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人念竹北康乃爾小學嗎

jenny
jenny 2010-03-23 10:04:30 版主 69K

請問

小學部的風評如何及收費為何

白雪公主 2
白雪公主 2 2010-03-23 10:22:58 #1F
 

我兒子下學年也想讓他轉過去ㄟ接小三~學費不便宜~不知能否適應~想說不知有媽咪们的小朋友有已穿不下或已不需要穿的制服可分享ㄇ~或要酌收費用皆可~可留言給我ㄇ~想省點費用~感恩ㄟ

jenny
jenny 2010-03-23 11:30:06 #2F
 

請問媽媽知道學費多少嗎

媽媽想轉過去的考量是什麼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再爬文

但都找不到相關資訊

謝謝媽咪

suchuan
suchuan 2010-03-24 12:38:24 #3F
 

這個學校只要是新生都要買新的,之前同事小孩唸他的幼稚園,想說穿朋友小孩的,學校回應有辱校風,一定要買新的,所以想唸之前,建議各方面都要打聽清楚

vivi
vivi 2010-03-24 13:14:24 #4F
 

我也想了解一下這個學校的小學部情況耶!

小朋友想唸那邊,但網路上對小學部的評論很少。不知到底好不好?

匈牙利當皇帝去
愛出國母子檔 2010-03-24 21:44:36 #5F
 

我朋友的兩個小孩都在這念

他一直跟我推薦這個學校很好

但是閒聊後發現有個問題

就是下課時間只有5分鐘

中間有一堂是下課20分鐘

越聊越覺得跟我所期望給小孩的教育理念是不同的

他小孩上完課就回家沒有再學其他才藝課程

(因為上到下午也累了沒有體力更何況要寫功課)

我害怕的是小孩到這環境最後生活被壓縮到只會唸書

沒有其他的興趣...

我還是期望小孩下課後學個美語還有體力去上畫畫或是跆拳道或是音樂

還是樂高積木

總覺得小孩的學習不能只是書本那樣單調.....

至於學費上學期大概10萬元

下學期9萬多(因為英文書一學年用一套)

AmyMom
AmyMom 2010-03-25 08:57:12 #6F
 

我小孩在KORRNELL唸書,我們一禮拜還是有2-3天會去外面學他喜歡的舞蹈、畫畫、游泳(學校5:00-6:00也有很多才藝課程)等,而且作息正常(每天9:00上床、7:00起床、中午又可躺平午睡1小時),學費學期96000多元、下學期88000多元,每個小朋友特性與家長的想法,與碰到的導師都不一樣,適不適合真的要好好思考,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去參加他的入學說明會http://www.korrnell.com.tw/ckorrnell/99/,聽聽看再考慮。

P.S到現在我也不能斷定這所學校好不好,不過小孩很快樂!(學校行政,家長要看開點!),不過感覺這所學校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很有禮貌,同學感情都很好(這是我最喜歡的)!

didi
didi 2010-03-25 09:40:03 #7F
 

要買新衣這是種變相學費收費

幾乎所有私校都是如此做

但是人情世故也要顧及

所以我們讀私小的做法是

剛入學全買新的

但是有許多二手衣替換穿

既然要讀私小就不要計較這種花費

我兩個小孩也念Korrnell,一個小二,一個大班,跟Amymom說的大致相同,小孩都很快樂,我也蠻喜歡的,我針對小學部來回答,我覺得學校跟老師都蠻用心的,尤其我兒子是屬於比較調皮的那種,二年級轉學進去時,有點人際關係上的問題,但老師非常關心他,跟家長聯繫很密切,英語教學我倒覺得是其次,私校的老師教學態度認真,關心我的孩子,這點是我最認同的,不只我兒子班上的老師如此,有時我六點去孩子(才藝班下課),教室裡幾乎所有的老師都還在,跟我以前在公立小學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我兒子這學期五點多回家,一週也有三天在外學才藝,每天寫完作業,至少練琴半小時,還可以讀課外書或看卡通,晚上十點前睡覺,沒什麼課業壓力,因為我不會給他壓力,學校更不會,我都覺得英文是多學的,只要他每天快快樂樂的上學,學習態度正確,這樣就好了。Korrnell蠻厲害的一點就是,看似給小孩很多東西,學校辦很多活動(公立小學有的他們都有,沒有的,他們也有),連下課時間都壓縮的變少了,但孩子們卻還是那麼喜歡上學。

jenny
jenny 2010-03-29 09:29:49 #9F
 

請問

1.校園貴族風氣會很重嗎?因為我們不是貴族

2.我們助新竹市市區近東門國小那請問有校車嗎

那要做很久嗎

謝謝熱心媽媽幫我解答

AmyMom
AmyMom 2010-03-29 11:51:17 #10F
 

其實我們也都不是貴族啊!

我的感覺小朋友都蠻純真的,不會比較來比較去。

反而是我聽過親戚的小朋友在公立學校,暑假去了一趟日本,開學回來請同學吃餅乾,就被排擠,認為在炫耀,真是不解?

校車應該都有接送,你可以看看接送路線

http://www.korrnell.com.tw/ckorrnell/99/200908.pdf

其實KORRNELL很多家長都跟珊媽咪一樣的理念,所以小朋友都很快樂!

不過像我的隱憂是:小朋友的中文培養相較於英文來說的確是比較不足的,家長需要在此塊多下點功夫。

P.S珊媽咪,看了你網站覺得似曾相識,後來你應是竹蜻蜓家族一員,我也是,不過我是潛水一族,你應該不認識我啦!不過真是有緣,我女兒也是小二,不過應該跟原原不同班。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