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不喜歡身邊的三姑六婆...

小豬 2
小豬 2 2010-04-09 12:47:58 版主 192

最近最常聽到就是先生親戚一直說她鄰居小孩比我寶寶小都會走路了,都很想大聲回關我什麼事,可是又不行,一下又說她鄰居小孩會吃白米飯了,真的是聽不完,再不就是先生親戚抱寶寶,寶寶想找我,就會說不可以(到底是哪條憲法規定的),說會養成都只要媽媽抱的習慣,想抱小孩就算了,還一堆鳥藉口!

媽咪們,請問你們都會讓親戚單獨把小孩抱出去嗎?自己有時候要忙煮菜,小孩就讓公公帶,可是親戚a有時候就跑來說要抱,要推出去另外一個親戚b家(又不好意思叫公公跟去,而且公公一定也會覺得不必要,如果我先生在家,先生就會跟去,因為他知道我不放心,而且之前我就有跟他說過有些親戚會有一些逗弄小孩的不恰當動作。喜歡把小孩搖阿晃阿之類的),不知道為何,一顆心就揪著,因為小孩剛學走路,之前帶去那個親戚b家時,小孩在攀著東西走路,她們都不太會護著,都等快倒下去了,再伸手去抓,真的會嚇死!再不就是小孩在搗蛋時,有時候在沙發上故意趴在邊邊要往地上去的樣子,她們就不會把寶寶抱起來,反而讓寶寶一直維持頭往下的姿勢,想也知道會不舒服,還在那邊說這樣下次他就不敢,最好是!不然就是小孩攀著東西走路時,我手在後面護著,沒有碰到或拉住喔!說這樣不可以,要讓他自己學會知道危險,難道要撞到痛死了,才可以嗎?

如果親戚偶爾來抱一下就算了,那個親戚a最近一直要來我家把小孩抱出去,我都很怕改天回來就哪邊黑青了!我也知道要放寬心,因為那是老公的親戚,可是就是沒辦法!

那是我的小孩,真的很討厭三姑六婆在那邊教我要怎樣怎樣,好希望先生的哪個親戚趕快再生一個小孩轉移注意力,可是很難,沒對象的沒對象,年紀小的年紀小,不知道我家寶貝要被關注多久!

整個大家族就這麼一個小寶寶,壓力真的很大,家裡像便利商店一樣,一直有人來拜訪!

(原作者於 2010-04-09 13:00:56 重新編輯過)

於2010-04-09 13:16:34 補充發言
1f的媽咪,我們真是同病相憐,每次我說親戚做了啥動作,我老公就認為我有問題,說他們都是這樣長大的.....他還叫我帶著小孩去住無塵室! 我只回他一句,你小時候有腸病毒嗎?不要拿以前跟現在比!! 不過他還是屈服於我的惡勢力之下,哈,他說:『誰叫我是孩子的媽!』
luchunhai
luchunhai 2010-04-09 13:06:50 #1F
 

版媽我也是跟妳一樣耶

我的寶貝平日都是由我婆婆帶

假日就是我帶她(因為工作關係分兩地)

每次我回去帶小寶貝之後她就不找她阿媽

我婆婆就開玩笑的說"這麼現實ㄛ,平常都是我帶你耶"

我實在很想說"十個月大的小孩懂什麼嗎?

一個老人家了還這麼愛說這種話

虧她說是開玩笑但每次只要我回去都說這樣的話

然後餵東西給寶貝吃也是看到什麼就塞給她吃

小孩的嘴巴沒停過(還一直跟我說她沒吃飽,那到底是吃多少才飽ㄚ)

又因為我婆家是開店的每次有什麼親戚來就要我抱出門給他們看

然後說小孩多可愛多像他爸爸之類的話,又不是動物園看猴子ㄚ.......

其實我承認我很愛我的小孩,但他們永遠都不懂,他們這樣的舉動

小孩的媽看了有多心疼

真搞不清楚難道以前她生小孩會讓小孩這樣任人玩弄嗎?

甚至於我先生還認為我有問題....因為他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無言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