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這起事件,如我所預料的,在我的生活圈掀起巨浪。

我所面對的,是夫家的家庭戰爭。

因為我個人的堅持,可能給夫家帶來的傷害,以及在村里間的流言長短。

我所能準備的,就是開始預防任何可能對我的家庭造成傷害的行為。

再來,我必須聲明。

1. 我只能證明其父,確實曾經暴力"管教"他的女兒,並無法證明她們長期受到家暴。

2.我不認識她們兩姊弟,也不認識死者。

3.請記者朋友們,不要再來我的夫家,別對我的婆家造成二次傷害。

3.為此我自認為正義的發聲,也經讓我備受夫家不諒解。為一個不認識的孩子,而毀了這個家庭的平靜,與日後夫家在鄰里間的立足。

4. 我的發文很清楚的說明,光碟年代久遠,根本無法取得,請不要再叫我拿出來。

5. 如果這是正義所要付出的代價(犧牲我的婚姻家庭),我想我真的能夠體會,為什麼這社會有那麼多冷漠的人了...

6.我會為我的言行負責,只是我始料未及的是...這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牽涉到我的夫家,以及我之前的店家,我真的很抱歉,卻無能為力去阻止傷害的造成...我只能默默承受這些突如其來的不諒解。

說出我所看見的事實,我真的錯了嗎?

這是失眠的我,一直問著自己的問題....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做?

一邊是親愛的家人,朋友,同事,一邊是一個孩子可能面臨的"唯一死刑"....你是我,你會如何選擇 ?

妳們,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嗎 ?..

於2010-03-26 17:11:38 補充發言
我知道,一定有媒體再關注著這裡。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一早看見之前的店家被媒體團團包圍,我只能嘆氣+無奈...面對夫家的責備,很抱歉,我依然不能接受採訪,請原諒我只能這樣來保護我的家庭,替我夫家做一點保護,那就是別讓我們曝光。 我依然強調,這不是怕事,而我選擇低調幫助這個孩子.. 接受採訪,只會在引起一番不必要的風波,對這起案件並沒有多大幫助。 司法單位若有需要,自然會找上來發文請我出面作證的,是不是 ? 媒體們,請體諒我這個媽咪想保護家庭的一份小心意,在此感激不盡。 謝謝BBH們的媽咪,我一個人的力量是那麼薄弱,一個人的聲音能讓社會大眾都聽見,這是妳們的功勞,也讓大家有機會去看待事情的另外一面,這總是一件好事,對嗎? 再沒有任何支持的我,能得到妳們的加油打氣,真的很感動,也感激。 謝謝你們!! 我也不追究資料如何被得知..因為,詐騙集團那麼多ˇˇ.. 頭已經很大了,也有點暈,昏昏的我也沒力氣去追查到底是誰出賣了我... 好吧,談出賣是嚴重了點。 大家都希望能幫幫這三位孩子,總該是出自於一片關心的。 謝謝各位媽咪。 我想,我的抗壓性很足的,目前還挺的住的。

【話題公告】

BabyHome 對內、對外都有保護會員隱私的職責,依據BabyHome 隱私權保護政策,BabyHome 僅會在司法單位正式公文來函的要求下提供會員登錄的資料。 截至今日(3/26)止,BabyHome 並未接獲此事件的司法調查文件或其他單位的要求及諮詢。 特此說明,謝謝。

ChErry 茹
ChErry 茹 2010-03-26 03:38:29 #1F
 

媽咪 很心疼你

你應該很為難吧!!

畢竟是跟你無關但說不定能證明那對姐弟曾被家暴?!

唉...煩到現在沒睡

壓力之大

你要加油哦

麻迷~加油....

除了給妳鼓勵~還是只能給妳鼓勵....

最愛妤寶貝
最愛妤寶貝 2010-03-26 03:43:34 #3F
 

最近的新聞嗎?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真的是很大的壓力.版媽加油!

只能說不管你做什ㄇ決定.相信你都有你的考量.加油!!

苓媽
苓媽 2010-03-26 03:45:10 #4F
 

媽咪 很心疼你

你應該很為難吧!!

畢竟是跟你無關但說不定能證明那對姐弟曾被家暴?!

唉...煩到現在沒睡

壓力之大

你要加油哦 +1

----------------------

給媽咪深深的祝福..希望媽咪能度過

你很棒哦

我的最後回應聲明_4F_img_1

阿NU媽
nunubaby 2010-03-26 03:54:30 #5F
 

媽咪加油.

請記者朋友不要去他家了~

拜託..

兩大兩小
兩大兩小 2010-03-26 04:05:26 #6F
 

勇敢的版媽!加油!

我在電腦的這一端陪著妳喔!

我的最後回應聲明_6F_img_1

越來越多人不敢去管人家的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版媽..我們也只能默默的說加油

賈媽
賈媽 2010-03-26 04:31:17 #8F
 

感謝你的犧牲

說出你所看到的一面

當我看到新聞時就覺得你是一個值得敬佩的人

媛媛媽咪
媛媛媽咪 2010-03-26 04:42:11 #9F
 

加油...

謝謝你的勇敢

謝謝你的正義

還是再跟您說聲加油!!

天邊 一顆星
天邊 一顆星 2010-03-26 04:47:50 #10F
 

我不懂,版媽只是說出事實,為什麼會給夫家帶來傷害,以及在村里間的流言長短?

照理說村里的人都應該是支持版媽的,因為他們也是知情者啊

難道被殺的爸爸在鄉里人緣很好?!還是被殺的爸爸其家族勢力在鄉里很大?是黑道?

老實說,我是同情這對姊弟, 因為一般逆子殺人,要嘛是要不到錢,不然就是發酒瘋,而這對姐弟都沒有這些跡象

最重要的是那個姑姑的態度讓我很反感

版媽如果不願意曝光,其實可以拒絕媒體訪問,但是這樣沒上BBH的人不就不知道那對姊弟曾經經歷過的事嗎?

我是建議可以用電話變聲處理的訪問方式,這樣就不會有曝光的問題

記者也不要只鎖定版媽,找找村里其他有良心的鄉民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