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如果你真的需要 神蹟 ....

常常看見天使媽咪的文章,很多的請求大家助念,祈福,之類的事情,如果你已經嘗試過千百種方法,乎求過各方神佛,還是得不到解答,

可以看看下面ㄉ見證分享,至少,這是我試過的方法中,最最最有效的~願上帝祝福你!((神就是愛))

==========================

「經營之神」美譽的王永慶最小的兒子王文祥弟兄,

日前在紐約舉行的北美華人全福會年度大會上所分享的感人見證。

[美國消息]

四十歲那一年,他向銀行借錢買下美國台塑,準備在事業上大展拳腳之際,卻在簽約後十天發現患 鼻咽癌第四期

事業、家庭和自己的人生皆面臨最嚴峻的考驗。

隨後與病魔鬥爭的五個月中,他憑藉神的大能使自己得到奇跡般地醫治,不僅如此,他的事業不但沒有垮下,反而更加如日中天。

這就是有台灣「經營之神」美譽的王永慶最小的兒子王文祥弟兄,日前在紐約舉行的北美華人全福會年度大會上所分享的感人見證。

從王文祥的祖父王長庚開始,一家都是虔誠的基督徒。王文祥從小就跟母親及兄姐去教會,但他告白在經歷過那次的癌症,他的生命才真正遇見神。

人生的轉捩點-----2005年11月,王文祥站在人生的轉捩點,他被診斷患了鼻咽癌,而且是第四期,醫生預測他只有一年的生命。

其實,早在3月份,王文祥的脖子便長一個大瘤,後來臉部開始麻痹,但看了好幾個美國的家庭醫生都說沒有大問題,不過是淋巴腺有點腫脹,結果王文祥吃了好幾個月的消炎藥,可惜情況沒有好轉。

為此,王文祥在妻子Shirley多次催促下決定去醫院開刀把腫瘤取出來。

但令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手術十天后出了一份化驗報告,他患的竟是鼻咽癌,由於誤診他的治療被延誤,因此癌症進入晚期,生命危在旦夕。

「當時我只有一個問號:『上帝,為何這樣對待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王文祥說,面對晴天霹靂般的打擊,他這樣質問上帝。更何況,他正值盛年、事業有成,自己又是基督徒,心裏充滿悲痛與不解。

王文祥很擔心自己的公司。

他剛向銀行借了一大筆錢,一千多名員工不能沒有領導人,他們的生計該怎麼辦?

更令他心痛的是,可能要離開自己最心愛的女兒。

當晚,王文祥走進女兒的房間,看著在床上熟睡的女兒,心中滿是不捨,這時他哽咽地說:「爸爸生病了,是很嚴重的病,可能再看不到妳……」

王文祥說自己從小就被父親王永慶訓練成一個堅強的人,事發至今他都沒掉過泪,但那晚卻是他一生中第一次落泪。

面對人生的岔路口,夫妻二人決定向上帝禱告,求上帝為他們指引方向。

主來鋪路 赴港治療

經過多次的禱告與考量,王文祥決定飛赴香港治療,雖然他在香港沒有朋友和親人,但他相信是神為他開的道路。

到了香港並非一帆風順。他獲悉最少等六周才能得到治療鼻咽癌最權威的醫生看診。

自己已是第四期的鼻咽癌患者,每拖一天都是致命的風險,怎能再等下去?

絕望之時,他再次向上帝禱告。結果第一次去看診時,初診的醫生馬上就幫他找來那位最權威的醫生,他一看到王文祥的狀況就讓他當天下午接受化療。

「真的是上帝的安排,讓我一天時間都沒耽擱。」他說。

沒有經歷化療的人很難體會化療的痛苦。王文祥第一次化療經歷96個鐘頭,

使一個身體強壯的人變得全身無力、痛苦不堪,懷疑自己能否撐得過整個療程。

就是最艱難的時刻,神差派「天使」(王文祥的朋友)幫助他。

起初,王文祥根本沒有想到那個「天使」會來幫助他,因為那個朋友原本是比較自私的人。

但後來王文祥才知道,原來上帝告訴他的朋友要去陪伴他,結果那人便順從了,陪伴王文祥整整四個半月。

他回憶道,第一次化療完成時自己回到出租的公寓,整個人陷入空前低潮。

不久那位朋友來看他,陪他一起讀經、禱告。

朋友說,倘若他的病要得到徹底醫治必須放下所有仇恨,原諒自己的仇敵。

王文祥很順服,他拿起筆和紙寫下自己過去不能原諒的人的名字,然後一一為他們禱告,求神給他愛心原諒他們並祝福他們

這時奇跡發生了,從未說過方言的王文祥,就在當時被聖靈充滿說起方言來,並且像小孩子一樣狂笑十多分鐘。

感到自己幾十年的怨氣好像都被主洗刷乾淨了。

身體得醫治

過了十天,王文祥再去醫院化療時,和第一次的情況完全不同,他的食欲很好,每天可以正常進食,精神也不錯,還可以到樓下的食堂去吃Pizza,

醫生在食堂碰到他時非常驚愕,連稱「簡直不敢相信」,因為他看到王文祥吃的東西竟然比他還多。  

不僅如此,他害步行十多個店去買霜淇淋吃,醫生對他如此好的食欲感到驚訝。

不過,等待他的還有30多個電療。那是比化療更痛苦的治療,聽說身體像是被幾百度高溫燙傷一樣,喉嚨、口腔黏膜、氣管、食道等都會受到影響。

99%的人不能吃、喝,要靠點滴輸入營養液才能維持生命。

「當時我很有信心的告訴醫生,因為我有上帝,所以一點也不害怕。」

王文祥說,電療了兩周後,他開始覺得不是很舒服,並且感到有些疼痛了。

但醫生的檢查令他難以置信,他的器官受損程度,大概只有別的病人十分之一而已。

後來,王文祥恢復的狀況非常的好,醫生還詢問他是不是有什麼家族偏方,可以幫助他的其他病人。

王文祥也只告訴他,我沒有用任何的偏方,甚至中藥、維他命等都沒有,他有的只有上帝,每天來到神的面前向祂祈禱。

==================================

竹科人與王文祥的對話

他的爸爸是王永慶,他來自台灣知名度最高的豪門世家,

在傳統保守 的大家族裡,接受最嚴格、紮實的家訓...王文祥,身為王家

第二 代,一路順遂的人生,走到四十歲那年,卻突然面臨罹患鼻咽癌的打 擊,雖然從小就培養了遇事不畏苦的堅強性格,

但噩耗來得這麼措手 不及,再多再大的富貴名望,也換不回稍縱即逝的健康,此時幼年所 認識的上帝,成為他唯一依靠,一連串的神蹟奇事,讓他找到了人生 特效藥...

王文祥專訪收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1fiZ4uc6lc

園區科技人的生活主軸在事業與財富,對心靈與生命這類不切實際的主題,興趣缺缺。

科技人的思考模式重邏輯、看證據,那靠信心、憑感覺的玩意兒,我們不習慣。

「奇蹟」不可能是真的!「見證」也多半是心理作用!「信仰」屬於軟弱的人,強者如我不需要「上帝」。

但是,你,王文祥,身為偉人企業家的第二代,擁有我畢生所追求的一切,難道你還缺少甚麼?

事業的成就感不能滿足你的心?堆積如山的金銀買不到你的快樂?難道當我站上夢寐以求的人生巔峰,才能體會你的心情?還有,你為何風塵僕僕、千里迢迢的專程來此,只為了給我講一個故事?

朋友,創業的路艱辛,人生旅途多變,若無朋友的陪伴扶持,常有過不去的關卡。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我擊退死神的挑戰。

也在同時,解開我心靈的枷鎖。就像我的父親,他也指教我經營企業之道。

我的好友曾說:「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這句話讓我佇足思考,珍惜生命。因為認識他,我的人生充滿奇蹟

於2010-01-30 16:45:25 補充發言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這句話讓我佇足思考,珍惜生命。因為認識"祂"..我的人生充滿奇蹟
娃娃小歐趴
我是佩涵 2010-01-30 16:14:38 #1F
 

呵~

那麼多..

你自己的生命??

什麼呀?? 如果你真的需要 神蹟 ...._1F_img_1 如果你真的需要 神蹟 ...._1F_img_2

blueguy
blueguy 2010-01-31 18:23:45 #2F
 

謝謝 愛美的緯媽 分享

我先生上週才在馬偕開刀回來,他說:

也許跟上帝錯身而過,也還沒有能夠全心全意接受上帝的旨意

但感謝 醫院裡很多位志工媽媽 全心全意 無私的祈禱與祝福

點點滴滴,銘感五內

為此 感謝 志工媽媽 與 祂的大能

阿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