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最近真倒楣

得標兩雙鞋都遇到機車賣家

賣家1.一定要加入會員~否則不能寄貨

我都匯款了才說,最後還要脅說,如果要退費要在通知提醒信裡選"因故不買",才要退費給我!我早就在下標當日匯款了還要我留下污點

信件如下:哈囉~您好:

小幫手已經寄發此款的交易提示信給您,請您至信箱中收信,並選擇"因故不買",就可移除您的下標了!

我們會在收到您的回覆後移除,否則只能以棄標來處理喔!收到您的因故不買後會為您退款,謝謝~b

賣家2:私自開賣場給別的買家卻沒有寫清楚

裡面根本沒有任何暗示價錢不是那樣,也沒有任何暗示要開給別人的字眼,完全就是一元起標的賣場,而且我得標到匯款也有三天,沒有移除也沒有通知,直到我匯款後才要我付錢!!

意見 : 哈囉 有收到你的款項 不過一共是1350 你只匯了63塊喔 還要補上1287喔^__________^(2010-03-08 16:45)

回覆 : 我得標的金額就是63阿?? (2010-03-09 10:48)

意見 : 哈囉 這是我改的金額喔 這雙鞋含郵資一共是1350喔 先前有先說過了唷~這雙靴子不可能只有63元吧^_________^(2010-03-09 10:59)

回覆 : 對不起我不是之前的客人-我看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了~而且我也看過頁面沒有任何的但書~目前換季一元出清的商家非常多,即使一元得標也沒有什麼奇怪的 (2010-03-09 11:04)

意見 : 哈囉 ok 不好意思喔 因為給你下標網址時候都會先一起附上匯款金額告知 可能你沒有注意到 這雙靴子的拍賣頁面上也是1250運費100 那這雙金額是1350喔 麻煩請再補上1287喔^___________^(2010-03-09 11:25)

(後面就是幾個來回後被給負評)

直接向客服申訴!!

把對話內容填寫至客服信箱

問題一!已匯款卻強迫買家加入會員,不加入要以棄標論

問題二!逃避規費,買家在不知情情況下標,卻要買家負擔不屬於賣場定價的金額

這兩筆送去給客服,客服會幫你消除負評價~^^

麻糬 2
麻糬 2 2010-03-09 21:15:54 #2F
 

真是差勁的賣家ㄟ!

版媽以後下標要先看一下賣家的評價 還有跟買家之間的對話

有時候看到賣家的回覆很兇或是一直罵人 這種我就不敢下標

小麵包媽咪
小麵包媽咪 2010-03-09 21:36:28 #3F
 

第一個問題,因為很多大賣家的結帳填寫匯款系統都必須要先加入會員填寫,才會核對你的帳款,很多大賣家都是這樣作業

第二個問題,你可以堅持不匯款,並且請他把63退款給你!!

因為是他理虧,他為了逃避手續費開這樣的賣場給你,你可以跟客服檢舉

也可以跟客服申訴對方收了錢卻不出貨

你的負評絕對是可以消掉,對方的可就不行了,因為是他的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