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車禍意外奪性命 一老四小陷困境

曄儒媽咪
曄儒媽咪 2010-02-01 10:52:11 版主 208

曄儒媽咪請大家關心這個消息~

這四個孩子是新竹縣上舘國小的學生

曄儒媽咪認識他們五年了

媽媽克勤克儉的扶養這四個乖巧認命的李家孩子

沒想到

命運又再次捉弄他們

現在

學校 縣府 都積極在協助這一家人

讓大家一起幫助他們再站起來

教育部設有一個捐款專戶

相關連結請上

學校教育儲蓄戶

http://www.edusave.edu.tw/care_detail.aspx?sn=10055

謝謝您的愛心

相關新聞如下

客家電視台

車禍意外奪性命 單親家庭陷困境

更新日期:2010/01/30 20:15

【黃文垚/新竹竹東】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身兼數職的單親媽媽,兩天前因與一名無照駕駛的駕駛,發生車禍意外,不幸往生,這場意外奪走了這戶低收入家庭,唯一的經濟支柱,留下了肢體殘障的老母親,及4位還在讀書的小孩,也讓這個家庭的經濟,頓時陷入困境,現在急需外界伸出援手。

忍著心中的悲痛,為已往生的母親折紙蓮花,住在竹東鎮的李家,原本靠著身兼數職的單親媽媽,獨自扶養4位小孩,及小兒痲痺的老母親,但是幾天前,婦人外出購買東西時,卻發生車禍,造成天人永隔的悲劇。

李家一家6口,原本靠著母親微薄的收入,維持家庭生活開銷,雖然日子過得困苦,但4個小孩的成績表現優異,平常媽媽不在家時,就由大姊負起照顧弟妹的責任,及幫忙照顧行動不便的祖母。

由於事情來得突然,全家人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面對,社會局也趕緊派員了解協助。

由於李家只剩年邁的老祖母,以及4名還在唸書的小孩,沒有經濟來源後,目前只能靠親友的協助,而社會局也允諾,將給予李家盡可能的協助。

TVBS新聞

父母相繼車禍過世 國三女撐家計

更新日期:2010/01/30 18:05 侯力元

新竹縣26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獨自撫養4個孩子的李媽媽,在騎車到學校載女兒放學途中,被一輛BMW從後方撞上,整台機車變形,李媽媽當場死亡。而4個孩子最小的才唸小學一年級,最大的國三,想到一整個家的未來頓失依靠,大女兒也不禁落淚。

李家大女兒:「我好愛她(母親),我也好恨她,因為從小爸爸就車禍(過世),然後每次都是我接電話的。」

想起父親因為車禍過世,母親又被陌生人撞死,一家頓失依靠,小姊姊的淚止不住!李家大女兒:「我就很怕她走不開,因為她最牽掛的小孩,就是弟弟跟這個妹妹。」

李媽媽車禍當天騎的機車,後座凸起、整個變形,她到學校載女兒回家途中,遇上一輛紅色BMW從後方衝撞,當場死亡!死者家屬:「當小朋友一看到我的時候,就說她沒有了爸爸沒有媽媽,她等於沒有了她的未來。」

一家人的未來在哪裡?內心的無助只敢跟舅舅說,李家四姊弟最大的唸國三,最小的才唸小一,4個孩子都未成年,而高齡的外婆中風,也沒辦法工作。校長陳雲月:「(大女兒)她也很孝順,然後也很貼心,是個很懂事很貼心的小孩。」

校長說,李家的大女兒功課好、很上進,要唸第一志願沒問題,但家庭出現變故,要怎麼走下去,恐怕得大家伸出援手!

bu-simple~布簡單
bu-simple~布簡單 2010-02-01 20:25:05 #1F
 

如何捐款??

曄儒媽咪
曄儒媽咪 2010-02-03 21:10:09 #2F
 

謝謝您的愛心 車禍意外奪性命 一老四小陷困境_2F_img_1

目前新竹縣上舘國小已有相關的捐助專戶

相關連結如下

http://www.sqes.hcc.edu.tw/school/web/index.php?dt=pub&pubid=2384

若連結不上

其專戶名稱如下:

學校教育儲蓄專戶(戶名):

新竹縣竹東鎮上舘國民小學教育儲蓄專戶

銀行代碼:6100119

專戶帳號:59011609488100

解款行:新竹縣竹東地區農會備註欄:指定給李同學

@Joan@
O點媽O 2010-02-05 02:32:34 #3F
 

版媽妳可以貼到我的新竹家族喔

讓更多的新竹媽媽知道^^

曄儒媽咪
曄儒媽咪 2010-02-05 11:31:08 #4F
 

謝謝各位媽咪的關心 車禍意外奪性命 一老四小陷困境_4F_img_1

曄儒媽咪
曄儒媽咪 2010-02-05 11:37:47 #5F
 

TO:0點媽咪0

因為才申請入此家族

尚不能發布訊息

謝謝您的建議

愛心永遠不嫌晚喔

等我有權限

我再盡快為四姐弟爭取希望 車禍意外奪性命 一老四小陷困境_5F_img_1

媽媽咪咪
媽媽咪咪 2010-03-02 15:10:29 #6F
 

想了解一下,現在他們還好嗎?

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娘家在附近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