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yusubi
淘氣鬼恰恰 2010-03-09 21:26:28 版主 1726

上禮拜帶女兒去台中國立美術館

上了樓才發現有古典玫瑰園

我拉住老公並說明此店是不歡迎小孩的

結果身著維多利亞風女僕衣的服務小姐親切的說:可以進去~

我看其它桌除了我們,還有一桌也有個男孩,都乖乖的不吵鬧

反倒我們隔壁桌的,從進門到離開,嘴巴都沒停過

實在是很吵,整間店都知道他們是從台北下來玩

善於玩股票.投資的有錢人!! 古典玫瑰園-小孩可入內?_img_1

請問其它店小孩也開始可以進入了嗎?

吃素的媽
吃素的媽 2010-10-03 21:35:48 #1F
 

今天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內的信義誠品美食街發現一間開放式的古典玫瑰園,正又開始抱怨小孩不能入內的事,對方說上兩個月開始已經全省開放了...

p.s老闆看"開"了...(有小孩的爸媽群真的出手省不了的...何必跟生意過不去?)

kinyi
kinyi 2010-12-13 10:34:06 #2F
 

現在古典玫瑰園都開放小孩入店囉!每次我去都有看到小朋友~

還有"小王子"、"小公主"專用的下午茶呢!

也有上新聞唷~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100724193433

新聞報導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VBHmPBHWM

〈獨家〉老店首開放!「小公主」喝下午茶 超貴氣

走的是精緻路線,長達21年都拒絕兒童進場的下午茶老店,也對小朋友張開雙臂!首次開放,就特別為「小王子」和「小公主」們,設計下午茶套餐,餐點雖然是兒童愛的薯條、棉花糖,用的盤子、茶壺、茶杯,都跟大人一樣,成本要2千元起跳、甚至要5千元;看準少子化,父母越來越肯帶小朋友花錢,搶攻暑假商機。

可愛的小熊棉花糖,小朋友吃進嘴裡,笑的好靦腆,薯條也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上頭的冰淇淋,還有杯子都「SEDO」過,妹妹小手拿起來剛剛好!這下午茶,專為小朋友設計。民眾:「第一次看到,感覺還不錯,她就很開心呀,看到的時候就很開心。」

開業21年,過去始終拒絕12歲以下兒童進場,如今破天荒開放,瞄準小大人,第一層放上薯條、鮪魚沙拉,第二層甜點有鬆餅、棉花糖、水果塔,最後是小朋友最愛的奶酪、冰淇淋、還有布朗尼蛋糕,別以為兒童版比較便宜,價格比照大人,因為餐具照樣用一個要價2千的盤子,茶壺、茶杯,單價也都是5千起跳,貴氣十足。

下午茶業者倪中慧:「因為暑假來了,這時候小朋友正好是放輕鬆的時候,那這時候其實媽媽也是最有空閒,帶小朋友來一起享用下午茶時光,開放小朋友入內用餐,大概會提升10%到15%的業績。」

搖身變成小公主,小朋友害羞到不行,看準少子化、父母越來越肯花錢,老店向孩子張開手臂,就是想趁暑假搶攻兒童市場大餅。

翔媽咪
翔媽咪 2010-12-13 11:02:02 #3F
 

其實都要互相尊重吧

像玫瑰園這種強調安靜的店

如果小孩不能約束

還是不要進去吧

如果小孩可以約束

去見識一下下午茶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喔

美夢宸蓁
美夢宸蓁 2010-12-13 11:16:54 #4F
 

可以去呀

昨天我就有帶我家兩個

其實很早以前就可以去了

那時候我家孩子才三歲

真的很乖  

因為我都說小公主有氣質才可以喝下午茶

不過要先跟店員預約一下

他可以挪個小包廂這樣方便給有帶孩子的家長使用

我的感想就是雖然可以帶孩子進去

但不表示那就是可以讓孩子吵鬧的場所

四角褲
四角褲 2010-12-13 11:25:53 #5F
 

我想我還是有自知之明一點不要帶去好了..

我家的兩個寶貝實在太吵了=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