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客服留言~這個會怎樣嗎?

BabyHome 受理 桃園縣政府縣衛生局 文函(發文字號:桃衛藥字第0990006900號),指出您相簿內容已涉違反藥事法相關規定。

BabyHome 明列請會員禁止張貼任何侵害版權、違反著作權法、 法令規定的言論或行為。

http://www.babyhome.com.tw/joinmember.php

http://www.babyhome.com.tw/mbmore.php?op=notice

依衛生署規定,醫療器材不能直接在網路上銷售

依食品衛生管理法規定,食品廣告或標示內容也不得有涉及醫藥效能的詞句,或涉及虛偽不實、誇張的詞句。

一歲以下的嬰兒配方食品奶粉,不得廣告促銷。

衛生署藥事法 可參考:

http://www.bhp.doh.gov.tw/bhpnet/portal/LawShow.aspx?No=200812080009

依據BabyHome 隱私權保護政策:http://www.babyhome.com.tw/main/privacy.php

BabyHome 依法已提供您所紀錄之個人資料,以供偵查。

為維護您的自身權益,Babyhome 亦先將您相關的相簿資料設定為「不公開」,請見諒。

請您刪除相關違規相片後,再來信通知 Babyhome 開放相簿的權限。

特別說明,謝謝。

=======================================

以上~我剛剛收到的~然後去看一下我的相簿

有一張好久以前的明治的照片我遺漏了那張就還擺著

我剛馬上刪除了~要怎嚜通知bbh我已刪除呢?

這個應該不會怎樣吧?? 緊張起來了...

宥宥媽咪~~
宥宥媽咪~~ 2010-04-15 11:55:54 #1F
 

印象收到這個一定會罰3萬以上~

要有心理準備

ㄚ芳媽媽
ㄚ芳 老媽 2010-04-15 11:56:02 #2F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6&sID=2998081&r=88&page=1

這有很多媽媽再說這事 可以去問問喔

totofs
totofs 2010-04-15 11:58:04 #3F
 

桃園縣政府縣衛生局 文函(發文字號:桃衛藥字第0990006900號)

-->這應該是已經被人檢舉到衛生局了吧?最近很多麻麻都有發生,搜尋一下他們的文章應該可以看到相關資訊,祝妳順利

adsnew
UP? OUT?
UP? OUT? 2010-04-15 12:04:25 #4F
 

看客服部份留言內容:

收到客服留言~這個會怎樣嗎?_4F_img_1BabyHome 受理 桃園縣政府縣衛生局 文函(發文字號:桃衛藥字第0990006900號),指出您相簿內容已涉違反藥事法相關規定。

收到客服留言~這個會怎樣嗎?_4F_img_2BabyHome 依法已提供您所紀錄之個人資料,以供偵查。

收到客服留言~這個會怎樣嗎?_4F_img_3為維護您的自身權益,Babyhome 亦先將您相關的相簿資料設定為「不公開」,請見諒。

收到客服留言~這個會怎樣嗎?_4F_img_4請您刪除相關違規相片後,再來信通知 Babyhome 開放相簿的權限。

--------------------

會怎樣,看看這邊有討論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987608&bid=6&r=1

L♥vE❤ 噗小璇
L♥vE❤ 噗小璇 2010-04-15 12:31:26 #5F
 

媽媽他們明天就要去陳情了

我好想哭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