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有讓小朋友上過YAMAHA紅蘋果班的家長請進~

我昨晚剛帶2歲8個月的女兒去試上一堂YAMAHA紅蘋果班(體驗課),覺得課程內容大致上挺不錯的.

我想請問有帶小朋友上過紅蘋果班的家長關於這課程的心得.

謝謝!

海賊婆Linda
海賊婆Linda 2010-03-19 11:19:57 #1F
 

推~推~

我也想知道這方面資訊,

一定要滿2.5Y才能上課嗎?

高雄市是每間YAMAHA都有開蘋果班嗎?

謝謝^^

小花貓
小花貓 2010-03-19 13:14:54 #2F
 

高雄市就五福店跟中正店有蘋果班哦!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就是你家 2010-03-19 14:35:32 #3F
 

高雄市區開紅蘋果班的教室如下(鹽埕區五福四路)551-2074 (小港區康莊路)801-4036 (楠梓區加昌路)364-2723 (楠梓區鳳楠路)352-5730 提供給大家參考 另外紅蘋果班的課程主要是以親子音樂律動為主 千萬別以為有上彈奏喔 因為2歲半的baby手的發育還沒有完全 只會有一些小樂器的敲打 訓練節奏感再加入音樂欣賞及音樂遊戲喔 課程為半年 如果家長有時間可比陪孩子的話 是可以來上紅蘋果班

請問你們帶小孩去上課~

課程需要用到的樂器,你們要自行夠買嗎?!

露西
露西 2011-02-15 23:16:11 #5F
 

推!!!我也想知道^^

rabbit媽
rabbit媽 2011-02-17 16:39:21 #6F
 

我家DD2.5差1個月去上..已經上到幼幼班快結束了...當初是第5堂去上.(每期10堂)紅蘋果班的小孩.穩定度較不夠..每堂狀況不一樣..大致來說(老師說的)女生在參與及穩定度表現比較好..男生狀況比較多....

你會發現此時的小孩.年紀差一個月.在表現上就差很多...我家DD在紅蘋果班時其穩定度時好時壞.但3歲後上幼幼班時..我自認是班上最棒的..(班上年紀最小.)

每期費用4800~5040.教材費100-1500.

我當初沒有打聽師資.環境也沒去看..體驗課更是沒去上..沒想到我們的老師相當優秀..(家長的口碑)~(台北財團中心..環境很棒)

不用買樂器..我們已經上了1年半了...

老師說.現在不用買鋼琴..等到手指力氣夠時才買(我家有.但小孩無名指和小指還沒發展好.指力真的不夠).用一般電子琴即可

我的心得是(我本身過幾年琴...)

1.如果只是想學會彈琴..小學再來學.家長比較有成就感

2.紅蘋果班及幼幼班是在培養音感..音感好學啥樂器都很快

3.如果只是想培養專注力..那要考慮金錢與時間

4.千萬不要中斷..家長要有耐心.

5.家長要潛移默化的教你家小孩..雖然正式彈鍵盤及認譜要等到幼兒班.此時要不斷的放教學CD.讓他自然在音樂環境中..不然上課時會因沒自信導致穩定度不夠.會吵著回家(雖然家長在旁邊)

附註:

上了一年半..看到好多家長半途而廢的原因有好幾種..覺得好可惜

1.小孩要上幼稚園了(我認為上了幼稚園還是可以繼續ㄚ)

2.沒學到什麼(家長認為唱唱跳跳沒彈鍵盤)

3.去上打擊樂感覺上比較有料(我認為此時培養音感正是時候.因為手指發展還未能五指全彈)

以上個人意見供參考..

米福媽
米福媽 2011-12-20 23:32:02 #7F
 
我家小米是剛好滿三歲去的。班上也有兩歲半左右的孩子,兩歲半的孩子進入情況約要兩三堂課後吧。 滿三歲比較快適應哦! 這是我之前寫過的心得~~ http://www.gofeeding.com/blog/2011/12/yamaha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