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ru486會非常痛嗎?(因胚胎萎縮)整個流程是?我好緊張害怕.....

因為胚胎已萎縮到五週大小,因此長庚醫師建議還是可以吃ru486,可是今天聽護士說還是覺得好恐怖,因為我很怕痛,上一次流產(五週多一直出血,懷孕指數降低到快沒了)是到另外一家醫院,那裡的醫生是給我開子宮收縮藥,是蠻痛的但還可以忍受,隔天胚囊就順利排出了!不知ru486是否痛到要吃止痛藥?還有護士叫我後天再去吃一次,那次要在產房觀察兩小時,請問事會大量出血到一直去換衛生棉嗎?我真的好怕好緊張.....

於2010-02-20 12:29:22 補充發言
會痛好幾天嗎?
molee
molee 2010-02-20 12:53:25 #1F
 

緊張和害怕只會加重妳身體的不適

放輕鬆吧

對自己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趕快調養好自己的身體

很快寶寶就又來到妳身邊了

太子聖的鼠窩
太子聖的鼠窩 2010-02-20 13:34:17 #2F
 

版媽安唷,我當初也未了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後來決定要吃ru486,

PS:後來才發現吃ru486是個錯誤的決定,吃完ru486後前2天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到第3天吃完ru486後大量流血,跟著胚胎留出來...........

經過半個月左右還是流血.......也回診了3次,

每次都聽到醫生說"還沒有排乾淨喔" 必須繼續吃藥看情況.....我的心在痛~很難過.....失去小寶貝已經很不捨了,為什麼還這樣折磨我?當最後一次回診時醫生給了我最怕的答案>>儘快做子宮刮除手術<<

這是我最怕的.......怎麼偏偏遇上了!?

排了時間~空服到醫院......醫生到了~推到產房~躺在手術"椅"上我的腳一直在發抖~抖~~不知道是冷還是緊張..........!?

聽到護士說想睡眼睛就閉上~過了0.001秒我馬上昏睡了~ (後來才發現那是打了打了麻醉藥)

後來聽老公說我睡了3個小時,我被從手術房出來他有叫我,我看了他一眼又睡了~因為藥效還沒退!!

版媽這是我1月初的經驗~給你參考!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馬上決定>>做子宮刮除手術<<不必害怕排不乾淨又動手術!

祝你早日恢復!

你這幾天要不要"故意"去提重物,跑跑跳跳,做些懷孕不適合做的動作,看看胚胎會不會自己流掉...也可以多喝黑糖茶,讓胚胎排出來.

以上這是我去年9月底得知懷孕,10月底(當時懷孕7週卻照不到心跳)自然流掉的經驗,給你參考,你可以試試看喔;或許就不需要吃 RU 486 或是做刮除手術了.

我的blog http://blog.xuite.net/grace5441/beauty/27179461 有當時醫師給我看的服用 RU 486 的使用須知,也給你參考喔!

adsnew

不建議媽咪吃ru486,因為在我24歲時不小心懷孕,先生也剛到國外打拼,我們還未結婚,所以兩人討論下來看醫生吃要流產,結果後遺症是,我結婚五年做試管兩次才成功有孩子,且吃了之後真的很痛,我連續去醫院打止痛針,後面整個MC大亂,所以還是建議媽咪用刮除手術會比較好~~~

補充一下,我的醫師是說...做刮除手術對子宮會很傷,so以手術及吃藥二者來說,他是比較建議吃 RU 486的.

蔡皮媽媽
蔡皮媽媽 2010-02-20 21:16:32 #6F
 

唔...之前曾經在醫生指導下服用RU486,約定好時間到醫院,然後打了2小時的點滴,過沒2天就開始出血流掉,一週後回診,醫生說排的很乾淨。

打完點滴,只有子宮收縮不太舒服,但1.2天就好了。

我之前懷孕失敗了兩次

第一次是用人工流產

第二次是聽中醫師的建議,他說用子宮擴刮術會傷子宮,叫我不要用手術的,後來是用吃中藥的,吃了5天後,突然大出血,排出胚胎

其實我嚇壞了,因為那時候是要去吃晚餐,突然大出血的,整個衛生棉和褲子全都是血,只好趕回家,在浴室中胚胎掉出來,看著胚胎我心痛又無助,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他...很恐怖...

很難過,我又失敗第3次,這次我選擇要用手術的,因為睡著了醒來就沒事了,吃藥又不知道他何時會出來?又要面對那血淋淋的東西和畫面,很恐怖...

给你做參考~~祝福妳

我覺得用手術比較好

ru486服完要等待,也不知那一天會大出血

等待的情緒不好過,事後的出血也好討厭

整個過程很煎熬,那個痛是我心中的痛

Ellen C.
Ellen C. 2010-03-10 00:25:48 #9F
 

我也是胚胎沒有心跳,詢問當婦產科醫師的高中同學,和另一位先生是婦產科醫師的同學,他們都是說:手術雖然快而且比較不痛,但是除了有麻醉的風險,也比較可能傷害子宮,所以兩位醫師朋友都是建議藥物流產。給您參考。

小甯的媽咪
Q敏媽咪 2010-03-10 09:40:45 #10F
 

現在的醫院還有在用刮的喔??

我1月的時候是用吸除的

也是照不到寶寶的心跳~我小姑(結婚前是當護士)

建議我用吸的~比較不會那麼傷子宮喔~

且當時醫生有說~吃藥流不乾淨也是還要手術~

且吃藥會大出血~所以當下馬上決定~直接手術

手術後的出血量比較少~MC的恢復也比較快喔~

像我2月就很準時的來了~也沒有晚(正常週期內)

流產後要記得做個小月子補補身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