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自己出錢出國...也不行嗎?

Ruby -露比
Ruby 2 2010-02-11 13:28:09 版主 155

我自己出錢打算要娘家媽媽(弟弟出錢)一起出國玩..但這件事告知老公後他卻極為不滿..因為他覺得家中的經濟目前較吃緊...所以不贊成..為此事..我跟他都極為不爽.沒想到.他把這件事情在電話中告訴婆婆..恰好那天我提早下班躲在房裏..他們母子之間的對話被我聽的一清二楚..婆婆說:她想說他現在有再賺錢了..所以一賺到錢就亂花..也不想想家裡的情況!節果公公在客廳大叫婆婆.不要亂講話..但婆婆不理他還一直唸.一直唸.後來知道我在房間裡..馬上回到房裡.經過這件事情後..我後老公大吵..婆婆又跑來護兒子..我就開始跟婆婆回嘴..而且無意間.我也聽到我婆婆在跟別人說這件事..傾訴我的不是..我忽然覺得好傷心..為何婚後自己有賺錢的能力..我要用我的薪資來幫忙扶持這整個家庭..但我只是想用點行動帶娘家媽媽出去走走..卻被你們說成這樣..況且媽媽的旅費.我弟都說他要支付..那我可以問婆婆嗎..為什麼每次我們一家子出門..你也都要跟去..我己跟你同住屋簷下了...各位MM..你有類似這樣的經驗嗎..

王子與公主的娘
直排"倫" 2010-02-11 13:41:32 #1F
 

版媽

以後 就不要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訴老公跟婆家了

人都會比較

尤其 當一個比較有錢 一個卻要為家裡的金錢頭疼的時候

就會非常明顯了

我自己也是會幫娘家媽媽出錢 一起出去玩

但是 都會故意在老公面前說

我媽出錢的

在我媽面前說不用擔心拉 玩就對了!

老公都不知道....

但是玩的很愉快

魏~小米媽
魏~小米媽 2010-02-11 13:54:59 #2F
 

好可憐唷!!

我也都自己有工作,每個月塞點錢給娘家媽媽(5000),因為娘家父母都沒收入了...

我先生也會小念,

因為他也沒給婆婆孝養金(婆有很多錢....但是都會開口跟小孩要)

但是,我覺得並不是日子過不去,能力所及都還是會金援一下娘家的。

♡薰♡
♡薰♡ 2010-02-11 14:02:45 #3F
 

版媽,你講的是沒錯~女兒當然也都是第一個想到的是娘家(真的啦~到現在我也是這樣阿)~

不過好險我老公體貼~他也不計較也支持我~

因為娘家就媽媽一個人開店,爸爸也沒工作,所以我上個月偷偷匯了5位數的錢給媽媽~說那給她補年貨用~因為我媽媽去刷本子說沒看到~害我們超緊張(結果只是沒翻頁啦 我自己出錢出國...也不行嗎?_3F_img_1)~那時也給我媽嚇到~想說偷匯的還匯錯~然後我老公就知道了..

我就一五一十告訴他~說家裡爸爸沒工作~媽媽賺錢辛苦~你...不會怎樣吧!

他就說~不會啦~應該的~媽賺錢也很辛苦~補貼一點也沒關係~

所以真的要看老公的態度.老公的態度也跟公婆的態度有關~因為老公就沒說什麼~公婆也不會講什麼~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偷偷拿比較好~畢竟有家庭了~老公還是會希望心在這個家啦

童心
童心 2010-02-11 14:09:11 #4F
 

夫妻間有些事不要太坦白,畢竟嫁人跟單身是不同的!

不是說這是欺騙,而是為了夫妻間的和諧,

像之前娘家買房子,頭期款不夠錢像我借,借的錢不少,但是我一個字沒跟老公說,而且還請娘家的人保密,不是老公不諒解,而是不想讓他誤會!

之前我也帶娘家媽媽出國玩,全都由我出,當然也是沒說,顧慮到老公的心情跟婆家的人,做女兒的總會替娘家想,只是也要顧慮到婆家的心情 !不是每個婆家都可以寬宏大量!

Amanda
Amanda 2010-02-11 14:20:55 #5F
 

秀秀

以後別那麼老實...既然自己要出錢的.就騙老公說.連妳的旅費都弟弟要出.妳只負責帶媽媽去玩

臭軒的媽咪
臭軒的媽咪 2010-02-11 14:27:36 #6F
 

不要和他們正面吵啦,都住在一起要學聰明一點

買名牌的時候,死也要說是仿的

買衣服時一定要打1折,然後說是菜市場買的

反正只要是自己身上用的,一定要低調

和娘家扯上關係的,一定要保密,東窗事發時也要找兄弟姐妹背書

因為您先生公婆會計較,所以要防

唯二的成就
唯二的成就 2010-02-11 14:48:30 #7F
 

我也感同身受耶

嫁人後好像失去人身自由

被婆家當成私有財產

錢想怎麼花都不行

等待的魚
等待的魚 2010-02-11 16:40:03 #8F
 

我覺得是版媽自己賺的錢,要怎麼用不須要跟老公說

像我的話,如果自己過得去,要拿多少就拿多少,看我高興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