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夜宿海生館 - 從台南出發

小棒媽咪
小棒媽咪 2010-03-20 10:18:19 版主 1137

今年元月一日-二日才帶兩個小孩去,太太好玩了,在老二三歲前,我要再去一次! 不過,若有認識的人可以同行,那整個旅程,會是120分!

由於工作關係,能出門的日子不多,目前暫定:6/16-17(星期三四)端午假期夜宿海生館,上回住在大洋池,老大說下次還是要住大洋池.所以我暫定選擇大洋池. 大洋池比較便宜,整晚可看的魚很多,離衛浴最近,可容納的人數也最多,不用怕人數額滿.

個人想要開車前往,上回只花了2個小時就抵達.畢竟帶著行李及小孩,哪一部分丟掉都很困擾. 我建議大家可以share,兩戶一車,share一部分車資.不方便和別人共享車子的家庭,也沒關係,相信有些家裡八八同行時,有時候不喜歡外人同車, 若車輛不夠,也只好選擇大眾交通.

若租bus出發,等於是兩天的費用,太貴了.

有興趣和我去嗎? 台南這些媽寶約一約,時間喬一下,呼朋引伴,一定很好玩.不用急著繳錢報名, 先喊又, 大家喬喬看. 做功課, 排行程, 剛去過一次,媽咪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於2010-03-26 22:06:16 補充發言
從台南出發的媽寶,基本上都是大洋池,若想要其他區,要告訴我才能註明. 我家: 一大一中(半票)一小(免費) 開車 瑋媽: 一大二中 搭我家車 雯雯: 兩大一小 自行開車 小秀: 兩大一小 Cherry: 一大一小 開車/可供搭 Dodo:一大一中
於2010-03-27 03:35:00 補充發言
從台南出發的媽寶,基本上都是大洋池,若想要其他區,要告訴我才能註明. 我家: 一大一中(半票)一小(免費) 開車 瑋媽: 一大二中 搭我家車 雯雯: 兩大一小 自行開車 小秀: 兩大一小 自行開車 Cherry: 一大一小 開車/可供搭 Dodo:一大一中
於2010-04-06 08:54:57 補充發言
從台南出發的媽寶,基本上都是大洋池,若想要其他區,要告訴我才能註明. 我家: 一大一中(半票)一小(免費) 開車 瑋媽: 一大二中 搭我家車 雯雯: 兩大一小 自行開車 小秀: 兩大一小 自行開車 Cherry: 一大一小 開車/可供搭 Dodo:一大一中 搭我家車 樂平: 一大一中 自行開車(台北) 正在尋求合適的玩伴
於2010-04-16 14:47:32 補充發言
從台南出發的媽寶,基本上都是大洋池,若想要其他區,要告訴我才能註明. 我家: 一大一中(半票)一小(免費) 開車 瑋媽: 一大二中 搭我家車 雯雯: 兩大一小 自行開車 小秀: 兩大一小 自行開車 Cherry: 一大一小 開車/可供搭 Dodo:一大一中 搭我家車 樂平: 一大一中 自行開車(台北) 正在尋求合適的玩伴 飛飛媽: 小小愛媽媽: 有誰家可以讓搭/分攤車呢?
於2010-04-16 20:01:26 補充發言
台南出發的媽寶,基本上都是大洋池,若想要其他區,要告訴我才能註明. 我家: 一大一中(半票)一小(免費) 開車 瑋媽: 一大二中 搭我家車 雯雯: 兩大一小 自行開車 小秀: 兩大一小 自行開車 Cherry: 一大一小 開車/可供搭 Dodo:一大一中 搭我家車 飛飛媽: 小小愛媽媽: 有誰家可以讓搭/分攤車呢?
雯雯
雯雯 2010-03-23 20:12:49 #1F
 

終於等到小棒媽咪要辦夜宿海生館了

小奕要報名哦^^

小棒媽咪
小棒媽咪 2010-03-23 22:05:43 #2F
 

就因為你想要去,所以我一定要帶你們去一趟夜宿之旅~ 我的車子已經有人預訂,你呢,有沒有人一同開車同行?付錢這種事不用太早,六月初即可。一起報可以分在同一組,吃飯導覽做黏土洗澡玩水....都可以一起行動.

雯雯
雯雯 2010-03-23 22:21:26 #3F
 

哈哈

真是太感謝啦

我們可能自己開車吧

二家人太擠了實在不好坐哩

對啦

是不是有套票可以買啊

如果有會比較便宜哦

要交錢前記得通知一聲

寶貝庭媽
寶貝庭媽 2010-03-23 23:37:24 #4F
 

今天去海生館..沒想到下午4點就沒賣門票了..害兒子 好失望喔..問依下夜宿的價格..大洋池好像1980元..海底隧道好像2380元..如果媽咪有問到團體票或套票便宜的..請通知我...感恩喔...我駐台中...

小老鼠
小老鼠 2010-03-24 09:44:35 #5F
 

好想參加吔....但是要上班吔!.....而且老大也超過6歲了....唉!我在想想看好了......

小棒媽咪
小棒媽咪 2010-03-24 10:32:29 #6F
 

夜宿是沒有特惠票,除了大團體(上百人那種), 旅行社也不能包這種行程,畢竟海生館內的一切,不是一般領隊導遊懂得. 例如:我們會去夜探珊瑚海礁,白天和夜晚的珊瑚是不同的,不同的水母吃不同的蝦子,後場更不是一般人可以進去的,伙食也都是海生館包(吃得還不錯).... 旅行社頂多包車子吧! 我也找過特惠票,但是只有一般的門票可以買到較便宜的. 夜宿是三天前confirm,不能人頭頂替,小朋友要以健保卡確認,也不能現場購票喔!

一般入場好像下午4:00就不賣票了,免得影響入場人的權益. 不過夜宿的人,不一定得在3:00集合,應該說3:00-3:30左右都可以進去,若晚於3:30,則會有工作人員領你們直接與組別在某地配合,他們都有無線電聯絡,很方便. 第一個"行前會議".是在企鵝館那邊, 然後分組帶開,所以遲到者直接與小組碰面即可.

我現在在想,要讓小孩玩水的時間,應該會訂在第二天上午,早餐後,9:00前吧! 不然到時候天氣熱,會曬暈,而且可能者有這個時段人最少,(外面人還沒進來), 9:00-9:30是最後一個團體活動,要頒紀念品,不然也可以在9:30之後玩水.

這次去,我一定要去企鵝館那裡多玩一下,裡面有個人潛水艇可以開, 也有至少四人才可以啟動的潛水艇,上回我家去根本不能玩.

端午節隔天應該人不多,學校遠足不會在學期結束前. 天氣雖熱, 但我們幾乎是在室內,有空調的地方,所以期待一次美好的旅行.

Dear 小老鼠

你要想,趁著老二還不用全票前,趕快去. PS我覺得這是送子怡最好的畢業禮物.

(原作者於 2010-03-24 10:34:14 重新編輯過)

光寶媽
光寶媽 2010-03-24 14:45:07 #7F
 

我也好想帶光寶去夜宿海生館喔

去年夏天因為要的日期已額滿

行程被迫取消

今年要早一點訂

只能暑假出發囉

寶媽 2
寶媽 2 2010-03-24 15:25:50 #8F
 

想了解~海生館是在台南喔~那邊是可以住跟看企鵝是嗎

小棒媽咪
小棒媽咪 2010-03-24 15:38:48 #9F
 

to: 光寶媽

你一定要暑假嗎? 暑假人更多. 我預計端午節的隔天一般旅客會少很多. 大洋池好像20人就成行喔!

to: 寶媽 2

夜宿是在屏東(近墾丁)的海洋生物博物館,簡稱海生館, 住在裡面, 不用準備任何睡眠東西,睡地板,和魚兒睡在一起喔! 這是任何高級飯店不能比的. 除了睡覺之外,一路都有詳細的導覽人員陪同介紹,讓我們看到不同深度的海生館,而不是走馬看flowers. 還有,行程活動之外,還可以提早進場玩,或繼續在裡面玩,不用另外付費.

可以選擇企鵝陪你睡,or小白鯨,or海底隧道的熱帶魚,or大洋池的鯨鯊,各有利弊.

小孩3歲內不用錢,3-6歲半價,6歲以上就全票.價錢沒得談.

(原作者於 2010-03-24 15:46:03 重新編輯過)

愛笑BABY
愛笑BABY 2010-03-24 16:52:17 #10F
 

有人有住過 " 海底隧道" 嗎?

覺得怎麼樣??

不知道最棒的地點是哪裡 端午節夜宿海生館 - 從台南出發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益生菌 幼兒園 配方奶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把握3歲前調整體質,我選擇美強生優生3
把握3歲前調整體質,我選擇美強生優生3

把握3歲前調整體質,我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