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靜 媽咪
水靜 媽咪 2010-01-27 15:23:25 版主 115K

從小到大只要有感冒我媽媽就會將舒跑加熱拿給我們飲用,喝下去後會舒緩身體的不適,今天剛好看到這篇報導後~原來我媽媽這厲害呀 舒跑加溫開水(女生必看)_img_1

前陣子我老公感冒去看西醫醫生也說建議喝舒跑,身體酸痛也可以喝。

原本以為是我老公自己愛喝舒跑勒結果看了這報導後~原來他說的是真的我錯怪他了哈~ 舒跑加溫開水(女生必看)_img_2

舒跑加溫開水(女生必看)

有一次在機上,一位客人因為子宮出血,要從日本趕回台灣。

因為她的醫師有開證明准許她坐飛機,所以我們也不能拒絕她。可是她在途中卻說:她人不舒服!還好商務艙剛好有位醫生,他除了替她量血壓之外,還要我們拿舒跑加溫開水給病人喝,我才知道有這一招。

我老公的公司在幫醫院做電腦規劃工作,之前就有幾個跟他熟絡的醫師,西醫喔!而且是主治醫師級的喔!他們告訴我老公說:他們自己生病時都不吃西藥,都是去看中醫!什麼普拿疼之類的,根本都不敢吃。

如果頭疼時,不要吃頭痛藥!買運動飲料(不冰的)沖溫熱開水喝, 1:1或1:2的比例, 喝個兩大杯,比吃藥還有效又不傷身。

因為頭痛多半是因電解質不平衡所引起的,但是如果單喝運動飲料又太濃,而冰水跟冷水也對身體不好,所以要加溫開水稀釋。我們試過之後,也覺得真的比吃普拿疼還有效。即使感冒引起的頭痛,也很有效。所以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吃一個普拿疼,會殘留在身體五年!先前有一個空姐,因為每次月經來就會疼痛不已但又礙於工作必須經常性的站立,只好每個月都吃普拿疼解經痛,沒想到才將近三十歲的年紀,就開始洗腎了!

當你看完這篇報導,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又再亂服成藥,還是去醫院看病,或做婦科的檢查!

於2010-01-28 10:02:22 補充發言
從小到大只要有感冒我媽媽就會將舒跑加熱拿給我們飲用,喝下去後會舒緩身體的不適,今天剛好看到這篇報導後~原來我媽媽這厲害呀[icon:17] 前陣子我老公感冒去看西醫醫生也說建議喝舒跑,身體酸痛也可以喝。 原本以為是我老公自己愛喝舒跑勒結果看了這報導後~原來他說的是真的我錯怪他了哈~[icon:20] 以上是我們的經驗沒錯,因人而異。 運動飲料要適量攝取太多只是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沒有人拿運動飲料來當開水喝的啦!平常就多喝水。 我知道感冒發燒加熱來喝有效,拿來當開水喝太扯了啦!! 小朋友不要常喝飲料會造成腎的負擔,如果真要喝要稀釋我給小朋友喝飲料時都會這麼做的(不要給小朋友喝冰的)。 這篇報導是不是真的不知道,每個人體質不同,但是報導的最後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又再亂服成藥(成藥本來就是不能亂服用的),還是去醫院看病,或做婦科的檢查。 並祝大家安康 ^^
於2010-01-28 15:49:14 補充發言
to大頭媽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網路傳言,害妳這麼生氣。 這篇舒跑加溫開水(女生必看)是別人轉貼的文章, 沒有冒犯之意。
凱莉麻
貝貝的老木 2010-01-27 15:26:42 #1F
 

我也是耶~只要感冒或是頭痛

剛開始輕微的時候

就買舒泡+溫開水來喝

真的會舒服很多喔~~

王菲
愷媽 2 2010-01-27 15:27:38 #2F
 

謝謝分享,我常因頭痛吃普拿疼 舒跑加溫開水(女生必看)_2F_img_1

咪寶媽
咪寶媽 2010-01-27 15:29:13 #3F
 

幫媽咪推高高唷...

我自己只要頭痛..也都是用舒跑加溫開水..

睡個一下就不頭痛囉.....

懷孕的時候..根本不敢亂吃藥..

也都是喝舒跑泡溫開水的呢...

adsnew
rose's love
rose's love 2010-01-27 15:29:36 #4F
 

很實惠又好用的方法!!

感謝版媽熱心分享唷~

~ eva ~
~ eva ~ 2010-01-27 15:29:47 #5F
 

超有用的資訊,謝謝分享!!

我母親以前就是月經不順都會疼痛,都吃止痛藥!

後來,導致兩邊腎臟萎縮,必須洗腎。

她就一直告誡我,千萬不可以亂服成藥,以免像她這樣,很痛苦!!

可是,有時真的身體很不舒服又要帶小孩,有幾次我還是有吃~

下次,我來試試媽咪提供的方法!!

匿 名
kelly 2 2010-01-27 15:31:35 #6F
 

那如果 感帽 有流比水 咳嗽 鼻塞 也可以這樣子嗎

而且如果是電解值

是不是ㄏ太多也不好 要怎樣才算ㄏ太多ㄋ

悠悠藍海
悠悠藍海 2010-01-27 15:31:37 #7F
 

我孕期中試過幾次,

真的很有效喔,

現在都囤積一些舒跑,

以備不實之需~

青蛙鈺
青蛙鈺 2010-01-27 15:31:58 #8F
 

謝謝分享

謝謝分享

圓緣媽
圓緣媽 2010-01-27 15:37:13 #10F
 

請問孕婦也可以這樣喝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