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為什麼大部份的人婚後都會發胖呢?

希臘薩隆卡大學和伊歐尼娜大學訪談了這一萬多對二十到七十歲的男女。根據統計,在已婚的男女裡,多半肚子都很大。

研究人員解釋,好逸惡勞是天性。結婚以前,為了吸引異性,大家都會運動,維持像樣的身材。結婚以後,不急著交異性朋友了,當然,就恢復了本性。成天好吃懶做,自然就肥了。

研究也發現,要是夫妻當中有一個開始節食,多做運動,另一個多半也會跟進。所以,他們鼓勵夫妻兩個最起碼有一個要先減肥,帶動家庭減肥的風氣,過一個健康的生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1/1/22g86.html

-------------------------------------------------

你們也是嗎,婚後婚前判若兩人嗎?

我們倆夫妻就是,婚前是瘦子,婚後是胖子,哈哈!

老公看到自已二十初頭的照片還說:「ㄚ~我以前有這麼瘦哦?」

哈哈,人果然都是有惰性的,婚後也很青菜了~~~

(原作者於 2010-03-22 09:47:34 重新編輯過)

@一朵雲@
@一朵雲@ 2010-03-22 09:50:56 #1F
 

是我老公變胖...結了婚的男人不重視外表了 變懶

我則跟產前一樣

倫倫媽
倫倫媽 2010-03-22 09:51:23 #2F
 

因為有飯友啊!

所以晚餐吃得更豐盛

相邀吃消夜、早餐

還有外食頻率變高阿

第二狼生~~
品媽媽~~ 2010-03-22 09:53:34 #3F
 

沒ㄟ

我老公跟15年前一樣的體重...還是180公分78公斤左右吧!

而我在同事/婆婆/老公的極盡汙辱下....(之前胖到快60公斤)

生了一各小孩 目前維持在165公分 55公斤 還想在減2-3公斤

目前努力中

我深信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啦!

現在漂亮年輕的女生一堆 我不希望如果老公變心

我還在那裡自怨自艾的...

櫻桃
櫻桃 2010-03-22 09:56:52 #4F
 

我是都一樣噎..不過我倒是想改成"懷孕使人肥" =.=

婚後便的更愛漂亮..

我先生有比之前胖一點..但沒有變很胖..

倒是穿著改變很大..

以前都穿皮鞋..比較正式..出門不穿拖鞋涼鞋

但每生一胎就改變一點..

現在都胡亂穿..穿個ㄒ桖.運動短褲.涼鞋..就出們

頭髮不吹..也沒在噴香水了..整個就是傳統爸爸..

他說~方便就好。

星奇天的園丁
星奇天的園丁 2010-03-22 10:15:30 #5F
 

  〔夫妻當中有一個開始節食,多做運動,另一個多半也會跟進。〕.......是真的!

  我堂姐和姐夫婚前都是模特兒身材,婚後姐夫因為業務關係常要應酬吃喝(我看是藉口應酬,享盡美食),沒幾年大肚腩就出來了,這幾年更是下巴和肚子都好幾圈的游泳圈.

  而我堂姐更是從生完孩子後,因為和老公兩人愛帶孩子去吃香喝辣的,結果身材完全走樣,雖然姐夫無所謂,但我每次看到他們都忍不住私下勸我姐該控制一下,可是她說沒時間運動,飲食因為跟著孩子吃,所以也無法控制,想說等孩子大些再說!

  沒想到上個月看到我姐和姐夫,我嚇了一大跳,才三個月沒見面,兩個人居然都快恢復原來的身材了,尤其是姐夫,據說瘦了近十二公斤!說是因為公司健檢,檢出三高,而且數值驚人被醫師嚴重警告,為了兩個還很小的孩子,所以下定決心減肥找回健康.於是跑去加入健身中心的課程,每隔一兩天就去運動,飲食也努力控制,沒想到居然給他瘦身成功,找回他原來型男的帥哥樣了!

  而我姐雖然因為跟著孩子吃,飲食沒辦法完全按照自己想要的攝取,要照顧孩子也不能太頻繁地運動,但因為跟著姐夫一起加入健身中心,所以偶爾也會去運動,就這樣也瘦了三公斤,至少腰間肉少了,下巴尖了,人看起來也清爽多了,現在聽說體力也大幅改善!

  所以我覺得這是最好的例子,人真的要動,有動就能持續改善或維持身材,外觀上也較不顯老,一個人動會找藉口懶惰,兩個人一起的話就能互相激勵產生持續下去的動力!

  我家本來只有我先生有在打網球當運動,結果看到我姐他們的例子,現在連我先生都叫我和我堂姐一起去參加健身課程了.他說希望三個月後看到〔很魔鬼的我〕,唉~希望到時候是身材,而不是心情才好....

星奇天的園丁
星奇天的園丁 2010-03-22 10:16:50 #6F
 

(原作者於 2010-03-22 10:18:44 重新編輯過)

萬能職業婦女
離開胖子國 2010-03-22 10:18:26 #7F
 

我有胖過,但是現在已經回到大學畢業時的體重.

也是因為人性~~~怕死 為什麼大部份的人婚後都會發胖呢?_7F_img_1

想到胖子血裡都是油,最怕哪天忽然倒下來就看不到我兒子長大娶老婆了.

瑄&澤的媽
瑄&澤的媽 2010-03-22 10:22:16 #8F
 

老公婚前本來太瘦

173體重58

最近因為戒煙變61~62

可能也因為邁入30啦 為什麼大部份的人婚後都會發胖呢?_8F_img_1

而我是差不多體重

2個人
2個人 2010-03-22 10:24:39 #9F
 

不會

我跟我老公婚後多年,還是都維持婚前的體重

沒錯~

我一結婚就懷孕囉老公也放鬆跟我一起吃啦

到生完我妹要滿週歲前~翻到以前照片~天阿

我們夫妻好腫喔哈哈

(連公公都說我們在比較吃胖喔哈哈)

後來要過年前我開始節制點~晚餐不吃澱粉~

慢慢開始節制點~

前鎮子有量有比較瘦一點囉

老公現在也都開始每天5點半起床運動喔

連老公的過敏也比較好一點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