但態度明顯好多了,也許沒那麼忙也是一個原因。我總共結帳了1980元。回到公司剛好2:00,趕在客戶來之前擺放好咖啡及點心。

我真的很想投訴環亞店的服務品質,星巴克一杯也要100元左右的高單價,竟會因為一個活動而降低了服務品質,讓我大感不可思議!而且只會一直說不好意思,但完全沒有那個心要幫忙客戶處理的態度,讓我非常生氣。

唉!我抱怨完了,我要再強調一次:星巴克環亞店的員工,非常有必要加強服務方面的教育訓練!!

於2010-04-22 11:52:07 補充發言
啊阿哇哇~ 如果在正常我沒有錯的情況下,他請我排隊我沒意見。 問題是,一開始我會排隊浪費時間,是他們的告知出錯。而且等我到櫃台時又再花時間等待,等於是那次排隊是白排的,而且他們並沒有服務到我。今天即使我離開店後再回去,那也不過一兩分鐘的短暫時間,請他將剛才未服務完的項目服務完,這樣有錯嗎?我並不是沒有排隊哦!剛才排的隊,也是因為他們的錯誤認知而讓我白排的。如果一開始他們沒說可以送,我也就不會排隊。我並不認為這對排隊的人有什麼不公平,至少我也是排隊過去的。而且完全沒結帳就一直被推到旁邊繼續等待。 所以我認為他們的處理方式有很大的錯誤,讓客戶感覺到很不舒服而且不被尊重。
小金牛的媽咪
小金牛的媽咪 2010-04-22 10:46:18 #1F
 

寫信到公司客訴~

事已至此
事已至此 2010-04-22 11:21:07 #2F
 

客訴+1

應該會有效果

啊啊哇哇
啊啊哇哇 2010-04-22 11:35:46 #3F
 

員工的態度與處理態度是不好沒錯...

但是到最後的排隊結帳我覺得沒錯耶...

因為版媽是已經離開店才又進去的,本來就該重新排隊結帳啊...

不然對原本排隊的客人也不公平

adsnew
小一&小二的媽
APineapple 2010-04-22 11:49:55 #4F
 

投訴 +1

我和老公也常常覺得那個貼紙活動

降低了Sartbucks的品質,不管是員工態度和咖啡品質

尤其是那咖啡,變得超難喝

(新店加樂福旁邊的Starbucks)

好扯喔~

我前幾天也去買"一杯"

平常我也都幾乎二三天就買一次

但遇到這次活動

讓我以後不會在去買了

好像在菜市場一樣

亂糟糟不說 服務品質打很大的折扣

覺得那麼有品質的店

為了買一送一把自己品質搞差

損失的商譽不知多少

搞不懂他們的經營理念是怎樣

madamerouge
madamerouge 2010-04-22 16:13:11 #6F
 

yvonne99 , 妳真的可以向星巴克客訴.

星巴克的客服專線0800-000-482

環亞門市服務電話: (02)8712-0625

最好也將你的這篇文章寄給他們的客服:

[email protected]

不過說真的, 環亞門市星巴克的店員應該只是按照員工訓練手冊上的做法, 去回應他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當下, 你該找該店經理投訴, 最有效率.

Yvonne99
yvonne99 2010-04-26 05:59:49 #7F
 

謝謝各位的留言,我已將此文章複製過再寄給星巴克的客服了,但是隔天收到的信,是說要我再留電話給他們,只說會把此問題反應給星巴克環亞店,請他們多留意。我留下電話後,也就沒有再收到回應。

感覺上,好像也沒有針對此活動所衍生出來的服務問題有反省或改進的感覺…算了,反正店是他們,我是不會再去環亞店了,寧願走遠一點去台視店或小巨蛋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