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

雲淡風青
㊣爽媽㊣ 2010-03-24 13:25:38 版主 278

1.

父親給兒子講故事:從前有一隻青蛙…

兒子:有科幻故事嗎?

父親:從前在太空裡有一隻青蛙…

兒子:有限制級的嗎?

父親:噓~小聲點,別讓你媽聽見。從前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2.

女:「你跟我說話怎麼老嚼著糖?」男:「不嚼糖哪來那麼多甜言蜜語呀。

3.

一天,蘇格拉底問他的學生柏拉圖「什麼東西是永恆不變的?」

柏拉圖指著天上的太陽說,「古人和我們看到的都是同一個太陽。」

蘇格拉底搖搖頭,說道,「太陽也有落山的時候。」

蘇格拉底又問小利斯神,「你有什麼看法?」

小利斯神淡淡一笑,回答道,」沒有永恆的存在,只有永恆的意義。雖然太陽也會消失,但是人們對光明的追求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4.

一次結婚,新娘放一個屁,場面尷尬起來,一人說:「新娘放屁,大吉大利。」不一會,又放倆個屁,場面有尷尬起來,那個人又說:「新娘放倆,一個頂倆。」不一會,她放仨屁,場面尷尬起來,只見那個人又說:「快跑啊,新娘子要拉了!」

5.

同事妹妹小王剛學會上網,很是願意聊天,有一天剛進入一個聊天室,一個網友問到:「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小王打字還不行「女」打不出來。於是她想了一下回答到:「我是一個小姐。」網友打出一名話來:「謝謝你的坦率。」

6.

我現在才知道當年房奴李白買的是一套爛尾樓,有詩為證:床前明月光-沒有窗;疑是地上霜-門未裝;舉頭望明月-屋頂敞;低頭思故鄉-很受傷。

7.

媽媽:結婚三年了,你對她有什麼看法?

兒子:第一年:我說,她聽。第二年:她說,我聽。第三年:我倆說,鄰居們聽。

8.

我是一個胖子。我和女友性格各異,但是她和我分手的理由只有一個。今天她說,看你久了,覺得好膩哦!

9.

那天早上在公司班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美女同事睡著了,竟然打起呼嚕,引起全車人注目,我覺得這樣很丟臉,就用手輕推她,只見她喃喃的說: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10.

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

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

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愛

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

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

且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

過了一會兒.....

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

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

11.

某日!獵人扛著槍去打兔子,突然跳出一頭黑熊!獵人還來不及開槍就被撲到了,過了半小時黑熊還是撲在獵人身上,獵人就很費解了「這是怎麼回事」!突然他看到黑熊的脖子上有張布條,上面寫著:抱抱熊

12.

一隻狗和一隻貓在沙漠裡流浪著,它們的肚子都很餓,正無力地前行,忽然發現前面地上有一飯盒,它們迫不及待上前打開,裡面出來個神仙,說可以幫它們每個完成一個願望,貓急切地說,我要魚,我想吃魚…呼一聲它們面前出現一條又大又飄香的魚,神仙接著問狗想要什麼。狗皺了皺眉頭說,我比較喜歡吃骨頭,幫我把魚變成魚骨。呼一聲後,貓兩眼發直地看著狗在吃著魚骨…

又走了一段路,它們又找到一個飯盒,裡面又有個神仙,他同樣能幫他們完成一個願望,貓想到剛才的情況,就讓狗先講願望,狗想了想說,我剛才吃飽了,想運動運動,你變成個飛盤吧,我追到你咬著你回來…呼一聲,神仙變成個飛盤飛走了,狗望了望,無奈地對貓說,它飛太快了…我還沒準備...

13.

一醫生對女兒說:「我說你那男朋友是個沒出息的傢伙,這話你告訴他了嗎?」

「我對他說了,他一點也不生氣,他說你誤診也不是頭一回了。」

14.

孩子學習不好,被媽媽痛罵,挨罵後,兒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爸爸說:你為什麼要娶她?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說:還不是因為你!

15.

一個男人要跳樓, 剛趕回來的妻子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 我們的路還長著呢!」 男子聽後, 毫不猶豫嗖地跳了下去. 站在旁邊的談判專家說:「 這位夫人, 你真不應該這樣威脅他啊。」

16.

早上做了個夢,夢裡我和幾個朋友被劫持了,大伙正考慮怎麼脫身的時候鬧鐘響了。起來正準備穿衣服,突然想到如果我溜掉了,剩下的哥們會不會被殺掉啊?兄弟如手足,我可不能扔下兄弟們不管,於是就躺下接著睡了~

17.

今天下午的天氣非常好,看書看著看著就精神恍惚了……這時,一病人進來看病,我迷糊中看到病因是「火星賤人」!頓覺非常奇怪:這是啥病呢?後來打個冷戰清醒再一看,原來是「火星濺入」!暈~~

18.

一次站在女生宿舍樓下等同學,旁邊不遠處也有一胖一瘦倆男生在等人。忽然那位瘦子感覺有水滴在臉上,嚇了一跳,以上是上面有人吐痰,後來發現是在下雨。

他說:「嚇了我一跳,我還以為是樓上有人吐痰呢。!」

他胖胖的同伴問:「要是真的有MM吐痰,你會怎麼樣?」

「那要看長得怎麼樣了。」「如果是恐龍呢?」

「那我就衝上樓去,對那個女生說,有本事你站樓下去,朝天上吐一口痰。」

「如果是美女呢?」

「那我也衝上去,對那個女生說:『你吐的』......」他指指自己的臉,「給我舔乾淨.

19.

有一天,兩兄弟在睡覺

弟弟對哥哥說:哥今天蚊子好多哦~

哥哥說: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

後來弟弟真的把燈關了

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

弟弟很緊張的說:哥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

20.

那是四年前的事了,當時我正在上大學。

小麗是一個漂亮純情的女孩子,她是我的女朋友,同學們都說我們是天生地造的一雙。

我們的關係發展得很迅速,很自然的,某個暑假,我將她帶回了家。我並沒有回自己的家,而是去了舅舅家,因為舅舅是一個百萬富翁,我想向她炫耀一番。舅舅很熱情,小麗玩得也很開心。

今天,我和小麗在咖啡廳再一次見面了。

她問:「你現在好嗎?還是一個人嗎?」

「是!」

「你應該找一個女朋友了,不要沉湎於往事之中。我和我丈夫都很關心你。」

「舅媽,謝謝你和舅父的關心,我會有女朋友的!」我氣憤地答道。

21.

男:你真的很討厭。

女:是嗎,我怎麼樣讓你討厭?

男:因為在我心中你真的很討人喜歡,百看不厭呀!

22.

我們一家人在沙灘曬太陽,一個美麗的少女走過,14歲的兒子目不轉睛地看著她遠去,妻子用肘碰我,低聲道:「你的兒子長大了。」幾分鐘後,一個少婦穿著泳衣在我們面前走過,我禁不住為她的好身材投去欣羨的目光,妻子這時又用肘碰我,低聲責備道:「唉,別那麼孩子氣。」

23.

一個25歲的漂亮女孩和一個60歲的老頭結婚,結婚的當晚老頭對姑娘伸出3個手指,女孩說:「哇,今晚要做3次啊?」老頭說了一句「你選那個手指?」

24.

兩個朋友在酒吧裡聚首,其中一個對另一個人問道:我妻子不瞭解我,你妻子呢?另一個人答道:我不知道,她從沒提起過你。

25.

有一個真實的故事不得不說:偶一女同學,因為臨時內急去了校園裡一個不太熟悉的老樓裡上廁所。

她還有點近視。看見一個門,就進去了,裡面一個男的正對著門脫著褲子往下蹲,看她進去趕忙站起來提起褲子,這個女生趕忙對不起就出來了。

走了三五步看見另一個門,心想這個是女廁了吧,進去一看,原來是剛才那個廁所的另一個門,那個男的正在又往下蹲,看見這個女生進去,那男的大驚失色,憤怒又恐懼,站起來大喊:「你是誰!你要幹什麼!」

該女生一口氣跑回宿舍,幾乎再沒上來氣……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img_1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img_2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img_3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img_4

晨v. s宥的媽
Oo可樂泡泡Oo 2010-03-24 13:27:44 #1F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1F_img_1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1F_img_2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1F_img_3

我要賺大錢、買大房
嘰嘰喳喳妹 2010-03-24 13:36:26 #3F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3F_img_1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3F_img_2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3F_img_3

瑋瑋の媽
瑋瑋の媽 2010-03-24 13:37:22 #4F
 

笑到抽筋的25則笑話!~#~@~%~&_4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