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萬元買了幼兒語言教材.....我後悔了

檸檬汽水
檸檬汽水 2010-04-06 16:23:46 版主 99

來電邀約的業務說有老師要來指導我感覺統合的要領,每天只要進行10分鐘就可以讓寶寶大腦發育更好,我問他會不會有費用產生,她說不會,只有大腦評量要有評量費200!所以我就讓他們的業務來了!沒想到這卻是我煎熬的開始!

那天經過了3個小時的洗腦之後,當場有試用字卡與那一台會發出聲音的條碼機而已,我家寶寶也有追視的反應,我就被這個反應沖昏頭了,剩下的CD與其他教材都沒看過,加上業務三寸不爛之舌,說甚麼給寶寶一個機會,我要跟老公商量,他也說寶寶成長只有一次,現在是黃金時間,所以我胡裡胡塗的拿出卡來刷了2萬元。

大約3個小時後送來兩大箱產品,第一天我還用得很高興,第二天也還可以接受,第三天我就後悔了,因為要抱著寶寶,還要拿字卡,還要刷條碼,根本一點都不好玩,也不好操作,而且部分教材得等寶寶2歲以上才用的到,所以我決定要退貨。

打給業務說要退貨,結果要跟我說了一大堆,要我在給寶寶幾天時間,再給幾天就過7天鑑賞期,我就不能退貨了!好說歹說隔了2天終於在今天中午來把貨收走了,總算結束這場噩夢!

要買昂貴教材前真要三思呀!我做噩夢做了3個晚上呀!

於2010-04-12 10:57:45 補充發言
昨天跟老公去誠品,看到另一家廠商的魔法筆整組要8千多,我老公說自從我買過2萬元的之後,這個8千多的也就不是那麼貴了.....(只是看看沒買啦) 從此以後,我心裡面有一條規則就是{超過1000元的教材,必須兩個人一起決定}這樣就不會被洗腦或後悔了! 跟大家分享囉!^^
於2010-04-12 10:59:31 補充發言
2樓媽咪說得好,所以我先從繪本開始,去誠品買了好幾本呢!
頭仔媽
頭仔媽 2010-04-06 16:28:14 #1F
 

拍拍版媽~

至少你的「驚魂記」結束了

所以我都不敢讓任何幼兒教材的業務約見面

就是怕自己一時控制不住

被業務說得心動而花大錢

強強的Baby
強強的Baby 2010-04-06 16:33:49 #2F
 

媽咪~

其實使用很多教材都需要耐心的^^

我女兒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買 力豆 迪士尼

給他!

剛開始 真的很難...因為要唸 要吸引寶貝的注意..

我也開始後悔過 ...但是 我覺得..小孩成長 開發淺能不可以因為我後悔而放棄...所以 我覺得..小孩成長 開發淺能不可以因為我後悔而放棄...所以我就每天 認真的交 開發淺能不可以因為我後悔而放棄...所以我就每天 認真的教baby......!

到現在 我寶貝1歲5個月 語言能力算不錯..中 英 台語 基本的都會聽 會說.

雖然我當初花的是幾十萬....

但要把它變得值得...舊是要花時間與耐心了!

小寶貝的成長您可以努力~不要讓以後有後悔唷^^

一起加油!!

先買一些繪本 培養閱讀興趣^^

&家有兔寶寶&
&若庭麻麻& 2010-04-06 16:48:18 #3F
 

你買的是迪士尼刷卡機嗎?

我也買了也~但還有其他的~我是用月繳的

一個月繳2000元~要繳四年比一次繳清的還貴

本來也滿後悔的~但為了寶貝的語言

我還是要加油~也有很多麻麻也覺的好用喔~

所以麻麻加油囉~

我寶貝現在在五個月~我有空就放給他聽放給他看

有些書都說寶寶現在的IQ是最好時候

現在就給他打底以後就比較好教囉~

jujuquinne
jujuquinne 2010-04-07 13:58:57 #4F
 

應該不是迪士尼刷卡機吧 那台要買到至少7萬以上啊

寶貝媽咪妮妮
寶貝媽咪妮妮 2010-04-07 15:35:52 #5F
 

嗯ㄚ~

寶貝的學習是不用花大錢的~

教材超過3000元以上,我就不能接受了說......

應該大家都有預算上限的考量吧!

花了2萬元買了幼兒語言教材.....我後悔了_5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