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之家
魚兒之家 2010-03-30 12:28:45 版主 246

用空站是怕有認識我的人,不想讓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的過去,把自已的故事寫出來,最主要是想警惕未婚的女生或正要步入婚姻的人。

故事開始了,文筆不好就請見諒。

(一)

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就稱呼C吧,我跟他從高二交往到專二,有一次在他家結果他想要,我說不要怕等一下他哥會進來房間,C就一直魯到,結果他哥真的進來了,從此沒給我好臉色過(一個不夠尊重我的男生在當時我應該就要求分手才對的)

專二時他去當兵,那時他媽媽在說要我們先訂婚(這是男生告訴我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媽媽說的),我說不要,我認為以後我們會在一起就一定會在一起,不要為了你怕兵變而先訂婚。之後他當兵大約半年後我們分手了,原因是他讓我覺得他是媽寶,太依賴家庭不夠獨立(我喜歡獨立一點的男生,但這個我沒跟他說過)況且我覺得他爸爸不太喜歡我,每次去他家臉色總是不好看

他問: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我:我覺得你爸並不喜歡我,去你家我的壓力很大,常常到他家去我變成一個隱形人。

結果他竟然跑去問他爸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我,他爸當然會說不,這個舉動造成我分手的決心(本來還有點想復回的)

分手後C每天來宿舍找我,他每找我一次我就哭一次,雖然是我提的分手,但畢竟也交往很久了,哭到我室友都叫他別再來了,後來我搬走原來的宿舍後,有次下班時C竟然跟蹤我(因為他想知道我住在哪裏),我發現後在路邊問他到底想要怎麼樣,他說:他想要我陪他去買鞋子,我說:好,但買完後你就別再找我了,就這樣他再也沒來找過我。

於2010-04-06 08:44:21 補充發言
謝謝大家的祝福
茜茜の娘
茜茜の娘 2010-03-30 12:33:19 #1F
 

魚兒之家
魚兒之家 2010-03-30 13:00:02 #2F
 

(二)

這時我認識我公司的一位同事(也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淚點),就稱他叫F吧,我跟他總共交往五年多,我還因為他搬到F居住的城市,他自已有卡債(大約十幾萬吧,但F本身太會花錢了,所以每個月都是繳最低金額),所以我薪水常常用支付我們兩個的費用,也常買襯衫、領帶、西裝給他,因此認識那五年我幾乎沒存到錢

記得有一次生活費花完了,我們還把他存很久的撲滿剖開拿零錢出來用,在第四年時我們都還一起編織未來,結婚後想生幾個,要去哪渡蜜月,結果在幾個月我發現我懷孕了,F哭著求我拿掉小孩,告訴我現在沒辦法養小孩(因為他自已負債很多)

我雖然難過但也知道他說的事實,在拿掉的當天 F跟著我一起到手術室,醒來時看到他一臉擔心的模樣及握著我的手時,我相信以後他還是會是我的老公的,我們還是會結婚的。

魚兒之家
魚兒之家 2010-03-30 13:05:58 #3F
 

(三)

在交往第五年我們開始過著同居的日子,曾經我目暏他跟他妹起衝突而大打出手,當時我真是有點嚇到,才發覺一個男人在盛怒下的力氣有多大(很恐怖,因為他把我甩到門上,但當時他並不知道)。

一直以來都是我付出的比較多但我無怨無悔,因為深信未來我們會結婚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以。

男方媽媽對我不錯但妹妹常會裝臭臉給我看,所以去他家我都盡量避免與他妹碰面。他的信用卡跟提款卡都在我身上,每個月要幫他繳卡費後留下生活費,有一次他媽媽很不諒解我說為什麼我兒子的信用卡及提款卡要給我呢(這是F自已講的,但現在想想其實他是有預謀的),我不想當一個每個那麼辛苦卻被人家當壞人,所以我就把他的信用卡及提款卡還他。

漂亮的噗噗
漂亮的噗噗 2010-03-30 13:09:55 #4F
 

還有嗎?

怡寶貝 --翰翰 /妍昕
怡寶貝 --翰翰 2010-03-30 13:27:06 #5F
 

訂~~~~~

訂喔^^~~~~~~

小ㄚ姨ㄧ
小ㄚ姨ㄧ 2010-03-30 14:16:19 #7F
 

聽故事囉~~~

魚兒之家
魚兒之家 2010-03-30 17:14:50 #8F
 

(四)

F是做業務我是服務業,所以假日都很少在一起,平常他也很少會跟我說公司的事,也因為交往五年很放心,在同居不到一年的某個晚上有個女生打手機給他,我覺得很奇怪這麼晚(大概是晚上12點左右)怎麼有女生打電話給他,問他,他說:那是一個客戶心情不好想找他聊聊,當時雖覺得非常可疑,但也就相信他了(真的很笨)

事情過了兩個月F受不了跟我坦白,他說他現在跟那個女生(就叫她G吧)在一起,其實他們已經來往一陣子了,所以他想跟我分手。

真是晴天霹靂完全不敢相信,我百分之百的信任他換來卻是背叛,我說:我不要分手。他不管就自已搬回家任我一個獨自去面對曾經我們一起生活的地方,剛分手只要上班有空我就想打電話給他,直到有次的中秋節打電話給他,他告訴我:現在我跟G在逛街,不方便跟你講話,就把電話掛掉了(真狠,五年的感情比不上兩個月的)

那次後我就知道復回是不可能的了,於是我離職了回到了我的故鄕,重新找工作,但每天一到晚上我仍然哭到不行(記得當時我整整哭了一個多月),一個月的體重瘦了快十公斤,每天我都沒辦法吃下飯但又知道必須要補充熱量,所以我每天只好喝飲料來補充熱量,當時瘦到臉頰都凹下去。(說白一點就是像個鬼似的)

(原作者於 2010-03-30 17:16:15 重新編輯過)

Junbo媽咪
junbo媽咪 2010-03-30 17:22:49 #9F
 

訂唷~

好想再聽一遍~
好想再聽一遍~ 2010-03-30 21:37:15 #10F
 

訂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