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寶寶沒心跳會有什麼異狀嗎??

翁寶媽
翁寶媽 2010-04-21 13:15:50 版主 397

這胎是第二胎目前8w

上星期我們自己在家用胎音器有清楚聽到寶寶的心跳

去醫院檢查也有照到寶寶的小心跳

跟醫生預約了兩星期後去做母體檢查就可以拿媽媽手冊了

昨天想說再拿胎音器聽聽寶寶的心跳

沒想到找了一晚上都找不到心跳聲

我不想自己嚇自己

老公下班回來我們再聽一次

還是找不到

但是我沒有出血 沒有腹痛

不知道該不該去醫院跟醫生說這情形

請問有人知道寶寶沒心跳會有什麼異狀嗎??

於2010-04-21 17:20:06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媽唷!!! 因為在7w的時候我們有很清楚的聽到寶寶的心跳 也在醫院照到一閃一閃的小心跳 所以在昨天沒有聽到時確實讓我們擔心了一下 不管寶寶後來要不要跟我們 我們都會接受 這兩天再觀察一下 謝謝各位媽媽..
三個寶貝的可愛媽咪
小庭庭媽咪 2010-04-21 13:18:47 #1F
 

我的寶寶在9週前都有心跳,10週才停的,異狀就是原來會不舒服或孕吐的狀況都消失了,也沒有出血的問題,例如我天天到了9點就很累,突然有一天我可以活動到晚上11點都沒有問題,我心裡就怪了,果然10週去看醫生,醫生說沒有心跳了。

8週要找到因該有點難

難的意思是說~因為很小~所以要很仔細才找的到

沒去看醫生,不知道結果~

媽媽不要自己嚇自己

心情要放輕鬆.

如果真的擔心~就去診所掛號一下

請醫生幫你看看.我初期一星期就去照一次

讓自己安心最重要

不要造成自己心理壓力

我都塗嬰兒油比較好滑動~也比較容易找到

JenniferW
JenniferW 2010-04-21 13:38:43 #3F
 

厲害~八週就可以用胎音器聽到心跳了?

我第一次聽到心跳是12W的時候,照頸部透明帶的時候醫生讓我聽的~

基本上八週還超小的~應該不一定每次都聽的到吧?

版媽擔心的話去照個超音波就知道了~跟醫生說你想看北鼻的心跳狀況

版媽別先自己嚇自己!

adsnew
多多的媽媽
多多的媽媽 2010-04-21 14:01:03 #4F
 

我之前懷老大產檢時,在住家附近的某大醫院檢查,也是找不到心跳,醫生馬上跟我說了一堆,說"如果不在一個星期來做手術,以後將無法懷孕...等等",還要我隔天就立即來動手術,嚇的剛懷孕的我,滿心的喜悅都飛散了,回家後,經過大家緊急商討,我就去台北某知名醫院產檢,雖然產檢結果一樣是沒心跳,但醫生的做法,卻是南轅北轍,醫生只說"要我一個星期再來產檢,如果是不良胚胎,在這一星期內,會自然流掉,再來產檢只是看看是否有流乾淨",另外,因為懷孕初期,胚胎成長的還不是很穩定,一星期再過來看,也許會較成熟,比較測得到心跳",至於我提出的疑問"會不會造成日後沒法懷孕?",該醫生說"並沒有這樣的說法",後來,我隔了一星期再去產檢,醫生說"恭喜我懷孕了",現在,我的健康活潑寶寶,至今已經上小一了,所以,希望媽咪不要太緊張,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不過得找對醫生!!(因為我家鄰居也跟我一樣,後來她聽了我的建議,再去另一家檢查看看,結果,她家老二也是個活潑的健康寶寶)

樺少爺的娘
樺少爺的娘 2010-04-21 14:15:03 #5F
 

我自己本身是沒甚麼異狀,我約7周去產檢時有看見胚胎,醫生就發給我媽媽手冊,我超高興的,因為辛苦很久才懷孕,結果11周在去產檢時,醫生說大小和形狀不太對,還說沒心跳,問我有沒有碰撞到?我說沒有,醫生說:上次應該有跟你看心跳吧?我說:沒有耶!醫生竟說:應該有,不然不會發給妳媽媽手冊,我第一次懷孕產檢,我怎麼知道為什麼你發給我媽媽手冊?真是氣死我了,連人工流產手術我都不在那裏做,我換另一間醫院,媽嘛!~~你不要緊張,我想如果真的是如此,也要接受,懷孕初期,會自然淘汰都是不健康的胚胎,這是醫生說的哦!換個角度想,如果萬一生了,不健康不是更麻煩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